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文
有人会问,青春是什么样的?我相信每个人的答案都会是不一样的,而我会说:青春是疯狂的、是轰轰烈烈的,是无可替代的。
最近网路上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是的,也许许多人会把这种疯狂定义为“叛逆”,但我却认为,疯狂是一种态度,‘逃课’‘打架’等行为不能归为疯狂,那只能理解为是你人生中最荒谬的事。
现在的我,正处于青春期,属于人生最精彩的时候,有许多的人一生的遗憾就是荒废青春,或许是他们的不成熟,或许是他们的叛逆,导致了遗憾的发生,但有些人的青春是让人羡慕的,他们的青春是在欢笑声中度过的,他们有属于自己的美好回忆。而我理想中的青春也应当如此,但现实与理想总是存在差异,我的青春乏味至极,枯燥,没有精彩、美好可言,每天都循环着同样的生活方式,感觉自己好像一个无罪的犯人被囚禁在一个人的监狱里,让人窒息。
尽管现实如此残酷,我仍依然憧憬着未来,对未来的每一天都充满期待,对未来的每一刻都充满信心。是的,我们应该好好珍惜现在所过的每一天,开心也好、不开心也罢,因为现在的每一天都是不可重复的存在,不要让人生留下任何遗憾。
18岁,一个令人期待的年纪,那是一个青涩少年和懵懂女孩蜕变成熟的阶段。18岁,有的人或许正在为高考做准备,有的人或许正在规划自己的未来······
18,一个充满活力的数字,就让我们在青春的领域中找到那份属于自己的疯狂。青春是有限的,时间短暂,快乐至上。
青春没有回头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