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生命800字作文
转眼间已到孟冬,但尚未感觉一丝凉意,长辈们所说在他们年幼的此时已经穿上了厚厚的棉衣。今非昔比,各种废气的排放造成了温室效应,让人们体会不到冬天的到来,只是枯叶的飘零,为了今后生活的健康,只有选择绿色生命的征程,绿色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
绿色生命的征程,只要不拒绝小草的卑微,希望的田野不会拒绝你绿色人们的心。“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反省以往的过失,树立一个防范的信念,防范废弃的排放,防范水资源的污染,防范噪声的污染。让我们用心去恪守生命中的每一方净土,捍卫自然界的每一草每一木。
绿色生命的征程,沈思人生的道德观和价值观。如果在人生的路途中只是为了名利而拼命钻营,那么绿色的征程留下的只是逡巡和茫然。古人云:“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坚守自己的岗位,坚守自己的人生观,试着去改变自己的同时,也要让周围的绿色随自身而改善。在演绎中,当你改变了生活的状况时,不要试着改变别人的心态,把自己改变的同时要试着与别人心心相印。
绿色生命的征程,在改变的同时也要有主见,不能有盲目的做法,要实事求是。绿色我们的家园,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是一个重工程,不是一朝一夕所能完善的,是我们携手共进共同创造的。只要每个人都有付出,那么身边的绿色总会多一些,就像平静的湖面,只要有微风吹过,就会圈起波波涟漪,不会成为一沟死水。所以说只要努力了,会有更多的绿色映入眼帘。
绿色生命的征程,绿色我们的憧憬。若付出是微不足道,那么只能风雨兼程。用生存的真谛描绘三川五岳,用执着勾勒出精美华章,用绿色给予生命的诠释。
人生的内涵是与时俱进的,试着改变自己的缺点,心与心开出绿色通道,试着善待别人,人与人之间就不会有什么隔膜,就会得到别人的认可和欣赏。《人间词话》中说到:“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因此用绿色点缀生命的征程,铸就的是旖旎春光。
绿色在我心中,让绿色在征程中充满我们的世界。我们可以在行动中绿色人们的思想,使地球走向绿色美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