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爱在身边作文
妈妈,是您,将我带到人间,教会我在成长中如何走狗沟沟坎坎;是您,领我认识世界,天寒地冻时,将我双手放入怀中温暖;您用爱心穿引的线,那一针一线,都是您的爱在悄悄蔓延;如果,我是风筝,您就是拉动风筝的线……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哪里找”,这是我爱唱的一首歌,在我烦恼的时候,脑海里,都会响起这首歌。我的生活也就像这首歌描述的一样,每天都被妈妈照顾的无微不至,我仿佛是一只幸福的小鸟,在妈妈爱的春风中迎着朝霞,展翅飞翔……
我已经是四年级的学生了,听妈妈说,我从一个小小的婴儿到现在漂亮活泼的小姑娘,一直很乖很听话,而且说话像大人一样有板有眼的,让爸爸妈妈很开心,长辈们都说,我永远是他们快乐的“开心果”。
妈妈每天早上送我上学,下午接我放学,而且妈妈每天工作都很辛苦,可每天都坚持给我检查作业,还说:“子钰,不知不觉中,你养成了放学后先完成作业,再吃饭的好习惯,妈妈真是自豪啊。”妈妈那么认真的检查作业,所以我一直以来,保持了一个好习惯,就是每次完成作业后自己先认真检查的好习惯。妈妈在我生病的时候,每天都仔仔细细的照顾我,而且从不叫喊一声累。妈妈为我梳头,为我做饭,为了我的需求东窜西找…… 妈妈说过,只要为了我,她什么事儿都干得出来!
爱就在身边,我知道这就是妈妈无私的爱,不是简单的眼神,不是热情的拥抱,而是点点滴滴滋润着我,让我像小树苗一样快乐无忧的成长……,我幸福的沉浸在这份爱的海洋里。我将会在这份爱的春风中不断进步,快乐成长,也将会把这份爱,传递给我身边的小姐妹们,让她们同我一起,像小鸟一样迎着朝霞,展翅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