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我是谁?这个问题也许大家没有想过,而下面就是我:
我来自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我有一个严格的爸爸,不过有时还会开玩笑,我有一位温和的妈妈。我还有一个慈祥的奶奶,奶奶对我特别好,有什么好吃的总给我留着,我很感谢她。
我的性格比较自我,我有时很希望我能做出一个决定时大家都听我的,我还会幻想。
我的爱好有:看课外书,玩游戏,还会做饭,爱看课外书,我每一个月,月假时,我总要去绘有书店看书。一看就是一整天,一直到晚上还在看,一直到妈妈来接我,那天我一直没吃东西,饥肠辘辘游戏中我最爱完“植物大战僵尸”很好玩,而且我都能完赢。做饭是以前老妈在家时,次次让我做,现在成了爱好。
我只有一个特长——炒菜,我的厨艺可是远近文明的,不过我要花很长时间,比如做一个早餐,险要把肉切成丁,把香菜葱切好,把肉拌好之后油一些爆炒……所以每次我都要提前完成。
格言:自信就是力量,自信是无可比拟的
曾经的我:不象现在这么胖,这使我总是想回到过去的样子。
将来的我一定是一名有用的厨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