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青春作文
青春,青春是什么东西,只是一个让小学生进入初中生的过程,青春还可能是年轻,是活泼,是快乐。
快乐,这个美好的词,快乐用到每个人身上都不会觉得‘可惜’。
当我踏入青春的圈中,身体上有很多改变的地方,比如:12岁时来了月经。
月经来了就代表我不再是小孩子了,不再是可以每个月自由自在的happy。我这个‘朋友’来的时候真的是我最痛苦的时候。本来就爱吃辣的我一下子就不能吃辣的食物;‘朋友’来的时候本来活泼好动的我,一下子就像个‘淑女’一样坐在位置上。每当它来的时候,我就纳闷一个问题。
男人只有遗精,而且还只有一次;而女生呢!它来也就算了,它还非常不客气,一个月来一次。我看上帝上上辈子对女人很讨厌,不然怎么会男女不平等呢!
青春,我踏进了这无边无际,永远走不尽的世界。这让一个整天疯疯癫癫的女生变成一个成熟nv;让一个整天就知道欺负人、整人的男生,一下字变成懂得关心他人、懂得照顾人的成熟男。
青春这件小事,说小也不小,说大也不大。当某人和某人结为夫妻的时候。我敢保证,当他们想起自己在青春期的时候,嘴角肯定会抬个45°。
如果没有青春,没有青春期,或许我们都无法成熟,就比如对异性的喜爱萌萌发芽。
当你成年,老师想起青春的时候会觉得自己小时候是多么的幼稚,其实青春也不是很坏,只不过做女生麻烦点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