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母亲的400字作文
亲爱的母亲:
您好!随着时间的流逝,您那岁月的沧桑以流进您那健壮的身体中,而长大的我也以懂得回报。我在一天一天慢慢的茁长成长,而您却一天一天慢慢的年老色衰,在我的成长中你对我那无微不至的帮助与关怀那是无法消失在我的脑海中的。
记得六岁的时候,去外公家玩,我特兴奋,从楼梯上飞跃而下,没注意脚下,正好鼻梁撞在椅子的角上,就摔断了。我躺在地上,鼻血往下流,您看见了,连忙帮我止血。直到现在,我的鼻子较大,较塌,相当于我的鼻子?毁容?了。
母亲,曾无数个夜晚,您为我操劳着,担心着。。。。。。您的头上早已是白发斑斑,你想染住岁月留下来的风,可那焦虑的神情依然挂在脸上,一道道皱纹,长在您的脸上,刻在我的心上。您可以染住岁月留下来的风尘 白发,可您怎么也掩饰不了岁月留下来的痕迹,让我心痛,那是为我日夜操劳的母亲,那是让我日夜思念的母亲。妈妈我爱您就胜过老鼠爱大米,妈妈我离不开您就像鱼儿离不开水,因为我爱您。
母亲,如果您是蓝天,那么我就是小鸟,你给了我自由翱翔的天地;如果您是大海,那么我就是鱼儿,您给了我温暖的家。。。。。。
千言万语说不尽您给我的爱,万语千言道不尽我对您的爱,此时此刻只有一句话,让我觉得最对得起您,那就是:?谢谢您!?
祝您身体健康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