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我虽普普通通,也有骄傲之处;虽平平凡凡,也有独一无二。
我就是我。
我有多种性格;在同学面前会显得直来直去,从不拐弯抹角。不喜欢就是不喜欢,而喜欢就是喜欢。同时也得罪了许多“应该”得罪的同学。只是他们太虚伪,常用对别人不尊重的态度打情骂俏。这些同学我从没对他们有过好感。在上小学时同学都说我刀子嘴豆腐心。爱管闲事;打抱不平;敢爱敢恨;为人洒脱。在我的朋友中没有一个是我最忌讳的一种。可我在长辈面前又会显得活泼,有时也很腼腆,做事总想主动,可又害羞,往往还是被动。在家中,左邻右舍都无人不夸我;孝顺;勤劳;懂事。在校中面对老师,他们只是说我聪明;马虎。我很爱集体,但在劳动中只想指挥别人去做,并要求他们做到最快最好。
小时候常听身边的大人们说我有将领风范,当时不理解意思,等我慢慢长大才悟出了个道理。小时候玩游戏总当老大让小朋友都听我的命令,谁敢不服从,就不再和他玩。但他感到失落时,还会哭着求我来玩。爸妈经常说我做事太霸道,要和小朋友好好相处,那时我听不进去,特别任性。也许是左邻右舍的小孩都已习惯了我的指示也不以为然了。
这就是从小长大的我,一个平凡的我;一个有多种性格的我;令人琢磨不透的我;一个风华正茂的我。一个意气风发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