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雪的作文
那时,我们正在上音乐课。
突然,一朵雪花向我的桌上飘来,它好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一步步走来,披着一身雪白的衣裳,轻盈灵巧地落在桌上,却又在一眨眼的功夫魔幻般地不见了。
我心中一阵狂喜,猛地将头转向窗户,空中飘飘洒洒地落下无数个白衣少女——下雪了!它们在风婆婆的带领下在空中忽左忽右,翩翩起舞。仔细盯着其中一朵雪花,不一会儿它便会从你的视线中脱离,逃得无影无踪。由于狂风毫无方向地怒吼着,因此雪花姐妹们也会不时地上下起伏。这是你再仔细看看,你会发现它们又好似上天撒下的一张巨网。
放学了,同学们一窝蜂地涌出教室,争先恐后地踏入这冰雪世界。大雪仿佛又是上天泼下的一桶白油漆,这不,一节课就把整个宜昌变成了一个冰天雪地的雪白世界。
这时,我回想起零八年一月的一次特大雪灾,我现在都有些怀疑那一切到底是不是这些可爱的白色小精灵所为。
下午上课时,又有一朵雪花飘到我的桌上,我再次将头转向窗户,咦?空中怎么空荡荡的?——雪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