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故事作文
读幼儿园时候,每当我看到少先队员挂着红领巾时,我羡慕极了。有一次,我去姐姐家玩,趁姐姐出去时,我悄悄地拿出她的红领巾,一圈一圈地绕在脖子上。然后,照了照镜子,哇!可神气啦!这时红领巾说话了:"等你长大了,一定能汉上少先队员。那时,你就可以正真拥有我了。"
入队
2004年第一学期,我终于如愿以偿戴上了红领巾,记得那一天举行入队仪式时,当主持人报我的名字的时候,我的心情万分激动,我走向了操场中央,这时一条红领巾说话了:"那个人瘦瘦的小女孩就是我的小主人。"于是高年级的姐姐给我挂上了那条红领巾,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兴奋。从此,我便成了红领巾的小主人。
交友
我戴上红领巾有五年了,这五年来红领巾一直陪伴着我。2008年5月12日。四川发生了大地震,红领巾对我说:"你要有爱心。帮助有困难的人。"放学加家,我就拿出50元,把钱捐了出去。我的红领巾又对我说:"小主人,好样的。"这也使我与红领巾成为了好朋友。
希望
在五年当中,红领巾一直在帮助我。当我考试没考好时,红领巾就会鼓励我,每当我没有信心时红领巾就会激励我,让我自信起来。。。。。我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成为红领巾更加称职的小主人。
这就是我与红领巾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