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最美的风景400字作文
时光如白驹过隙,容颜逝去,那么无话可说,我只想用回忆温暖双手……
于是,在深思中,思绪又飘到了那个上午。
“大家好,我姓姜,大家就叫我姜老师吧!”一阵悦耳的柔声响起,抬头,一位慈祥温柔的女老师,长长的睫毛下,一双似乎能穿透一切的深遂的眼睛。从她看到我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已被她深深吸引。她讲课,我第一次听得那么认真。于是,我记住了这个老师,也爱上了这个老师。
我尽最大的努力背好每一个英语单词,每一篇课文……因为我觉得,她已成了我生命中最美丽的光芒。
教师节,我准备好发短讯,但一时间竟不知说什么。把她比作园丁,我觉得太狭隘;把她比作母亲,太肤浅。于是,一条短讯改了二十几遍,还是没发出去。
与她相逢是首歌,让我心底的花朵遍地开放。或许,我真的不能自拔了;或许,我真的沉醉其间了
但,我愿意!
我在风中笑着远去,时间将那斑斓的五彩过滤成一片温暖的金色,经久不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