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雪的作文
冬姑娘来接秋姑娘的班了!她送来了一片洁白的世界,漫天的雪花飞舞着,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整个天地间都是银装素裹,披上了一件件炫目的衣裳!
今天我一起床就发现外面白茫茫的一片,这时我才清醒,天哪,外面竟然下雪了,这可是2013年的第一场雪啊!呵呵很久没看到这么大的雪了,我二话没说套上外套就跑到楼下去玩了。楼下已经有很多小伙伴了!外面的雪可大了,车上屋顶上树上草地上到处银白一片漂亮极了!这样的美景梦里都不曾见过,真美啊!外面还飘着小雪,那从天空中纷纷飘扬而下的雪花就好似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们他们来到了人间把幸福传给了人们!每个人都开心极了!不过在雪中最主要的一点还是堆雪人了!
我找了几个小伙伴然后带上了妹妹一起找了一块空地堆雪人,我们先齐心合力堆了一个大雪堆,再在上面加了一个圆圆的雪球,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合作,一个可爱的小雪人已经快成行了,大家纷纷提出如何去装扮它,我们在路边采了两个黑色的小果子,用来做雪人的眼睛;又用一个胡萝卜来做雪人的鼻子;还找了一片小树叶,给雪人添了一个嘴巴;后来有一个小女孩把自己头上的头饰放到了雪人的头上,现在眼前的这个雪人已经焕然一新了!大家纷纷拿起手上的手机或者照相机,在雪人面前摆出各种姿势拍照留念,当然了,我也不例外。而这段美好的回忆就永远的放在了我的手机里!
之后,我又和小伙伴打起了雪仗。我们在地上随意抓起一把雪,用劲一握,就变成了一个坚固的雪球,大家你打我我打你,认识的不认识的都打!大家都被打得响一个个雪人似的,搞笑极了!
雪的世界,雪的欢乐,留下了我们一串串的笑声!感谢你,美丽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