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成长的500字作文
以前,我最喜欢的歌曲就是不想长大。也许很多人都有和我一样的想法,大家都说,喜欢以前无忧无虑的生活,也长大越麻烦。我十分怀念小时候的生活。一转眼,我都18岁了,马上就要参加高考的人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烦恼也越来越多。
小学的时候我就有烦恼。那时候身体瘦小,学习优秀,总是被同班的坏学生欺负。小时候总是被掐的身上全是手印。那个时候,我就在想,如果我能胖一点多好啊,省的总被人欺负。可是小学马上毕业了,我的个子一直再长,可体重还是很少。现在想想,小学的烦恼真是可笑。初中的时候我也有烦恼。临近中考,学习不像以前那么好,体重也在猛涨,什么优点都没有的我越来越自卑。初中开始学物理,可是物理成绩从来没超过40分。那时候,一直努力减肥却没有成功的打击一直让我很失落。随着年龄越来越大,烦恼也就越来越多。现在想想,初中的烦恼真是微不足道。现在,我高三了。体重一直有增无减,可是我已经不在乎了,因为现在有更重要的事,那就是高考。随着高三几次考试的完成,我对高考的畏惧也越来越重。以前的那些烦恼在现在也不算什么烦恼了。高考以及未来是我现在最大的烦恼。
也许,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烦恼会越来越多。可是我相信,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些烦恼都会迎刃而解的。有烦恼才会有动力,我喜欢成长中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