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那一瞬间作文
运动会的第二天早晨,有我的200米跑步比赛。我的心情是何等的兴奋,又是何等的紧张!兴奋的是:我马上就可以上场和我的对手们一比高下了。
紧张的是:说不定我的对手跑得很快呢!我可能比不过她们,如果跑输了,我不但会给班级丢脸,还会被别人笑话。过了一会,我可以见到我的对手了,啊?我一看,傻了眼。我的好朋友叶桓宇竟然也是我的对手。怎么办?在赛场上我是把她当对手还是当朋友呢?经过反复思考,我决定把她当对手。随着一声枪响,我们都像刚出弦的利箭“飞”了出去。当然,如雷般的加油声也迅速地弥漫了整个操场。“叶入瑜加油!叶桓宇加油!”同学们高声叫喊。
我听了,想:我一定要努力!一定要得到第一名!为班级争光!我用尽全力向前奔跑,这时我很想知到我自己是第几名。最后我终于忍不住好奇,看了一眼,我竟然是第一!我差点儿叫出声来。可能是太开心了吧!我一不小心跌倒了。也就是在那一瞬间,失去了第一名。我急了,爬起来再跑,想再次超越我的对手。可是,这一切都是徒劳的,不能再超越我的对手了。我奋力拼搏,完成了我的任务,跑完了200米。虽然是最后一个,但我很开心。
因为叶桓宇是第二名,她进入了决赛。赛后,老师和同学们都为我感到可惜,可我依然很开心,拍拍身上的泥土,笑了笑,等待叶桓宇给我们带来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