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成长的5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每个孩子在成长中也有很多烦恼。
就说我吧,就遇到过烦恼的事。
记得四年级第一学期,我就开始住校了。晚上,上过晚自习后我们去洗澡。大家排着队下楼,可是有几个人却争着冲下楼去。等我们到了浴室,她们都已经洗起来了。我看到她们这样,心想:这些人太自私,只想自己不顾别人。有的人老霸着水龙头不肯给别人,后到的人只好看着她们慢慢洗好后,才能接着洗。我也碰过一次,那天老师找我有事,耽误了一会儿。
我拿着盆,到洗澡堂一看,人都满了。个个把龙头守得好好的,怕不注意被别人占领了。我等了很长时间,也不见一个人让。大家对这些人都很不满。直到现在还是有几个人总霸着龙头不放。怎样才能让这些同学在洗澡时照顾到大家,这可是我一个烦恼。
放假了,大家都很开心,可我一点也不开心,因为爸爸妈妈要给我“充电”。下午,我顶着火辣辣的太阳,去补习。上了3个小时的课后,回家再做老师布置的作业。每天不是做作业,就是上课,一天到晚,忙个不停。从来都没有好好玩过。我总希望快点开学,到学校就不用再去补习了。这也是我成长中的一个烦恼。
我成长中有无数个大大小小的烦恼,这些烦恼都等着我们慢慢去解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