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雪的作文
元旦的晚上,一阵寒风吹了过来,这寒风把美丽的雪孩子带来了,这可是2013年的第一场雪啊!它竟然来的如此之早。
寒风过去后,一瞬间整片天空,雪花飘舞,我看到下雪的情景,连忙大叫了起来:“弟弟,弟弟!快出来看!快来看!下雪了!下雪了!”弟弟听到下雪两个字连忙拉开了房间的窗帘,高兴的叫起来:“太棒了!太棒了!可以打雪仗、堆雪人了!我们现在就去吧!”“好啊,走喽,打雪仗去喽!太棒了。”
我和弟弟到了外面,被眼前的一切打动了,简直太美了,无与伦比,这就是自然的美,我太喜欢冬天了,太美了!我抓起草地上又软又松的、又像糖一样的雪,做成了一个球扔向弟弟,弟弟“啊”得叫了一声我哈哈哈的笑了起来,弟弟的速度也非常快,没等我反应过来,一个硕大的雪球飞了过来,我被弟弟击中了头部,我拿起雪把它做成了一把巴掌大的雪球3、2、1、瞄准—发射,又一个巴掌大的雪球打在了弟弟的身上,弟弟惨叫了一声“啊”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弟弟在注意我的后面,我想后面一定有人,于是我抓第一个雪球正准备转过身去,可是一转身,我看见了爸爸,爸爸手中的雪球正向我的方向飞来,我一个闪身躲过了爸爸的“炮弹”,我又看见弟弟正拿着雪球向我砸来,我连忙一闪雪球竟然砸在了爸爸的身上,当我正在哈哈大笑的时候,爸爸捡起一个雪球重重的砸在了我的身上。我发现他们两个人要合伙砸我,于是连忙转移阵地……
这是2013年的第一场雪,我们父子三人分享着大雪给我们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