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感恩500字作文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句诗形象生动地说明了老师那无私奉献的精神。是啊,夜间,是谁在灯光下批改作业?白天,是谁即使是感冒了却仍然坚持工作?老师每时每刻都在燃烧着自己,是老师为我们这些年幼的孩子撑起了一片蔚蓝的天空啊!
我们从无知少年一步步长大,这是谁的功劳?我们从呀呀学语到满口的诗词华章,这又是谁的功劳?是的,还是老师。他让我们从懵懂无知到知识充实,最后让我们成功地迈出了校园,踏上了自己的人生旅途。
还记得5。12大地震吗?有多少学生是被老师护住才保全生命的!人民教师谭千秋用自己的血肉之躯守护住了身下的四名学生,这是多么感人的一幕啊!
老师,把光明留给了我们,把一生都奉献给了我们,而自己的青春年华却如粉笔一样渐渐消失,直到干完自己应干的工作,才蓦然的离开。他们除了白天,什么也没有带走,却留下了一地的知识。
当我们为我们的父母端上一杯茶时,我们应该也想到其实我们也应该给我们亲爱的老师献上一杯茶啊!是的,我们不要忘了,我们身后还有为我们默默奉献着恩师啊!
一颗感恩的心,一份真诚的心,一些实在的行动,都是我们应该为感恩老师而去做的。让我们行动起来,以自己的优异成绩来感恩老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