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在我的记忆中,有许许多多难以忘怀的事,但有一件事令我最难忘,这件事是发生在我九岁那年的寒假里。
寒假的第七天,我和表哥,表姐,表弟和爸爸,妈妈一起坐火车到北京旅游,我们先住在一家宾馆。第二天早晨,突然下起了纷纷扬扬的大雪。不久,外面的地面上就像铺了一层白色的地毯。我和表哥,表姐,表弟看见了,就马上穿了厚厚的衣服,而且还带了一些做雪人的工具,我们到了宾馆外面,我说:“我们开始做雪人吧!”表哥,表姐,表弟连声说道:“好!好!”我们开始做雪人了。我先堆了一些雪,然后,两个手摸着雪滚来滚去,最后滚了个大雪球,他们也跟我一样,滚来滚去,滚了个小雪球。然后,我们想方设法的把那个滚的小雪球堆放到大雪球的上面,再把两个小黑球放到小圆形雪球的左右两边,接着再把胡萝卜放在两个小黑球中间,然后把围巾围到雪人的脖子上,就这样,雪人完成了。我们兄弟姐妹高兴得无法形容。但是,爸爸妈妈说不要再玩了,准备回宾馆去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的回宾馆。几天之后,我们回到了家里,我觉得这个寒假过得非常开心!
这件事令我非常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