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有一头棕色亮丽的短发,她长着柳叶眉,一双大眼睛和一张樱桃嘴,高高的鼻梁。妈妈不仅对工作严谨认真,对我的学习,生活等方面也尤为关心。
平时我写完作业妈妈都一丝不苟的给我检查。每个星期天我写完老师布置的作文后,妈妈总要仔细阅读,并和我一起专心致志地修改病句。妈妈不但关心我的学习,而且也关心我的生活。记得有一天,天空中纷纷扬扬的下着鹅毛大雪,不一会儿,整个城市就变成了雪的海洋,雪的乐园,雪的天地。那天晚上,我发了高烧,妈妈赶紧起了床带我去医院,妈妈忙里忙外的,一会去挂号,一会就要去排队,我看着妈妈那跑来跑去的样子,我感动极了,都怪我发烧,要不是我发烧妈妈现在早就该睡觉了。我可好在这边打水,边睡觉。但妈妈一夜连休息都没休息。一大早,我睡醒了,却发现妈妈早已买好了早点。妈妈看我醒了便问:“好点了吗?”我说:“好多了。”看见妈妈那眼睛上的黑眼圈,我哭了出来。妈妈说:“傻孩子,哭什么哭,快点吃早点,吃完早点快去上学。”我大口大口的吃完了。妈妈欣慰的笑了笑。
看,这就是我的妈妈,我的好妈妈,我的伟大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