暑假生活开始了,回想起我们少先队员在军训里的那段时光,真令人难忘。在军训的训练中,我原以为军训很好玩,可事实并不如此:一个简单的立正,稍息,踏步走就要反反复复练上好几遍。在练习中,偶尔一个小动作,一个人没做好,教官就会一直让我们练下去,直到符合标准了才让我们休息。
最令人站不住的就是站军姿了。在炎热的阳光下,我们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可不到五分钟就有人动来动去了。练完后,同学们个个腰酸背痛,豆大的汗珠不断的从脸上滑落。过了几天,我们再练习这些动作时,就比较熟练了。这时,我不禁想起:"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幼苗不经历风吹雨打怎能长成参天大树。教官们严格的教导我们什么是军人的风范。在最后一天中我们都十分认真的练习,因为下午要进行评比,我们三个班要分出一个高下。表演完后教官要走了,同学们十分难过,教官在走之前对我们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到现在再想起这些情景,我还会觉得记忆犹新,因为这毕竟是我们小学的第一次军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