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在我这几年的学习光阴里,让我最难忘的老师,莫过于刘老师了。她是一位语文老师,现在已经带了我们快五个学期了。至于为什么难忘,还要从那个故事说起了。
记得有一次班队会,刘老师让我们把你认为她最喜欢的学生的名字写在一张纸上。刘老师话音未落,同学们便在底下窃窃私语起来,有人说刘老师喜欢李小岳麓,也有人说刘老师喜欢张漪……当我们把好奇的目光投向刘老师时,刘老师故作神秘的对我们说,谜底将在下个星期揭晓。
终于,星期一刘老师就公布了答案,刘老师说答案就在她带来的盒子里,让我们每个人都上去看一下。我心想:刘老师的葫芦里到底买了什么药啊?这个盒子里到底是什么啊,搞得这么神秘,是卡片?是照片?还是……我正想着,第一组已经上去了,但他们看完回来时,脸上都露出了一片灿烂的笑容。这更让我更加感到好奇,迫切的想要知道答案。到我了!终于到我了!我伸长脖子往讲台那边一望,恍然大悟。原来是一面镜子。只要我们上去一看,镜子里出现的就是我们的灿烂笑容。这就是刘老师的用意所在,她是想告诉大家,她喜欢我们每一位同学。看到这,我的心想吃了蜜一样甜。其他同学基本也一样,你看,吴云涛笑嘻嘻,手舞足蹈地回到了座位;李小岳麓像兔子一样蹦蹦跳跳地回到了座位,脸上笑开了花。这节语文课让我听得更认真了。
这就是我们的刘老师,她让我们更加快乐,更加自信。她,让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