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雪的作文
早晨,睁开惺忪的双眼,迷迷糊糊从温暖如春的被窝里爬出。一头松散的头发,懒洋洋地迈着慵懒的步伐,一看就是个还没从睡眠中苏醒的娃娃。一切都被一个消息打破了——我们迎来了2014年的第一场雪!
那轻柔的雪花,悠悠忽忽的从天空中洒下,就像一片片洁白的鹅毛,踏着轻快的步伐,在半空中翩翩起舞。一阵阵刺骨的西北方,呼呼袭来。这雪像一位身穿白袍的将士,依然在冰天雪地的环境中迎风起舞。飘雪并不是纷纷扬扬,只是几朵星星点点的柳絮,整个世界仿若进入了无声的世界,因为谁也不愿打破这如此神圣的时刻。空气中散发的缕缕清香和阵阵寒意弥漫在这场雪中。雪花零零落落,小小的,又轻又柔,仿佛那高贵的白天鹅轻轻抖动着翅膀,一片片绒毛飘飘悠悠地落了下来。这场悠悠的小雪似乎是一个调皮的孩子,跟随呼呼北
风左跑跑,右跳跳。“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这2014年第一场雪给了我无尽的憧憬和向往,那宛如被风吹来的蒲公英,牵引我到那粉妆玉砌、银装素裹的北国,令我魂牵梦萦。
俗话说:瑞雪兆丰年。希望这一场零零落落的小雪能给2014年的丰收和喜悦带来不可抹去的一笔。在这个早晨我不仅看到了雪的倩影,还受到了新一年的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