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齐天大圣孙悟空,我会为造福大家,如果天压下来,我会去挡,用金箍棒挡住,也不愿人们死。 假如我是齐天大圣孙悟空,我会用一根根汗毛,把一个个机器人造出来,使人们不再那样疲劳,人们说:“请你帮我做一件事,帮我拿锄头来。”机器人听了,立刻想到,拿锄头肯定是到田里工作,机器人拿来了锄头交给主人,一看见主人到田里去,机器人就跟着去,走时还变出一个机灵的小狗守门口。到了田里,机器人就抢着拿起锄头帮主人干活呢!
假如我是齐天大圣孙悟空,我会把一种药分给大家,吃了后就什么毒也不能伤害人们的身体了。 假如我是齐天大圣孙悟空,我会让吸毒的人变成不吸毒的人,再也不吸毒了。 假如我是齐天大圣孙悟空,我会让被困在监狱里的人变好,再让坏人变好人。 假如我是齐天大圣孙悟空,我会让小孩子晚上不怕走黑路。 假如我是齐天大圣孙悟空,我会让人们长生不老,变成聪明的人,还读过大学,成为博士,被人请去做工,一个月有六十万元,一年就有七百二十万元,穷人变成有钱人,乞丐有饭吃。
假如我是齐天大圣孙悟空,让中国和美国和平,永远不战斗,不论什么国家都有卡才能过,让人们不用卡就能过。 假如我是齐天大圣孙悟空,让农民的稻谷年年都有好收成。 我多么希望愿望能实现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