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_小猫的400字作文
我家养了只极其可爱的小猫——咪咪。
咪咪其实是一直流浪猫,是一天下午,我放学回家。听到草丛旁有凄凉的叫声,在好奇心的驱使夏我来到草丛旁,看见一直小猫,“哇!好可爱呀!”我说,路人看到我说话就走过来说:“岂不是嘛!这么可爱的小猫都不要,不要我要。”“不行,不行。”我强烈地说,“我先看到的。”路人说:“你父母不反对?”我回答道:“嗯哼!”见我是小孩也没再和我争论,转身想大街走去。我高兴极了。小猫一见我就“咪咪”地叫,像是感谢,于是我就“一锤定音”地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咪咪。
刚开始,我把咪咪带回家时,妈妈也很反对。因为我家已经有很多狗狗了,怕他们打架,所以就极力反对,而爸爸也一视同仁,最后我没办法,决定使用绝招“打白”,一直不理他们,最后他们还是向我“投降”了。咪咪终于可以呆在我的家里了。
咪咪长得很可爱。它有一身显白又有点显黄的毛发,想雪堆里有几片枯叶,它的眼睛开起来很有灵性,就像天上的两个发光的月亮。咪咪的最总是笑口常开,让人情不自禁地想夸它,好漂亮啊!
有一次,我带咪咪去广场玩,小伙伴们见了甚是喜爱,咪咪也毫不含糊,开始卖萌了起来。一下做”招财猫“,一下又假装生气吧大家弄得哈哈大笑!
怎么样我家的小猫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