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爱在身边作文
爱在我们身边,只是我们还没有发现它。家中充满爱;社会充满爱;亲人给我们奉献爱,老师给我们奉献爱,朋友给我们奉献爱,连社会上的一些热心人士也这个无时无刻地为社会奉献爱。
家中充满爱,父母无时无刻的在关心着我,爱护着我,尽他们一切的力量来保护我们,只要我们受到一丁点儿的伤害,父母就会心痛。同时,当我们看到父母躺在病床上受病痛折魔时,想到他们对我们的好,心里真想和他们灵魂互换,去替他们忍受,来报答他们对我们的爱。社会充满爱,在学校老师给我们传受他们全部的知识,当我们在学校做错事时,他们总会很生气,但他们心里还是很难过的,我记的我们班的数学老师那次在训 斥我们时说今天我不当你们的孙老师,当你们的孙妈妈来教训你们,你们和外班同学打架时,外班班主任找上门来时,老师向着谁,肯定先向着咱们班的同学,外班老师说咱们班的纪不好,老师总是护着你们,咱们班同学不好咱关起门来自己说,为啥要让别人说。
朋友给予我们爱,在我们遇到困难时,他们在 我们身边鼓励我们,为我们出谋划策给我们排忧解难。爱无处不在,只是我们还没有发现他。爱,使我们快乐;使我们感受到人间的温暖;爱,鼓励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