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青春作文
我拿青春赌明天 一年365个日月,几载春夏秋冬,在我身边偷偷溜走…… ——题记
有人说过,青春没有豪赌。可是,我不信,我偏要豪赌一次,我要拿青春赌明天!!时光已匆匆走过,不曾再眷恋往昔。所有的日子,已成为我永恒的记忆,到如今,惟有豪赌一把罢!青春的岁月,我们要好好珍惜,未来的道路,还要靠自己。愿,又一个花开盛世,重逢在一起,看到青春的成果,听到青春的欢歌笑语。相信,成功属于把握青春的Everyone!
春天到了,真的,青春,我们不要孤独,青春渴望有我挽着你的手走向遥远,青春渴望有你凝望着我的眼走向遥远,青春,渴望她一句深情的祝福陪伴着走向遥远……青春,不要设围墙了!让春天连着春天,春天处处!青春,让我们不再孤独。当我们失去了所有梦幻,当心灵的花蕊被悲观之雪和沮丧之冰覆盖的时候,我们就真正的“衰老”了。这样的我们,也只有去乞求神灵的怜悯了罢!但是,青春的我们,要笑时无惧,哭时无泪,走时也无悔,这才是我们的青春,风雨彩虹,铿锵玫瑰,再苦再累,无惧无悔!青春的我们渴望成熟,但,请留下单纯在心间,单纯决不是幼稚的同义词,单纯,让我们心与心相通,单纯,让我们毫无顾忌地用青春赌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