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秋风送爽的季节里,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
我要感谢的老师太多了。一位位老师都很清晰的印在我的脑海中。尤其是我的四年级老师肖老师,对我更是关怀备至。虽然已经过去了两年了,但我在心里还是深深地感激着她。
由于我的性格内向,缺乏自信心,在开学不到两周的时候肖老师就发现了我这一缺点,肖老师就试着去培养我活泼的性格,肖老师有时会让我起来回答问题,但肖老师故意问一些简单的问题,看我举手了就叫我起来回答,有时肖老师会故意让我在黑板上默写一些简单的字,要是我回答对了肖老师就让同学们鼓掌鼓励我,就是我回答错了,肖老师就会耐心的给我讲为什么错了。就这样由易到难,慢慢的我就有了自信。虽然现在我已经升入六年级了,肖老师还经常关注着我的qq空间动态,还在关心着我的学习情况。
俗话说:“一日为师,终生为母”肖老师就像妈妈一样关心着大家,大家也都非常爱戴她,所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祝愿肖老师教师节快乐!也祝愿天下所有的老师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