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母亲的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母亲,母亲也都会爱我们的,那么,你被妈妈感动过吗?
记得有一次,天空阴暗,忽然间,下起了一场大雨。我放学回家没有雨伞,回到家,我已成了一只落汤鸡。妈妈赶紧给我找出一件衣服,让我换下那件湿衣服。到了晚上,妈妈觉得我不像平时那样淘气,而是静静的躺着,立刻拿来体温表给我量体温,量完一看,三十八度九。妈妈顶着大雨出去给我买药,等到回来时,我已睡着了,妈妈守护了我一夜。第二天早上我醒来还发着烧,妈妈给我拿来退烧药,我喝了药,不一会,又变得淘气起来,妈妈见了高兴地笑了。
我心想,我要用优异的成绩去报答妈妈,不让妈妈生气,等妈妈的生日来临时,我要用自己的压岁钱买一个大大的蛋糕,上面写着:“妈妈,您的爱是永恒的,是无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