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个会魔法的女孩,我要带上我的魔杖到贫困的地方,为那里的小朋友变许多宽敞的学校,变许多急缺的物品,让他们快乐地学习。
假如我是一个会魔法的女孩,我要带上我魔杖到沙漠荒山去,变出许多花草树木,变出许多小溪,给沙漠荒山披上绿装,让花朵点缀它们的美,让小溪唱出快乐的乐章。
假如我是一个会魔法的女孩,我要带上我的魔杖到聋哑学校去,用我的魔杖让耳朵有问题的同学可以听见美妙的声音。让说不出话的同学可以唱着动听的歌谣。让看不见东西的同学可以重见光明。
假如我是一个会魔法的女孩,我会带上我的魔杖到港澳台甚至国外去,变出许多赞美祖国的壮丽诗篇来,把我们中国更实在地介绍给他们,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让世界充满和平。
假如我是一个会魔法的女孩,我要带上我的魔杖到很多很多的地方去,变出好多好多的画卷,让真情永存,让友谊永存,让和平永存,让温馨永存,让人世间处处充满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