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哥哥作文
大家一定想知道,我哥哥送我的礼物是什么吧!它就是--旱冰鞋。
为什么要送我呢?因为我昨天生日,旱冰鞋是我哥哥送我的生日礼物,我非常兴奋。
这旱冰鞋是蓝色,而且鞋子尺码是31至34码,可以自动调节给我正好,上面和普通的鞋子没有什么两样,但是下面我要描绘一下。
下面有四个蓝色的轮胎,快速划过去轮胎上面会发光,有绿色、有红色、有蓝色,五彩缤纷,五颜六色的真好看呀?
每次,我和弟弟都抢着玩,当然是因为这旱冰鞋好玩,所以,我们互相总抢着玩,总觉得怎么玩都不过瘾呢!
有一,弟弟在玩旱冰鞋的时候,划到划坡那,一下子,“嗖”的一下子花了下去,刷个四脚朝天,我在旁边哈哈大笑。
怎么样?你们想玩吗?想玩的话,就买一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