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我叫何建廷,今年9岁,在贵州省毕节市第一小学上三年级。
我长得虎头虎脑的,圆圆的头上长着一对扇子似的耳朵,两只大眼睛又圆又亮,还有一头乌黑的头发,非常可爱。
我非常好动,只要我没有见过的东西,到手后我都会这摸摸、那看看,不搞清楚不罢休。
我有许多优点。最大的优点是看电视,因为电视里面有很多知识,给我许多启发。比如现在热播《喜羊羊与灰太狼》,我非常喜欢看,里面的喜羊羊特别聪明、活泼,我好羡慕它。喜羊羊在遇到困难时毫无畏惧,总是想方设法的战胜困难,在它的带领下,一次次的打败灰太狼,救出一只只小肥羊。我一定要学习它聪明勇敢的精神,来战胜生活中的所有困难。
我也有许多缺点,总是丢三拉四,忘在忘那。比如考试的时候,本来可以得满分的,但是我不是忘记写单位就是忘记写答语等习惯。有时,我总狠自己,怎么会有这些习惯,我一定在父母和老师的帮助下改正缺点,做一个优秀小男孩。
这就是我,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