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哥哥我的哥哥叫李旭飞,他是我姑姑的儿子,现在在三中上学。哥哥是个一米八的大个儿,长着大大的脑袋,单眼皮,圆圆的鼻头,不大不小的嘴巴。不笑的时候显得很酷,一笑就露出几颗大板牙,真滑稽。
哥哥的学习很好,各门功课都优秀,每次考试都很棒。哥哥还是一个电脑高手,经常帮助六爷爷处理电脑的各种故障,似乎对于他来说这都是小儿科了。哥哥和我还是校友,他曾经是学校少先队的大队长,又是国旗的升旗手。可是哥哥有一个最大的缺点:爱睡懒觉,周末的时候经常睡到中午12点,姑姑怎么叫他他都不起来。我想了一个好办法:只要他睡懒觉,我就钻进他的被窝里挠他痒,他就只好起床了。
我很喜欢我的哥哥,也很佩服他,他真是我学习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