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仙女我会发挥我的魔法,让地球家园永远‘人丁兴旺’。
假如我是仙女,我要飞到地球的外面,挥动自己的魔仙棒念咒语:‘太阳光啊!请赐给我力量吧!让地球妈妈恢复原来的青春活力。’’一瞬间,地球上的资源变的丰富了。小溪,江河,大海里不再有垃圾了,水变的清澈见底。水里的生物好像都在说:‘‘谢谢你,小仙女。’’森林里,各种动物自由自在的生活,小鸟在树上赞美我,为我唱起了有没得歌儿,地球妈妈看到这一切朝我微笑,我开心地笑了。
假如我是仙女,我会让所有善良的人,都会得到好处。我会让那些没钱买书的孩子,都会得到一本自己喜爱的书。
假如我是仙女,我会挥动我的小帮手(仙女棒),口念咒语:‘‘大阳光啊!让世界变成和平之城吧!’’转眼间,世界上的每一个人,每一个身物都情如一家,互相帮助,谦让。在哪里没有争执,没有硝烟,没有战争。人们生活变的越来越好。每个国家都很强大,每个国家都有新科技。
假如我是仙女,我会变许多双明亮的眼睛,并把它送给那些渴望光明的人们。让他们远离黑暗,享受阳光,看看这美丽的世界,放飞心中的梦想,放下心中的那块巨石。
假如我是仙女,我会变出许多聪明,和蔼可亲的老师,并把它们送到经济很差的地区,免费去培养那里的孩子,让孩子可以看到希望。他们将精心培养祖国的花朵,是孩子可以成为祖国的栋梁。
假如我是仙女,我会让世界变的更美好,让每个角落都充满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