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学会了作文
今年暑假,我让妈妈送我到文化宫游泳池学游泳。
教练先教我们最基础的闭气和换气。在学这两项的时候,一切都很顺利,没什么困难。可是到了学漂水的时候,麻烦就来了。
教练让我们先把手向前伸直,上半身贴在水面上,然后用脚使劲一蹬墙,整个身体就浮在水面上向前漂,漂得越远越好。刚开始,我因为害怕溺水,每次脚一蹬身体还没开始漂,我就站了起来,不敢往前漂,妈妈看见了就骂我笨蛋,我心里很不服气,就把心一横,壮着胆往前漂,没想到还真的漂起来了。
教练开始教我们学蛙泳了。蛙泳的动作并不难学,但是要游好,关键是要把换气、漂水、和动作结合好。虽然换气和漂水我都会了,但是要把它们与蛙泳的动作结合起来,就不那么容易了,特别是因为我长得比较胖,不好掌握平衡,学起来比别人显得更难一些。开始,我不是动作做错了,就是换气没换好,动作和换气都好了,漂水又没漂好,一次又一次的失败,让我灰气了,我准备放弃了。但是想到这次学游泳是我自己要学的,我不想让妈妈再骂我,我不能让别人小瞧我。于是,我又重新燃起了斗志。我按照老师教的方法不停地练,当别的小朋友都在水池里戏水嘻闹的时候,我就一个人躲在一边练,还经常问教练,我哪些动作没做好。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游泳。
在结业考试的时候,我取得了小组第二名的好成绩,看着自己取得的成绩,我欣慰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