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成长的500字作文
那个时候的我们,脸上常常挂满微笑,把所有事都变为简单化;那个时候的我们,总躲在父母的庇护下,继续我们的成长;那个时候的我们,斜靠在栏杆,说着一些不着边际的话;那个时候的我们,很天真,很快乐,不是吗? 如今,我们必须要长大,必须要面对种种的烦恼,而且只有真正长大后才能明白。
长大后的我们,曾满面春风的笑脸上现在却多出了许多阴沉,为所有的事情苦恼,做事总是会担心这个,担心那个,因此错过了许多的美好。 长大后的我们,都变得很有个性,有自己的主见,朋友之间的误会也逐渐增多,我们对每个人都有戒备之心,所以那种所谓的真挚的友谊也逐渐消逝。 长大后的我们,就是要离开父母的时候,必须在孤独中成长,必须变得懂事,有多么大的困难自己也硬撑着,不肯说,总是逞强。生病了,就把药啊、水啊、吃的围在自己身边,要学会照顾自己与家人及周边一切的人。 长大后的我们,再也不会像那时一样畅谈理想,觉得自己没有理想,没有目标,只知道每天都做同样的事就是真理。
我的青春我做主。我总是试着寻找忘记它们、摆脱它们的方式,寻寻觅觅中,我找到了,那就是用微笑面对一切,把不好的事都从另一个角度去考虑,让它尽量变成好的事,多与同学谈心,让每天的生活充实起来,乐观面对种种烦恼。 成长的路上是有许多烦恼,也是由于这些烦恼,才使我们能更加长大,懂事,完美,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