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我的梦400字作文
我的中国梦正月十六号开学日,无数的同学讲跟我一样打开新学期的第一页。在正月十五晚上七点三十分,中央电视台播放了大型的公益节目《开学第一课》主题是“我的中国梦”。
首先拉开荧屏的是一段优美的旋律和动听的朗诵。其次,是以开主题班会形式的第一堂课,便开始了。这堂课的主题是李连杰。给我们讲述她从小的梦想是在北海公园里浇花,到现在都没有实现。从这一个单纯的梦想在欧冠,让我知道:虽然这个梦想看似简单,但实现起来却很难,因为每一个梦想都会有一个艰辛的过程。我觉得李连杰叔叔给我起了一个榜样,让我知道了:每一个人都可以拥有梦想,梦想是被磨砺出来的,不同的年龄段会有不同的梦想,而梦想是需要泪水和汗水才可以成功的。
《开学第一课》一节难忘的一课,他教会了我在每一个阶段放飞梦想,我以前的梦想是相当一名作家,每次写作文时,一没有灵感就会脾气暴躁,要不就是我拿作文书随便的摘抄应付一下,而现在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优秀的幼儿教师,我看了这次节目以后,看到李连杰叔叔实现梦想的过程。我也下定决心,一定要加油努力去实现属于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