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生活在美好的世界里,我们每天其实都被爱所包围。不要认为你得不到爱,因为爱,每时每刻都流动在我们身边。父母和我们的关系是最亲的。他们生我们、养我们,在家里得到的爱是最宽广,最无私的。
我还清清楚楚地记得那一幕幕:我生病时,父母心急如焚,一刻也没离开我半步,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我病好了,他们反而病倒了。下倾盆大雨时,是爸爸妈妈把唯一的雨伞递给我,自己却淋成了“落汤鸡”。在我遇到困难、挫折时,又是父母不断地鼓励我,安慰我,让我重新站起来……儿女就是父母心头的一块肉,他们给予我们的爱不伟大吗? 老师就像辛勤的园丁,培育着祖国的花朵,而花朵间的友谊必然深厚。
在学校,我们同样也能得到关爱。老师教给我们丰富的知识,教给我们许多道理,为学生着想,处处关照着学生。而同学们,也正是这样,在学校里,他们带给你快乐,带给你欢笑,他们也同样关心你。去年冬天,我生了一场病,请了几天假。回到学校后,同学老师们都过来慰问我。就像冬日的阳光,暖暖的照在我的心上。我们不仅能从我们熟悉的人身上得到爱,甚至可以从陌生人身上得到关爱。
我永远不会忘记,当我丢失钱包时,一个陌生的小女孩找到并还给了我;我永远不会忘记,在我一个人去郊区看望小姨时,一不小心跌倒在马路边,正在绝望地大哭时,又是一位好心的伯伯将我送到小姨家。每当得到好心人帮助时,我的心总是暖洋洋的。“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只要你细心一点,就会发现爱,就流动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