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家庭趣事作文
我的家庭趣事,回忆起来,还真不少。几乎我们家每天都有很多趣事发生,而每件事都让我很开心。但是让我最难忘的家庭趣事,却只有一件,现在让我来为大家讲讲吧!
还记得有一天,我做完作业正没有事干,妈妈提议让我们一家来玩游戏。我高兴得直拍手,爸爸也直说好,妈妈说:“游戏规则是一个人说词语,一个人做相应的表情,另一个人当评委”。
游戏开始,我把爸爸推向前说:“爸爸先来”。爸爸还没来得及整理好衣服,妈妈就发起“进攻了”,“恼怒!”妈妈脱口而出,爸爸开始没反应过来,过了几秒,爸爸嘟着嘴,跺着脚,皱着眉,说:“气死我了,多花了几百元,买了一瓶假酒,等一下让他们去赔”。妈妈也点头说:“对,让他们去赔”。爸爸还没来得及从恼怒的情绪中恢复过来,妈妈又发起“攻击“了,”高兴“。妈妈想都没想就说了,爸爸突然哈哈大笑,说:”警察捉住了那几个人,给我赔偿了,太爽了!” ”表演结束,不错,荣获95分。“妈妈说。
到我了,我非常紧张,我想:我一定要赢过爸爸。妈妈说:”开始,”开心“,我立刻说:”我考了一百分,爽!“ ”愤怒“我板着脸:”气死我了,他把我的笔搞坏了。“ ”高兴,“我向爸妈瞟了几眼说:”我赢罗 ! 他们笑的上气不接下气。”你赢了100分。“我拉起妈妈的手说:”你真怪!“又是一阵笑声。。。。。。
这一天,我家笑声不断。
这就是我的家庭趣事,是不是充满了欢声和笑语了。我爱我的家庭趣事,也爱我的家,更爱我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