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_我的妈妈作文
妈妈,您是那么纯洁,善良,勤劳,虽然您的外表不是很美,但您在我的心目中,永远是世界上最美的妈妈,您的美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妈妈,我爱您!妈妈,您是那么勤劳,一天中,你都忙这忙那的,从没停歇过。记得那一天,是您最忙的一天。那天,我早早的去了学校,可到我中午放学回来,您才刚刚晒衣服,而且,衣服还是满满的一桶,午饭也忘煮了,当我提醒您,您才想起来。这时,我说:“妈妈,您去做饭吧!我来晒衣服吧!”没想到您已经很累了,还笑了笑,说:“嗯!你真是个孝顺的好孩子。”
妈妈,您是多么关心我们几姐弟呀!就算是我们生了点小病,您都着急得不得了。有一次,我发了点烧,妈妈您就着急得把我送去医院,直到医生说没有什么事了,你才敢放了个心下来。每天晚上,您都会来检查我们,看我们睡觉盖好被子没有,如果没盖好,你就会帮我们盖好。每当我们受了点小伤小痛,您就大惊失色,而且焦急的问:“是不是很痛,你先忍着点,我马上帮你包扎。”然后才问我们是怎么受伤的?叮嘱我们以后要多加小心。
啊!我的妈妈,多么纯洁、善良、勤劳,多么地关爱我们。我为自己有这样一位好妈妈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