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哥哥名叫张宇,今年六年级。他胖胖的身材,圆圆的脸庞,乌黑的眼睛,挺神气的。
我的哥哥可是名副其实的“大胃王”。记得有一次,哥哥来到我家,奶奶问哥哥想吃什么,哥哥就像点菜谱一样:红烧肉、红烧鸡翅、红烧排骨。。。。。。。我听后惊讶地说:“哥哥你吃得下这么多菜吗?”哥哥拍着胸脯说:“小意思。”但是我还是不相信哥哥能吃这么多。
晚饭时间到了,只见哥哥三步并作两步地走到桌边,拿起筷子对着红烧肉,甩开腮帮子,一顿大吃特吃,不一会盘子就见底了。接着哥哥又对红烧鸡翅展开了攻势,他放下手中的筷子,拿起鸡翅就往嘴里塞,一顿猛攻后,他的桌前一片狼藉。。。。。。。我看得目瞪口呆,天呢,哥哥太酷了!
这就是我的哥哥,他就是这么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