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生命作文
生命生命,是我们最近刚学的一篇课文,在学这篇生命生命的时候,我就被震撼到了。
生命生命主要讲述了作者在灯下写稿时捉住了一只飞蛾,只要作者稍微使一点儿劲,这个生命就结束了。飞蛾在他手里拼命挣扎,飞蛾对生命的不放弃让作者感到震惊,于是就把它放走了。
作者又看到了从墙缝中冒出的瓜苗,用听诊器听到了自己的心跳,这些都是生命的象征。
而作者,确实一个残疾人,和作者相比,我们是否应该更加珍惜生命呢?不让自己的生命在游戏中度过,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更加的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