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服装设计师,我要设计许许多多具有时代风貌的服装。今年是奥运年,每个人都在想方设法为奥运作贡献,我要为运动健儿们设计穿着舒服、功能各异的运动服。
我要为中国女排设计一套有弹性的服装。这种衣服,不仅外观漂亮,能显示出中国女排的翩翩风姿,而且非常舒服,还有助于运动员在比赛场上发挥水平。当女排运动员穿上这种衣服比赛,一旦排球飞过来,她们就能很容易的接住排球。
我要为跳远运动员设计一种衣服,这种衣服里面装有氢气,能帮助他们跳得很高。如果在比赛时,运动员穿上这种衣服,他们在起跳时,运动员的跳跃力加上衣服中氢气的浮力,他们就能跳得很高很高。
我还要为运动员们设计许许多多对他们有用的服装,为祖国添上更多闪闪发光的金牌,让2012年的奥运会也在我国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