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哥哥作文
我有一个个子高高的、眼睛大大的哥哥,他住在大连,说着一口连话,有点让人听不懂。他和我一样,也是一个“小书迷”,我俩还互相考过书上的题呢。
他的作文比我写的好,他的英语字母和英语都很好,他还是班里的班长,对工作认真负责。而且他也很喜欢玩电脑,和我一样,也是个“电脑迷”我做作业马马虎虎,而他却认认真真,恰好和我相反。
我们不定期在饭桌上比赛,看谁吃的快,哥哥见我快要吃完了,也加快速度,结果我们俩一块吃完了,又一起做游戏。
我的哥哥有许多地方做的都比我好,我一定要追上他,并且要做的比他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