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2_小猫的400字作文
Hello!大家好,我是一只很帅很帅的小猫,一身黄百相间的毛,四只胖乎乎的爪子,再加上一个虎头虎脑的头,活生生一个小帅哥。唉,可惜,我的主人不承认这一点,给我起了个女孩子的名字——囡囡,我觉得这名字真老土!其实我很想让别人叫我一声我给自己起的名字——帅仔,嘿,帅哥当然要起个比较帅的名字喔!
要说我的嗜好嘛!当然是吃东西,还有在小主人的身上睡懒觉。我吃东西很有经验的。每天小主人放学回家的时候,我会准时堵住门口,向小主人要东西。如果小主人不给我吃,我会蹭她的脚,软绵绵地叫着,可怜巴巴地望着她,她的心一软,不给我吃是不行的!这个办法我从来没有失手过喔!嘿,当然,我是天才嘛!
对了,我有个大姐姐,比我大三个月。小主人都叫她“阳阳”,不过,我觉得她叫“囡囡”更合适呦!她很瘦,瘦得连肋骨都快看见了,而且身体很长,一双大大的眼睛向外凸出来,真难看,连小主人都不喜欢她。唉,谁叫我长得帅,让小主人对我这么宠爱,而对大姐姐这么冷漠?
主人不在家时,我有时会把整个家弄得乱七八糟、不堪收拾。当然,厨房是我的“天敌对象”,因为厨房有好吃的东西。为此,主人都训过我多少次,可我这倔脾气,主人越训我越捣乱,害得小主人不得不经常把厨房的门锁上,我被“拒之门外”,只好望门兴叹。哎,已经5点钟了,小主人要回来了,那我得赶快去向主人要吃的,Good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