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中国梦我的梦400字作文
我的中国梦是学校旁的化工厂能够顺应民意搬迁离开,而不是依仗着自己在政府内部有人支持撑腰就为非作歹,导致学校内臭气弥漫,河流又黑又臭,影响学生的身心健康,使祖国未来的花朵受到严重身心摧残。
我的中国梦是中国真的实行素质教育,而不是颁布一系列令人头皮发麻的高考方案,变相的加重学生负担。我渴望每天能够睡足8小时,而不是只有4、5小时,甚至更少。
我的中国梦是不再有打开电视机全国上下一片繁荣昌盛没有间歇坏人和谐发展的景象,但是打开电脑却是世间无爱满恨,物质欲横流的情形刑场的鲜明对比。
我的中国梦是中国能够实现祖国统一大业,解决台湾问题,海峡两岸和睦相处,一家亲。确保中国在钓鱼岛无可争辩的主权,中日和平,减少干戈。只怕中国梦太迷茫,让人无从下手。
我的中国梦是希望中国能够够缩小贫富差距,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科学发展观,坚持以经济建设为重心,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我的中国梦是中国能够实事求是,始终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减少浮夸风,避免出现以往高指标低质量的状况。只怕中国梦太过遥远,实现需要踮起脚尖,却连尾巴都难以触碰得到。
我的中国梦是国家上级领导人能够真真实实干点事,使人们能够过上更好的日子,而不是随口提出什么“中国梦”,让举国上下学习、研讨,掀起一阵又一阵的浪潮,最后害苦了学生。
我的中国梦,似乎只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