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_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妈妈是孩子的天空,因为有妈妈在,我的天空总是阳光灿烂的。
我的妈妈有着又白又嫩的皮肤,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和一头棕色的卷发,她个子不高,身材偏瘦,性格活泼开朗。在我的眼里,她是世界上最聪明、最能干、最漂亮时尚的妈妈。妈妈做事非常认真、用心,别人有困难找妈妈时,妈妈总是很细心很热情的帮助别人,因此妈妈结识了许多同龄的好伙伴。在公交车上,妈妈只要看见需要帮助的人都会主动的把座位让给他们,并且还会亲切的问候他们;在公路边,妈妈看见残疾人,也会伸出援助之手;在单位里能干的妈妈通过自己的努力已经当了六年的部门经理了,那些年轻的叔叔、阿姨都亲切的称呼她“罗经理或罗姐”。
我为妈妈感到骄傲。妈妈在我身上付出了她所有的爱,为了我的学习妈妈甚至放弃了现在的工作,成为了一位全职妈妈。她还带我参加了许多业余兴趣爱好班。妈妈对我的要求很严格,写字的笔顺错了就要重写,所以我在班级里写的字经常被老师表扬。在生活中妈妈对我的照顾也是无微不至的。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去逛街,刚一下车就电闪雷鸣,下起了大雨。因为早上阳光明媚,所以我和妈妈都穿的很少,避雨时妈妈怕我着凉,就把自己的外套脱了下来,披在我的身上,而妈妈却光着膀子,淋着雨。雨过天晴后天空中出现了一道美丽的彩虹,我觉得有妈妈在身边,我的天空也有一道美丽的彩虹。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即平凡又美丽的妈妈。我爱你——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