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生命作文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唱着这熟悉的旋律,你可曾真的用你那明澈的“心灵”感受过这“美丽的旋律”?
春姑娘悄悄的来到人间,把她那青春的气息散发在每一个角落。。。。。。
小草弟弟早已耐不住寂寞,向万紫千红的春天探出了它那调皮的小脑袋,向四周张望。柳树姐姐为自己那细长的辫子上扎了许多碧绿的头花,看起来比往常更加美丽。各种各样的花儿竞相开放,它们攀比着谁最漂亮,各个都把腰板挺的直直的,生怕被落选。小河抬头看见蔚蓝的天空如干净明丽的蓝绸布,上面点缀着几团如棉花似的洁白的云朵。“啊,真美!”小河惊叹道。蝴蝶、蜜蜂情不自禁地唱起了歌,为美妙而又神奇的大自然伴奏。小燕子也从南方赶来,唧唧地叫着,使光彩夺目的春天增添了许多生机。。。。。。
春天,是生命的象征;春色,是心灵象征!春天,充满自信与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