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感动500字作文
在昨天我们整个五年级去看望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当我们跨进大门的时候,两位老奶奶已经做好准备了迎接我们。我发现这两位老奶奶在哭。这时候,阿诺也看见了,他说:“两位老奶奶感动的哭了。”老师说:“谁去扶一下老奶奶?我们班的同学都说“我去”,老师选了我和几个同学去。
我看着爷爷、奶奶脸上都带着灿烂的笑容,这是我想:这就是爷爷奶奶的快乐。我看见了还有一些爷爷奶奶在屋里时,我在想:奶奶失去了一次快乐的时光。因为有些爷爷奶奶因为得病而看不见我们的表演。这时,我和我们班的小巩在一个房间,一位老奶奶说,你们来了,我和小巩和王泽坤说“恩”,老奶奶说:“我的脚冷,我想要一双袜子,我的这些袜子太小了,晚上睡觉的时候脚很冷,小巩和王泽坤去给老奶奶买袜子,可是有位阿姨说不用买,可小巩和王泽坤还是去了,剩下了我和魏佳俊两个,我们两个在和老奶奶聊天。对,这就是爷爷、奶奶的快乐!小巩和王泽坤买回来了,我和小巩给老奶奶在穿袜子。这时,我又看见了爷爷奶奶脸上的笑容。这个笑容又让我感受到了爷爷奶奶的快乐。有一位阿姨走过来,摸了摸奶奶的头发,我说:“轻一点”。阿姨说:“好的”,我们走到前面,有几位老奶奶对我们说:“祝你们长大当上大官!”我们都向老人说:“谢谢”。之后我们与老人一起看节目,边看边给老人捶背。这时我心里感觉到了无比的开心!我们走的时候,向老人说一句:“再见”!我们就走了。
到了第二天,老人给我们送上了一些沙包,给我们玩,老人怕我们的脸被砸到,所以里面装的是一些泡沫。老人的这点,让我非常的感动。
如果奶奶能听见的话,我想对他们说:“祝你们身体健康!谢谢你的沙包,更要谢谢你对我们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