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最美的风景400字作文
我坐在窗前,看着夕阳,我的心也随着夕阳慢慢下沉,我欲哭无泪。为什么不是我?早上,大家正在朗读英语,学校领导突然来了一个通知,让各班选一个英语尖子去参赛。大家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我的英语成绩很好,所以我了高高地举起了手,满以为老师能选我,可是。。。。。。我坐在窗前看着夕阳,心里久久不能平静,就在最后一缕夕阳要消逝时,我看见了一幅我终生难忘却是最美的风景,一只蜜蜂飞了进来,跌跌撞撞,我开始尖叫了一声,迅速躲了起来,但看它走路很吃力,好像也飞不起来的样子。
我的好奇心驱使我到了它身边,由于怕它蜇我,我拿了一个放大镜,一是自卫,二是好好地观察它一下,它看到我,极力想从开着的窗户飞走,可它振动了好一阵翅膀也没飞起来,它又想爬走,可它爬得很慢很慢。
于是,我放心地拿着放大镜看起它来。它竟是一只残蜂!翅膀上,有两个草尖那么大的眼!腿也残了一条。我惊呆了———— 一只小小的蜜蜂,竟然这么顽强!而我竟是如此的脆弱!我突然泪流满面。这一刻,我知道做人要坚强!谢谢你小蜜蜂,你让我看到了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