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故事作文
红领巾,大家都知道吧!红领巾是国旗的一角,是用多少革命烈士的鲜血染红的,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的一种光荣的标志。其实,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就想戴上鲜艳的红领巾了。
那是发生在五年前的事了,那时我还在幼儿园大班,每次我看见小学生戴着整齐的红领巾时,一股羡慕的眼神投向红领巾,那眼神多么热情又多么美好。我回家问妈妈:“妈妈,为什么他们能戴上红领巾,我却不能?”妈妈只是说:“你太小,还不了解,等到长大后自然就了解了。”那时,我还小,不懂,但是只点点头。妈妈却微微一笑。但是,妈妈的一句话没有把我的念头打消,反而让我更对这种事有感触。后来,我天天吃两碗饭,还多增强身体锻炼。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就这样我幼儿园毕业了。
当我第一次跨进高亭小学的大门,就有一股暖流从心肝中穿过,因为我已经如愿以偿地跨进了高亭小学的大门。我还有一个愿望没实现,那就是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我在高亭小学努力了一年,在学期开幕式上,我终于如愿以偿地戴上了红领巾。
戴上红领巾之后,我是多么兴奋,多么快乐,红领巾,我会好好珍惜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