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国梦我的梦400字作文
我有过许多梦想,它们涉及众多领域:教师、医生、特工、航天员、音乐家、总统、律师、厨师。。。
可没有一样让我坚持下去的,我也不知道我的梦究竟是什么,如今,我好像发现“它”了。就是服装设计师。
我和所有女孩子一样,喜欢洋娃娃,但唯一和她们不同的是:我不会随着年龄的增大而忘记它们,我反而会越加的喜欢它们。所以我现在有数不尽的娃娃:芭比娃娃,布娃娃,SD娃娃。。。这么多娃娃,一定要很多的衣服,哪里来呢?自然是我给它们做咯!这也就自然而然的养成了我爱设计衣服的习惯。也让我对服装设计起了兴趣。
我想:做一个服装设计师多好啊!设计出漂亮的衣服,可以自己穿,也可以卖给别人。这样也能赚很多很多的Money,简直是一举两得嘛!
做好衣服后,可以送给亲朋好友。增加自己的人气。嘻嘻!
还可以自己举办一个时装发布会,让更多的人看到自己设计的衣服,争相购买。
我还要设计出我们中国人独特的服装。让外国人羡慕死。。。
中国梦,我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