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刘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上课语言生动,声调抑扬顿挫,情感真实感人,她的课具有磁铁一样的吸引力,我们最喜欢上刘老师的语文课。
刘老师来了,她给我们上的是《雅鲁藏布大峡谷》,刘老师说:“同学们听我读,我要带大家一起参观雅鲁藏布大峡谷”。
“雅鲁藏布大峡谷,映衬着雪山、冰川和郁郁苍苍的原始深林,云遮雾涌,神秘莫测??????”。我们听着听着,仿佛已经随着老师走进了雅鲁藏布大峡谷,被它那美丽的景色迷住了。
老师每句生动形象的话里都有一个标准而有趣的手势,连我们班上最调皮的几个同学都津津有味的听着。
刘老师讲课总是带着丰富的感情和优美的语气。
刘老师给我们讲《鸟的天堂》的时候,我们只知道好玩,一边笑一边说:“嗨,还鸟的天堂呢,只不过是一颗大树而已,还说有很多鸟,我看不见的”。老师见我们还没有明白,便说:“以前,在乡下,到处都能看到鸟,现在,有的人吃鸟,有的人捉鸟,鸟类快要灭绝了,你们说这些话是不对的,我们应该保护鸟类!”,我们听了这些话,羞愧的低下了头。
刘老师的语文课就是这样,她总以丰富的情感把我们带到具体生动的情景中。带我们在人生与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探索其中的奥秘。
所以,我们才喜欢上刘老师的语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