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别人都说我与众不同,有批评我的人,有喜欢我的人,有背后议论我的人,这都没关系,我自己也觉得我有两点跟别人不同。一是我比别人要高一些,鹤立鸡群,这是因为我小叔他去英国留学前1。8米,去后又长了8厘米,因为他从小就开始游泳,我父母就也想让我长高,因为怕遗传他们自己都不是很高。所以从六岁开始,就把我送去游泳,所以长得高一些,游泳时手脚都要动,所以我现在好动。
二也是因为游泳,为什么又是因为游泳呢?你听了就知道了。在我六岁之前,没学游泳时,我和爱讲话,可是六岁以后,学游泳了,我就不怎么爱讲话,直到像现在能只讲一个字就只讲一个字,绝不多讲。你们可能会问:“这和游泳有关系吗?”这肯定有关系了,因为训练时不能讲话,讲话就会吃水,讲了别人也听不到。再说,我们哪儿是省队,运动量很大的,自己吸气和呼气都吸不赢,又累,哪还有功夫跟别人讲话呀。但是还有一个原因让我话不多的是因为梦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我们赛场下是朋友,可是一上了赛场,我们就是敌人了,因为比赛冠军只有一个,亚军有百个,季军更只有一个。要想在茫茫人海中突出,只有残忍了,所以我们彼此间也很少讲话,所以,就造成了现在的我,说不出的习惯。
在千万人海里,我是渺小的,在铺张豪华自然里,我是卑微的,在思想的水流里,我或许不是一条善游的鱼;在小小的心里,我或许会横刀立马,笑傲千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