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她—一位年轻富有才华的教师虽然外表严肃,但对学生似朋友虽然外表文质彬彬,但十分会搞笑虽然人长得平凡,但她上课时总有办法让同学认真听讲.
每天放学或下课,同学们总会去找她聊聊天有一次上课时,老师问我们:"如果让你们自己独自去环游世界,你会选择什么东西供自己娱乐?"有同学说:"我要带一株仙人掌,无聊时,就和它聊天."老师听了,走到讲台上,做了个鬼脸,奸笑地说:"我要带仙人掌,因为我无聊时可以跟它聊天."这时同学们哈哈大笑起来那一阵阵笑声让安静的学校活跃起来了.
语文老师怎么才让同学们认真听课呢?你想知道吗?我来告诉你吧!因为她身上有一股"魔力",其他老师没有的"魔力".上课时她以亲切为主,她从来不向同学们摆"苦瓜脸",也不用棍子打学生作业布置得不多不少所以全班同学都很喜欢她那喜欢她便喜欢听她的课咯!
她就是我的语文老师,同学们喜欢的语文老师-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