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500字作文
老师,您就像蜡笔,在我们的心里画上了五彩缤纷的色彩;老师,您就像建筑师,在我们的心里的建筑了壮观雄伟的工程;老师,您就像橡皮,在我们的心里擦去了黑暗.
记得有一次,我们刚刚考完了试卷,放学的铃声已经拉了第二次了这一天正好是我值日,我们全班同学都走完了,我把所有的板凳都放到了桌子上这时,我看到您还在给我们改试卷,我对您说:"老师,您还不回家吗?""我还要等一会儿,你先回家吧,我来关门.""好的,您也快点回家吧!""恩,我看完这张就回家."我就走了我在下楼梯的时候,在想:老师会不会是善意的谎言呢?
我不知不觉就走到了楼下我抬头一看,教室的灯还开着我便知道了,老师果然没有回家第二天,我来得早早的,开了教室门后,就打扫卫生没过一会儿,老师就来了,我看到您的眼睛布满了血丝,您对我说:"试卷改完了,你考了97分,还不错."我知道您一定昨晚熬夜给我们改作业了.
我感恩老师,因为她为我们传输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