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感恩500字作文
小草因为春天的到来而探出了小脑袋,为大地增添了一抹绿色;树木因为夏天的到来而变得枝繁叶茂,供人们乘凉;枫叶因为秋天的到来而染红了头发,供大家欣赏;雪花因为冬天的到来而变成在跳舞的小人儿,把大地刷成了银色的世界。
是啊!自然界里的万物都懂得回报和感恩,我们也更应该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是什么呢?感恩是一朵朵一尘不染的荷花,清净淡雅;感恩是一朵朵争芳斗艳的玫瑰,愉悦人心;感恩是一粒种子,在我们心中生根发芽……记得有一次,我在下课后拿着作业本,静悄悄地走进三年级教师办公室,发现在课堂上讲得绘声绘色,对我们循循善诱的蒋老师正在服药。在把作业本交给蒋老师的时候,我发现老师服的药是专治喉咙痛的,我被蒋老师的一丝不苟、鞠躬尽瘁的敬业精神感动得真想大哭一场,心里一直想:多么伟大的老师啊,自己身体不好还坚持为我们上课!
从那以后,我上课再也不悄悄讲话了,总是认认真真地听老师讲课,下课后主动完成作业,我想唯有自己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成为对国家之栋梁,才能回报老师对我们的无私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