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那一瞬间作文
“我将要戴上红领巾啦!''我疯狂的高喊着,我蹦蹦跳跳的跑进学校的大门。记得那一次,我将要摘掉绿领巾,佩戴上红领巾啦,我的心情有多么的欣喜若狂,心怦怦不停的跳着。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模仿着解放军那严肃整齐的步伐,双手不停地交替摆动着,向操场上走去。灿烂的阳光耀眼的闪烁着,佩戴红领巾仪式终于开始了,大哥哥大姐姐们来到我们的前面,他们那挺拔的站姿,双手拿着红领巾的对角的两端上,用双手帮我们佩戴上了红领巾!接着,过了不一会儿,那鲜艳的红领巾就在我的胸前微微飘动起来。我突然在胸前感觉到有一股暖流在我心中慢慢起伏,我在心里默默地想:“我终于是真正的少先队员了,我戴上红领巾啦,我有多么骄傲自豪啊!”
美丽的五星红旗渐渐升起了,我们跟着伴奏哼着国歌,敬着队礼,国歌停了,我们放下了手,接着,大家精神抖擞地排着队伍回到了教室,我的心里一直跳着,那感觉真爽啊。我作为一名少先队员,回想起那小时候佩戴红领巾的过程,我真感到那时的骄傲自豪啊!鲜艳的红领巾将挂在我的胸前飘荡,它将陪到我结束学业的那一瞬间,我将永远的爱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