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5_小猫的400字作文
从前,森林里住着一只不爱学习的小猫。
有一天。它又逃学了,忽然,它看见了博学多才的山羊公公,
它有一个藏宝屋,屋里有一个非常好玩的玩具,森林里所有
的孩子都想拥有它。
小猫就想拥有它,所以,就走到山羊公公面前,对山羊公公说:“我想玩藏宝屋里的玩具,可以吗?” 山羊公公一见是小猫,就知道小猫又逃学了,想让它认真学习不再逃学,就说只要你能答出三道数学题就让你去玩,小猫听了,以为山羊公公在耻笑它,就哭了起来,山羊公公见此,就走过去对小猫说:只要以后用功学习不再逃学,就一定能挑战成功的。
从此,小猫用功读书,常受老师的表扬。等到放假的时候,挑战 三道数学题,可又失败了。但小猫不放弃,经过几个假期努力,小猫终于挑战成功了,山羊公公高兴地把玩具送给小猫,但是小猫最高兴地是学习得到了很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