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感恩500字作文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翱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给它根基;我要感恩很多很多的老师……
在亿万孩子茁壮成长中,是谁在谆谆教导他们做人的道理?是谁他们传授各种知识?是谁对他们如同对自己的孩子一般无私奉献?不用说了,那就是有被称为“人类灵魂工程师”的老师。为了我们的成长,老师们染白了双鬓,操碎了心。
我们是一棵棵嫩绿的芽儿,祖国的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时代的春雨为我们洒送甘露。然而,只有沐浴在您智慧的阳光里,植根在您知识的沃土上,我们的成长才会更健康,更美满。
老师,是您用渊博的知识,给我们开启了智慧的大门;是您用宽广的胸怀,让我们学会了宽容与原谅;是您用慈祥的目光,让我们由懦弱变得坚强。
当我们遇到挫折灰心丧气时,是您在我们心田播种希望;当我们取得成功而沾沾自喜时,是您及时开出“骄兵必败”的良方;当我们哭泣着在失败面前跌倒时,是您的双手温柔的擦干了我们的眼泪,赐予我们重新站起来的勇气与力量。
老师是多么伟大!有人把老师比做水,说她滋润了一片幼苗;有人把老师比做蜡烛,说她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还有人把老师比做辛勤的园丁,说她用毕生的心血精心的浇灌着祖国的花朵。日升日落,您挥洒着血汗传道授业,寒冬酷暑,您高举着明灯引领我们不断前行。
未来,我们或是风云人物,或是平凡小草,但我们都会毕生感激您向您致敬!
在此,我要向最敬爱的老师送上最真挚的敬意!谢意! 老师,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