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童年的趣事像海边的浪花,数也数不清,但有一件事,最使我难忘。
记得那是一个夏天的中午,我一个人呆在家里,突然发现桌上的一瓶“爽身粉”。咦?白色的爽身粉,这么白,这么多。真像北方飘飘洒洒的雪啊!不如今天就在家里“建”一座属于自己的“滑雪场”吧!主意已定,想干就干。我先倒了一点在地上,地上马上有一层朦胧的感觉。我又把爽身粉的口全部打开,拿着它洒啊洒啊……像天女散花,又像天空中下起了雪。洒着洒着,我自己也仿佛成了一朵飞舞的雪花,在空中悠悠地飘呀飘呀,久久不愿落下。许久、许久……“雪”下完了,留下一床白色的地毯。我毫不犹豫地在地毯上滑呀滑呀,也摔呀摔呀。如果有人在旁边看,我想他一定以为我疯了。玩够了,玩累了。对着镜子看自己,咳;像个石灰工!
这时,爸爸回来了。见到眼前的我,他大声喝道:“你在干什么!”我毫不掩饰地说:“我在‘滑雪’呀,很好玩哦!”爸爸听后,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地上,大笑起来,连连说:“小傻瓜,真是个小傻瓜!”听爸爸这样说,我竟觉得有点不好意思起来。
现在回想起来还真想笑。哦,童年,真是盛满故事的花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