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成长的500字作文
要说成长的烦恼,就属现在的烦恼最“烦”了。 带着杂乱的心情踏着犹豫的脚步,走进了初中的大门。我终于从一名小学生变为了一名初中生。。。
虽然到现在我进入初中一进有半个学期了,但是我可以感觉到我还不太适应紧张的初中生活,因为这里有太多的变化、太多陌生的人、太多新鲜的事物,他们都在等着我去适应。正如我杂乱的心情一样,这些事情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去适应,该从哪里开始,该从哪里适应。 初中有很多的事情、东西、人物都与小学的不一样,比如突然增多的作业、比如突然增多的课程、比如突然陌生的环境······这些个突然往往会使我们措手不及,就比如说我吧,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了。
为了适应初中的生活,我努力结交新的朋友,努力学会快速写完作业,努力把每一科都学好,可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所以直到现在我还是有一点不习惯初中的生活,但是随着我的努力,我相信过不了多久我就能适应好初中的生活了。 在一个新的环境里,往往会出现很多的事情是你始料不及的,对待这些事情很多同学都会显得很慌张。但是我觉得,面对这些事情时我们完全可以以一种沉着冷静的心态来面对。那么这些困难对我们来说就是微不足道的了。
进入初中后也会有很多的事情不回尽为人意,但是面对这些事情的时候,不必失落。但一定要努力,这样才能为下一次的成功做好准备。 加油吧!我相信向着正确的目标,树立良好的作风、习惯,就一定能够成功的迎接好初一的生活,为将来三年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