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我是一个爱做恶作剧的男孩,我的头像土豆,所以大家亲切地叫我“土豆”,我的眼睛圆圆的像黑珠子。
我有一个爱好,就是恶作剧,一天,我慢慢地走进爸爸的房间,悄悄地把四个鸡蛋放在鞋子里,每只鞋子放两个。
我还是个爱说笑话的男孩,只要有同学在哭,我就会说一个笑话,让同学破涕为笑,我的笑话有很多很多,例如:老师让小飞用况且造句,小飞说:“一列火车在我家开过,况且、况且、况且……”朋友们,你们听了是否也笑得前俯后仰呀!
我还有一个爱好,是打篮球,我对篮球一点也不陌生,哥哥家就有一个。一天,我抱起篮球一路跑去操场打篮球,我用力一投,球投进了球框,“耶!”我兴奋地跳起来,这时,小龙和小军、小飞来了,我热情地邀请他们说:“我们一起打篮球吧!”“好!”他们回答道,小飞和小军一队,我和小龙一队,我把篮球传到了小龙手里,小龙来了一招:翻跟头投篮,他背对着篮球框,翻了一个跟头把篮球投进了球框,“耶!”我和小龙抱在了一起。
最后,天黑了,我们才一起唱着“篮球!篮球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高高兴兴地回家去了!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爱笑,热情豪爽的小小男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