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我是一个在实验小学,三年级下册的小学生。我叫柳烨,今年10岁。我是一个活泼的女孩,我有一个瓜子脸,粉嘟嘟的,在我可爱的脸上住一大群的居民,我有着弯月眉,水灵灵的大眼睛,炯炯有神。
还有小小的耳朵,别看我耳朵小,用处却很大,爸爸、妈妈回来还没到家门,我没有看,我只用耳朵听,大叫到爸爸、妈妈。在班级里只要我耳朵一竖就能知道有没有人说我坏话了。
鼻子挺挺的,大家都说我长着微微向上翘的、线条优美的小鼻子,显露出机灵大胆的神情。其实我也是这样想的,呵呵!我还有一张嘴唇红润的小嘴巴,身材单薄,小巧玲珑的……这就是我,听了我的介绍你们认识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