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感恩500字作文
世界上有许多值得感恩的东西。比如:鲜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成长。小鸟感恩树,因为树为它们遮风挡雨。而我要感恩我的老师,老师教了我们许许多多的知识,又给了我们许许多多的关爱和教导。
在我们上小学的时候,当我们考不好的时候老师总是耐心给我们讲解错了的题目,默默地在后面鼓励。当我们做错事的时候,您并没有大声喝斥我们,而是轻声细语地问清了事情的原由,帮我排忧解难。我真感激您啊!您是非分明,从来都不平白无故地批评人。当我在期未考试中取得好成绩的时候,您在班上表扬了我,还带头鼓起掌。要知道,老师是因为您这小小的掌声,使我在学习的道路上又增添了一份信心,让我明确了奋斗的目标。当我遇到难题向您请教时,您总是乐意接受,耐心地给我讲解题思路,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当我通过您的讲解,把这道题做对的时候,您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当我们在上课是讲话的时候,您下来打了我们,许多同学认为老师很坏,老是打人。可是当这一巴掌下来的时候他们没想到这一巴掌包含着老师对我们多大的爱和关心啊!老师就是我的妈妈一样,天天教我们知识和爱啊!
虽然我们只是一轮初升的太阳,我们也要学着释放温暖,更要怀着对老师感恩的心去思考、行动,毕竟老师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数也数不清。在这样的时刻,我全世界的同学,向我们尊敬的老师说一声: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