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我叫王鑫淼,个子不高,相貌平平,一个不起眼的小孩,鑫淼,鑫是由三个金组成,意味着我会大富大贵,淼是有三个水组成意味着我会官运亨通。看起来还不错,但我的性格可真让人大跌眼镜——粗心。
我无论干什么都很粗心,考试时在眼皮底下的错误硬是检查不出来,买醋忘了带钱,学习忘了带书本……这种种的囧事都发生在我这个马大哈的身上。哎!我什么时候才能改掉这个坏毛病啊。
记得有一次,妈妈不在家,我自己做饭,做啥好呢?好吧就做米饭,我三下五除二就淘洗完了。下面就更简单了,加上水插上电源,这太容易了我不费吹灰之力就搞定了,下面就等着吃了,我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就等着吃了。不知不觉一个小时过去了,可还没有闻到米的香味,我便急忙跑到厨房,看了半天也没发现哪坏了。咦?怎么会这样?观察了半天才发现,原来是没把档次调到煮饭上,刚刚一直在保温。哎,又悔又恨。没办法只好饿肚子了。
粗心的我什么时候才能细心一点,对得起我的名字呢?哎!
这就是我一个叫王鑫淼的“马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