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那一瞬间作文
美好的一瞬,总是值得珍藏回味的,有一个瞬间,我永远都不会忘却。
那天考试,同学们都早早地来到学校复习功课,教室里安静极了,掉一根针的声音都能听得很清楚,我紧张极了,不知道这次考试的题目难不难?数学附加题出的是什么?计算题我一定要仔细检查。不可以马虎……
时间到了,要发考卷了,我呼了一口气,开始答题,语文卷答到一半的时候,钢笔突然没水了,又不可以用可擦笔,这可怎么办?
要向别人借的话,会被监考老师误认为抄袭,又不能一直坐着,这样不行,那样也不行,这该怎么办,我心急如焚,满头大汗,不知道该怎么做,就在这时张晓艺看见了我那不知所措的表情,他似乎猜透了我的心思,便去向老师问她没看清楚的题,在回来的时候,顺便把一支钢笔放在了我的桌子上,用手示意我继续答题,然后对我笑了笑,就回到了她自己的座位上,继续认真的答题。我像是如鱼得水一样,开心的不得了,同时,我的心里对张晓艺也充满了无限的感激之情。
那一瞬间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