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每一天,我都会坐在窗子前,望着天上飞的自由自在的小鸟,我真是羡慕嫉妒恨,瞧!它们想飞哪就飞哪,无忧无虑。所以,我多么想变成一只鸟啊!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飞到一望无际的大森林里去,我要去那里呼吸新鲜的空气,放放自己的眼睛,用心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与伟大,还有那纯净的绿色。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飞到无边无际的海洋那边,我要去那里看看海洋的天蓝,赞叹生命的奇妙,用心去感受大自然的奇妙与壮丽,还有那圣洁的天蓝。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飞到祖国的首都,去欣赏天安门,去欣赏鸟巢,去欣赏水立方,去欣赏……啊!我的祖国是多么的伟大,多么的繁华。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飞到称之为羊城的广州,去那儿看看小蛮腰,看看猎德大桥,看看亚运村,看看……让我仿佛看到了正在赛场上拼搏的亚运健儿,为祖国争光。
假如我是一只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