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暑假里,令我难忘的事有很多,但令我最难忘的事就是游览上海的世博会了。
世博会就是世界级别的科技博览会,拥有各国先进的科技,本来需要游览各个国家的,就这么一个世博会,把我们的家园——地球缩小成了一个小小的“地球村”。
那天早上,我们全家一起出发,经过几个小时的长途跋涉,终于到了上海世博会。来观看的人真多,每个馆的入口都排着一条条弯弯曲曲的长龙,我们为了去日本馆,在门口排了几个小时,热得汗流浃背,终于进了日本馆。里面的各种各样电影、漫画等五彩缤纷的画面,让我眼花缭乱。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中国海南馆,也就是我最喜欢的一个馆,这个馆的外形像一个海滩上的贝壳,四周都由一条条细线包围着,给人有一种仙境般的感觉。据说这是一种高科技术的投影技术。
走进海南馆,有一个宽敞的弯曲通道,这里有许许多多奇怪的,我从未见过的东西。例如:无轮自行车、自动标本机等。其中,最让我感兴趣就是感应图了,只要你靠近它一厘米的距离,这上面就会出现一点点大的圆圈,可好玩了。
我们又参观了许多馆,真是令我打开眼界。通过这次的世博会,让我懂得了很多东西,等我长大以后,我一定要把这些科学技术更加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