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爱在身边作文
何为真情?其名爱也。
爱,是最高尚的感情,也是最平凡的存在,爱如空气,爱在身边。
清晨,远方的云与雾交缠着,让这天空满满的,尽是朦胧。昏黄的光晕从头顶倾泻而下,面前则是一碗热气腾腾的汤面,而那升腾起的白雾后,是母亲充满了关心的面庞。这不是爱吗?
夜晚,黑色的幕布早已缀满了繁星,街道上也早也没有了任何人,冷冷清清的,万籁俱静,已是深夜了。台灯下,奋笔疾书的身影是我,我以为母亲和父亲都已睡熟。谁知,身后传来门被拉开的声音,我回过头去,是母亲,他穿着单薄的睡衣,身上披着一件外套,手中拿着一杯热水。然后,灯光下奋笔疾书的是我,脸庞挂着微笑的是母亲。这不是爱吗?
炎夏,这个世界都变成了一个大火炉,而我们,则是火炉上的空气,被火烤的扭曲。我刚从屋外回家,热得满头大汗。一回家,就脱去了外面的衣服,跑到电风扇前,一动不动地站着。电风扇“呼,呼”地转着,声音大极了,我依稀听见母亲说:“小心点,把衣服披上再去吹风,别着凉了。”母亲的声音那么柔。这不是爱吗?
寒冬,白色的女王带领着寒风侵占了整个世界,人们都缩在家中,不愿与他们正面对抗。然而,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总是有人要出门的,比如我。我背着书包,穿着羽绒服走在上学的路上。雪花乘着寒风在空中转圈圈,勾画出一对翅膀,一扇,寒冷便侵占了整个世界。而我的衣服里,羽绒乘着母亲的爱画圈圈,为我带来绵延不尽的暖意。。。。。。这不是爱吗?
爱如空气,它不是不存在的,只是我们未发现,爱在身边,只要我们愿意,我们就可以随时光的倘佯在爱的汪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