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快乐而又难忘的事,使我最难忘的是去年去银川的中山公园玩,那里有许多我没玩过、见过的游戏,下面我就解说一下吧!
我们坐车到中山公园后,刚一下车,那里的景色使我大吃一惊!一排排郁郁郁葱葱的树木,像威严的哨兵挺立着,花坛两边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儿,不时引来了一群勤劳的小蜜蜂。顺着标示牌我和爸爸往前走着看到一艘像圆盘似的东西,后来一问,才知道那是一个叫“疯狂飞碟”的玩具,光听名字就够吓人的。
我和妹妹可是出了名的“淘气包”,我和妹妹像风一样的跑上去,叔叔帮我们系好了安全带,上面还有好多的“冒险者”,坐在上面我紧张的手心都出汗了,机器开始缓慢的运行开了,转着转着速度一下子快了,我们一下被抛入上空,一下全身倒立坐着,身体随着机器不由自主地忽上忽下、忽左忽右,我在上面吓的哇哇大叫,感觉又惊险又刺激,过了十几分钟,等我和妹妹下来时,已经晕的分不清东西南北了,接着我们又玩了旋转木马、碰碰车、鬼屋等等一些游戏,今天玩了这么多游戏,我们大家都还嫌不够刺激呢!
通过这次游玩,我才知道,这世界非常大,科技也非常发达。对了,听我上面的介绍,你动心了吧。那,就赶快来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