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青春作文
十五六岁是人生的驿站,它既带有童稚般的生机,又略含成熟的气息,这是一个花季,又是一个雨季,带领我们走向万紫千红的大千世界,去采人生最美丽的果实----青春。
青春是年轻的代言词,它需要的是真诚,刚毅与果断。但青春也不是十全十美的,它是短暂的,但又是永恒的,因此青春没有失败,放弃。它有的只是暂时的失利----成功的动力。
青春永不言弃,因为我们有火一般的激情,我们就像刚要爆发的火山,一但爆发,但只有勇往直前,因为青春没有质疑。
珍惜,因为我们是细雨滋润后的一片幼苗正是蓬勃向上的时候,我们有自己的梦,因此我们现在只需要展翔,需要有广阔的天空,任我们翱翔。
青春永不言弃,因为我们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中华名族大复兴的寄托因此,这是时代的需要,因此我们也寄托着老一辈的希望,肩扛着新一代的梦想,为了祖国,我们奋发图强,勇往直前。
青春是朝阳,蕴含着莫大的力量,青春是五色花环,装点着多彩的人生,我们虽然没有爱因斯坦的大脑,鲁班那 样的巧手,但我们会用我们勤劳的双手来编织我们七彩的青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