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_小猫的400字作文
我家有一只小猫,它有一身黑白相间的毛,油亮亮的,像檫了一层油似的。它的眼睛炯炯有神,一张小嘴里长着两排嫩白的
牙齿,上下各有一对尖尖的细牙。抓到老鼠时,可全靠这几颗牙齿把老鼠咬死的。小猫的爪子非常锋利,爪子下面还有一个肉
垫,可以让它的脚步变轻,让老鼠不知不觉就成了它的美味佳肴。
我的小猫不仅外表可爱,还是抓老鼠的小能手,而且更是撒娇界的顶级大王呢?
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小猫突然跳上桌来,转眼间,我的做业本上就多了几朵‘梅花’,然后它又‘腾’的跳下桌子。当
时,我看见小猫犯了‘罪’。还畏罪潜逃!我勃然大怒,去追小猫。跑着跑着,小猫突然在一个角落停了下来,我赶紧‘刹车’。
只见小猫的身边躺着一只大老鼠!小猫神气的望着我,好像他是一位凯旋归来的大英雄,小猫向我跑来,在我身边蹭来蹭去,突
然,我向屋外逃去,你问我为什么?因为小猫刚咬过老鼠呀!
这就是我家的小猫,一只又可爱,又会撒娇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