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最美的风景400字作文
世上有很多的风景、情节,而在我的心里有一个风景,它震撼了我的心灵,我认为那是一幅世上独一无二的风景。
记得那是08年的5月12日,在中国的四川发生了一场惊天动地的事情,那是一场特级大地震,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三分钟,对四川人民来说,却好像一场两三世纪那么长的痛苦,永远挥之不去的阴影。而地震的后果不只是房屋的坍塌、毁灭。更多的是痛苦,是一个家庭妻离子散、亲人逝去的痛苦。而救援过程中的各个情节更是给了我心里极大的感憾。尤其是当救援人员冒着还有余震的危险,去救一个素不相识的人,不管有多危险,也挡不住他们救人的信念,每当他们救出一个人时,他们心里的情感已经无法用语言所表达出来了。
然而,现在在他们当中,有的人我们已经再也看不到他们了,但他们的精神会永世长存,是永远值得我们骄傲和学习的榜样。他们永远是我心中那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