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雨,淅沥沥的一直下个不停,一段令人难忘的往事重临心头,顿时感到暖暖的。
一天,我们都在学校读书,晴空万里,阳光灿烂,正当我们聚精会神地上课时,一道闪电划过天空,云黑压压的盖过头顶,接着便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才想起自己没带雨伞,我想这次又要倒霉了,要成落汤鸡了,时间再次离开了弓箭,飞了出去,叮叮放学铃声响了,同学们都陆续被自己爸爸或妈妈接走了,没多久教室里就剩下了孤单的我。
我一个人静静地坐在自己位置上,心里感到很失落,怎么办,难道在教室过夜吗?妈妈要上晚班,怕是不会来接我了,就在我垂头丧气的时候,突然,“儿子”,教室外传来一阵熟悉的声音,气喘吁吁的样子,我猛然回头,原来是妈妈来接我了。我就像见到了救星一样,我注意到她身上全都打湿了,我眼睛湿润了,但我还是强忍着没哭出来,“妈妈来晚了,儿子回家吧!”妈妈一手举着伞,一手拥着我,我们深一脚浅一脚地走在,大雨中妈妈大半部身驱都被冷酷无情的雨水给淋湿了,不禁打了个寒颤,这一切,让一向要强的我,还是忍不住了,泪水一颗颗落下来,
我想就算妈妈不来给我送雨伞,我也没什么怨言,因为妈妈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父母的爱可以说是无价之宝,我永远不会忘记她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