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中国梦我的梦400字作文
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有些时候,梦想很容易实现。但也有些时候,梦想就是一个看似不可能实现的目标。时间,就是这么一个让人捉摸不清、古怪的家伙。当然,我也有自己的梦想。首先,要保护环境,这就得说起一位环保卫士—陈爷爷了。
这天,我放学回家,一进小区,就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在地上“转来转去”。咦?这不是陈爷爷吗。只见陈爷爷盯着地面,好像在找什么东西似的。我急忙飞奔过去,问:“爷爷,您在找什么东西啊?”“哦,是涛涛啊!”爷爷抬起头,望了望我,笑眯眯地说,“爷爷正在找塑料瓶呢!”“找塑料瓶干嘛?”我有些迷惑不解了。“呵呵!”爷爷依然是满面春风,“现在小区里扔塑料瓶的人很多,捡塑料瓶可以减少塑料瓶里的化学物质对空气造成的污染。送到回收站,把塑料瓶吹成小球,再用另一种方式吹成新的塑料瓶。”“哇!原来塑料瓶的有这么多危害呀!没想到爷爷还懂这个知识,我以后一定要向爷爷学学。”我说着把书包靠在空地上,“爷爷,我也来帮您。小区是我家,爱护靠大家!”“嗯!”爷爷脸上再次流露出笑容!
环保,是要我们从自身做起,只有这样,我们的城市才会是绿色的。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城市是一个繁华的城市;一个美丽的城市!加油!!
我的梦,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