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爱在身边作文
爱,是人类一个更古不变的主题。我们赋予了它太多的诠释,也赋予它太多的内涵。没有史诗那样的憾人心魄,没有风卷大海的惊波逆转。它就像一场春雨,一首清歌,在我心里绵长悠远。
小时候,会怨你
小时候,因为幼儿园每天都有五点放学,对于那时的我来说时间很长,每次你要送我上学时,我总是又哭又闹,而你,却把我的手从你的胳膊上扯下来,让我自己回教室。那时候,我的心里有着许多胡怨恨。可是,后来的我知道,你的方式也是一种爱,是让我学会独立与坚强。这些爱在我身竟陪伴了我幼儿园的三年。
长大些,不懂你
“回学校,穿多点,别冻着了,免得落下病。”“知道了知道了,我走了啊!”面对你的谆谆教导和关心,总是有很不耐烦的心理。你总是让我成绩好成绩好,我总以为是脸上面子的炫耀。其实,妈妈想让我在未来对学习不后悔,有所事业成就,这也是爱呀!
而现在,会爱你
现在的我,理解了你对我种种的爱,理解了你为什么要在冷的天加衣服,理解了你为什么要在我幼儿园时哭着不让您回去,您却让我单独回教室,理解了你为什么让我好好学习。你总是把最好的给我,我却不曾感激,现在,我懂了。谢谢你做的一切,妈妈,只到现在才知道,身边都是您满满的爱。
爱是一盏不灭的灯,永久地照亮在我生命的黑暗;爱是一叶不歇的扁舟,永久地摆渡在我生命的渡口;爱是一朵永远艳丽的鲜花,永久地开放在我生命的花园,我愿用世界上最温暖的词汇赞美你——我身边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