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感动500字作文
在以前,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不会感动的人,因为我觉得生活中没有什么事情会感动我,可是,在我看过2013你那感动中国十大人物这个节目后,我被这个节目深深的感动了,尤其是何玥小朋友。
30公里漫长的上班路上,总让人看见一道靓丽的风景,这就是陈斌强叔叔用一条藏青色的布条把母亲绑在自己身上,然后每天骑着电动车带她上班去,这是一种对母亲不离不弃的孝爱。反观自己,动不动对妈妈、外婆发脾气,大吵大闹的坏习惯感到无地自容,从那一刻起,我要改变自己对长辈对的态度,多点体谅长辈的感受,做爸妈心中的好孩子。
在旁人眼里,何玥一直是个品德兼优有爱心的好孩子,正含苞待放的大好年华里,年仅12岁的何玥却患上了高度恶性小脑胶质瘤,当听说自己还有三个月生命时,她决定将自己的器官捐献给有需要的人,这是一种无私奉献的爱。自私自利的人我见过不少,像何玥那种小小年纪就心存大义的高贵品质是弥足珍贵的,她的行为让我精神得到神圣的洗礼,洗涤我思想上的污垢,净化我心灵上的残迹,使我前进的路上走得更踏实。
看了这个节目,我的心里深深的受到了鼓舞和震撼,她们感动了我,感动了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