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_最美的风景400字作文
秋天到、秋天到,美丽的丰收景色无处不在,让我看到了最美的风景,让我跟大家也一起分享一下。
我和几个小伙伴走进果园里,看到了红红的柿子,像一下个小灯笼挂在那里,忍不住用我的手去摸摸它的身体;苹果像一个个小姑娘的脸颊,粉粉的,用手摸起来滑滑的;葡萄一大串一串的的挂在那里,有紫的、绿的,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光彩夺目;梨黄黄的,像一个个小葫芦挂在树上,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出了诱人的光;站在果园的最前面,放眼望去,真是一片丰收的美景,让人有不少的冲动想去摘来尝尝。
田园里,玉米熟了,像一个个穿着衣服的金色娃娃,正在吸收阳光的温暖;高梁像一个个小朋友举起了燃烧的火把立在那里;成熟的稻子,在田里像铺了一地的金子,金光光的;放眼望去一片,真是不错的景色,太喜欢了好想躺在上面。
秋天的到来,到处都是一处丰收的景色,农民伯伯看到了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小朋友见到了丰收的果实,个个开心的拉着小手在果园里不停的转,这是我见到的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