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_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要说难忘的事,这件还挺有趣呢!不信!你们就来听听。
记得在一个星期天我无意之中竟发现几个男生正在学跳橡皮筋,这些动作被几个女生看见了,先是捧腹大笑,然后带着讽刺的语调说:“哟,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男生居然还跳橡皮筋,真是绝也罕见啊!”那些男生不服气地说:“哼,你们女生有什么了不起的,有胆量下个月的第一个星期较量较量。”女生们用轻蔑的口气,说:“好呀,比就比,谁怕谁呀?我到想看看你们这些猪头到底有多厉害。说完就头也不再回地走了。”再看看那几个敢于向女生挑战的男生,正在刻苦地练习着,一连几个星期天都可以看见他们那专心致志的面孔。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时间就到了。女生对男生说:“你们不是要比吗?我们今天就分个输赢!”“那当然,反正我们是不会输的。”他们胸有成竹地说道。
比赛开始了,是女生先跳。一个女生跳进两根皮筋中间,接着跳在两根橡皮的外面,然后左一勾,右一勾,再向上跳,两只脚稳稳当当地落在了中间。就这样顺顺利利地使皮筋升到了肩头。这里好像很难,那个女生并未跳过。
该男生了,只见一个男的熟练的跳到了肩头,只见他突然一蹦,平稳地落在橡皮筋中间,就这样几个男生赢了。
这件事之所以令我难忘,是因为我通过观看这件事悟出来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一个人做事只要有恒心、决心和信心,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