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的400字作文
便拿起木料,开始做椅子。过了好一会儿,小猫做好了椅子,拿给爸爸看,爸爸发现椅子的腿长短不一,坐在上面摇摇晃晃的,小猫见了,说:“只要能坐就行。”说完,便跑了出去。
小猫来到大象伯伯的家,大象伯伯对小猫说:“小猫,听说你学会了木工,我的澡盆坏了,你帮我修修吧!”小猫答应了,它随便找了一块木板按了上去,再用锤子敲了敲,没想到,整个澡盆都散了,大象伯伯生气的说:“算了,还是我自己买一个吧!”说完,便把小猫赶出了家门。
小猫回到家,猫爸爸对它说:“不管做什么事都要认真,不能三心二意,不然回一事无成。”小猫听了,惭愧的低下了头。
从此以后,小猫认真的学木工,最后,成为了著名的木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