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_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是一个“追求完美”的女人,这不,没平静几天,又开始闹减肥了。
我的妈妈长着一对双眼皮的大眼睛,眉毛长长的,她的小脸长的很可爱,嘴巴一笑起来甜甜的。
有一天下午,我正在家里做作业,忽然听见呼的一声,我停下写作业,向窗口望去,原来是刮了一阵大风。这时,我妈妈正班回来了,一进门就告诉我说:马上要下雨了。
我正要做最后一项作业——写生字,拿出生字本一看,刚好用完了,我又看看书架上,一本备用的都没有了。我对妈妈说:“妈妈,生字本全用完了。”“我马上去买。”“这么大的雨,您会不会、、、、、、”还没等我说完,妈妈开门就出去了。回来的时候,妈妈全身都湿透了。
这就是我的妈妈:为了孩子,付出再多的辛苦也心甘情愿。
我非常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