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在我的记忆长河中,有许许多多快乐的事,但最令我记忆犹新的,就是小时侯骑自行车的那见事。
记得那一年的秋天,我刚学会骑自行车,天天下楼去玩,有一天,妹妹来到我家,由于我要显示一下我的骑车技术,就偷偷的把妹妹叫来对她说:“我骑车带你玩,怎样。”妹妹不知底细竟同意了。我“欣喜若狂”暗自高兴。心想“还没带过人呢”。
到了楼下,我说:“你先上车。”妹妹听话的坐了上来,我开始骑了,我用力的蹬着,那感觉真叫一个爽,我越骑越快,头发都飞起来了,“唰唰”。可我是高兴了,妹妹却吓的“面如土色”。大声叫着“姐,慢点。姐,慢点”。由于我骑的太快,妹妹在后面无法坐稳,车子左右摇晃,只听“嘭”地一声,自行车倒了,我和妹妹从车上摔了出去,没等我缓过神来,背后就传来了一阵哭声,“呜呜”,我连忙哄她说:“你别哭了。一会儿给你买大白兔奶糖吃。”没想到,这一点小花招她就信了,用手抹干了眼泪竟破涕为笑了。
我继续带着她,这回一路平安,凉爽的秋风吹拂着我和妹妹,顿时,我感觉我特别酷。我和妹妹在秋色的衬托下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下午。
现在,我已经喜欢上了自行车,每次骑自行车心里甭提多高兴了,骑自行车真是一件令我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