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救命呀!!!厨房里传来妹妹鬼都能吓死的尖叫,我一边捂着耳朵一边往厨房跑,只见地上狼藉一片,再看妹妹,她都被吓成斗鸡眼了,坐倒在地上,嘴微张着,看到我来了,她便把手指向一个被妹妹那尖叫吓得一动不动的老鼠。唉,不就是只小老鼠吗?怕啥,把小黑叫来不就行了。(注:小黑是只猫,但是苕得连鱼都不会吃!)妹妹开始质疑了:它连吃鱼都被卡到,能捉到老鼠吗?这时爸爸不知从哪里出来了,说:那,我们打个赌,谁猜小黑能捉到老鼠?我!我也是!我和妹妹都猜能捉到。那,我就猜捉不到,爸爸说到。
我叫了一声:小黑,上啊!小黑却瞅瞅我,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它完全没有干劲,只是走过来,在我身上蹭蹭痒,在我脚上睡着了!我马上急了,叫小黑快起来,而它则像一个老者一样,不紧不慢地看着我,那个样子,乌龟早晚也要被它急死。我意外的发现,小黑最近有点长肥了,不会是它要生小猫了?!太好玩了,我还从来没见过母猫生小猫的过程呢。啊,我赶紧把这个消息与发现告诉爸,爸爸一听,就让我抱起小黑去了医院(是宠物医院)。检查发现,呃您,您家的小猫医生吃惊地望着无比期待过头的我们,与一脸待定的站在旁边的爸爸,不知道说出下半句话会有什么后果,可他还是说了出来:其实要减肥了!这个回答让我们瞬间石化,原来不是要生小猫呢,真是可悲呀!妹妹遗憾的说,我也是 啊,你就不能争气一点吗?小黑!小黑看着我,喵呜,喵呜叫个不停。
啊!真是让人白忙活一场呀,小黑,希望你下一次真的能生出个小猫宝宝来,不让我们失望呀!小黑,你也应该减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