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每个人都有许多快乐的事,我也有许多许多,今天我和大家分享一下钓鱼的快乐。一个周日的早晨,伴随着外面小鸟“叽叽喳喳”的叫声,我们一家三口人美美地吃着早餐,因为一会我们全家要去钓鱼!饭后,我们赶紧穿上衣服下楼去。
哇!今天天气真好啊!爸爸一踩油门,我们的汽车就飞快地向电厂的钓鱼场奔去。好久没钓鱼了,不知道我今天能否满载而归呢?转眼到了钓鱼场,我欢快地向池塘边跑去,我们各自拿出早准备好的鱼杆,只听爸爸一声令下,“准备,比赛,看谁钓的鱼最多!”比赛开始了,我们耐心地等待又肥又大的鱼儿上钩,突然,我看到妈妈的鱼杆有些往下沉,我心里想,这下可惨了,第一场的冠军肯定是妈妈了!鱼杆拉上来,我仔细一瞧,妈妈鱼杆上竟然挂着一只鞋子!
我和爸爸哈哈大笑,正在我们笑的时候,我的鱼杆也往下沉了,,我连忙盯紧鱼杆,小心翼翼地拉着,心里美滋滋地,“哇!太好了!”一条又肥又大的鱼在我眼前出现了,我高兴极了!第一回合我赢了!钓鱼比赛继续进行,爸爸、妈妈、还有我相继又钓上来许多鱼,收获的快乐让我们乐此不疲。最后,妈妈说:“快中午了,我们回家吧!”
在回家的路上,我非常高兴,也感到非常幸福,因为我和爸爸、妈妈一起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而且还能吃到通过自己的劳动获得的美味哪!这是我童年最快乐的一件趣事,我永远不能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