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哥哥作文
我有一个哥哥,比我年长二岁,他圆圆的脸,一双明亮眼睛,总爱一眨眨地,闪着快乐的光芒,高高的鼻子下长着一张小小的嘴,说起话来总是和大人一样有条有理,即聪明又懂事。
有一天,我和哥去公园玩,我们先玩木马,然后,哥哥说:“我们坐过山车吧。”我很害怕,不敢坐过山车,哥鼓励我,让我不要害怕,但我还是很害怕,哥说:“我以前也怕,但坐过一次就好了,听了哥哥的话,我同意和哥哥一起坐过山车,原来过山车是这么好玩,我不再害怕了。接下来还玩了荡秋千,碰碰车……玩的真开心,
下午,回到家里,我跟爸爸妈妈说了哥哥怎么鼓励我。爸爸妈妈听了,夸奖哥哥是个懂事的孩子。哥哥眨着大眼睛理直气壮地说:“本来吗,我是哥哥呀!”一家人都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