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雪的作文
静静的夜,靠在窗前,却听见飘雪的声音,打开窗,一片纷纷扬扬。。。。。
这种白色,纯净而清冷,但我心中却有淡淡暖意,因为雪扎带来的和将要带来的种种的生活和经历。
经历,是记忆中熟悉,而平淡的生活中热切盼望的,打雪人,堆雪人,滑雪撬,走雪路都是欢快而清晰的记忆。
一个雪夜,一个人,单纯的世界,有着无数过往和即将来临的欢乐场景。
一个人走在雪地里,看着自己走过的路,漫长而又短暂,轻快而又沉重。我从静雪中得到了罕有的宁静,宁静中,我思虑新的追求,而它却过于理想化,我想去放弃,可心中却无坚定的信念。
于是在这个雪夜,不去追求,没有有舍弃,一切归于平静。
纯净的雪在孤单的街灯照耀中,愈加浓密。被雪读满的道路上,几道深深浅浅的足迹,暗示我人已归去……
如此静谧的雪夜,我的思绪却颇为冗乱。我想这是因为眼见的世界,聆听到的世界,都改变了吧。
我去闻雪夜的气息,常人所想中它是清冷的,并透出寒冷的湿润。我此刻像株小草,柔软的雪中,在寂静的世界中,在在湿润的雪被下,孤单并快乐着的聆听。
聆听几无人迹的雪夜给予的自然的声音。如此这般,坐在窗台上,被雪夜安详,冷寂的气氛所包围。
一个人坐在房间,没有开灯,看着月光下,看着满天雪花,是那么美丽,那么宁静,虽身处屋里面,却心驰于窗外广裹的雪夜中。
万物宁静,这宁静仿佛雪从天国带来。世界,内心都因雪而达到了一种风声、静谧永驻的高度。
站在窗前,看着飘雪,是那样的宁静,心思飘到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