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高于一米四零的身高,不胖不瘦的身材,一双灵巧的双手,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两道弯弯的眉毛,一双与众不同的眼睛,一个高高的鼻子,一张乖巧小嘴总爱说甜话,加上一只小巧的耳朵,就凑成了在家开朗、在外面很文静的我。妈妈常说我是她的小宝贝。
我在家里很调皮,比如:在吃饭时经常又唱又跳,弄得姐姐说我的歌是鬼哭狼嚎;冷不防,突然唱起歌,把家人吓一大跳;在我们召开的咪咪表演会上,出来给爸爸妈妈弄个鬼脸,让他们哈哈大笑,说我是个淘气的小演员;在姐姐喝药时,我会做我最拿手的一套——那就是“鬼怪”动作,逗得妈妈又好气又好笑……可到了外面,我喜欢文静一点,不爱跟别人说话。但打招呼我可是要打的。
我喜欢幻想,夜里梦见自己变成了公主;天黑了,妈妈叫我去开灯我害怕,因为我看到黑呼呼的客厅我觉得有鬼;上厕所害怕马桶里有蛇,准备咬我的屁股……都是看多了惊恐小说,唉!
我的爱好是跳舞。喜欢上跳舞课,每次从来不请假,我还在家里能主动练舞蹈。我总是梦见自己将会有属于自己的把杆,我一回家就开始练跳舞:趴下练横叉,坐下练竖叉。经过几个星期的练习,我的基本功比较好了。在少年宫学舞蹈的时间里,老师也称赞过我。我还获到过四级舞蹈证书呢!我心里可真是高兴啊!开心地就要“一蹦三尺高”了。
这就是我,一个可爱、天真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