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最美的风景400字作文
每个人一生多会见到许多的景色,可每一个人的心中,都会存在着一副最美,最特别的画面。而在我的眼里,也有一副这样的风景,那就是我们家那一面墙。
这面墙位于我家客厅入口处,不算太大,但它记录着我们一家三口的生活。可以说,这面墙是一部连续剧,剧中人是爸爸、妈妈和我,这其中的酸甜苦辣让剧情变得生动而精彩!
瞧,这张是我爸爸妈妈的结婚纪念照。那个年轻帅气的小伙子正是我爸,那个穿着婚纱面带微笑的漂亮姑娘是我妈,他们甜蜜地依偎在一起。这张照片是幸福的起点,然后就有了我这个沐浴着阳光,快乐成长的孩子。
哟!这个可爱的小宝宝正龇牙咧嘴向你笑呢!你看他那蹒跚的样子,像只企鹅。不怕你笑话,那张照片是我两周岁纪念照。
看到了吗,这张照片上,我们一家三口站在庐山的顶峰上,山间云雾缭绕,山上的一切都像蒙上了一层白纱,若隐若现。这是我们幸福出游的镜头。
我10岁啦!这张照片记录了最温馨的一刻,爸爸穿着西装,很有绅士风度,但已没有了当年英姿飒爽。妈妈打扮得像白雪公主,裙摆飘飘,虽不再那么年轻,但眼神中多了一份淡定和从容。中间站的是我,面前的蛋糕上插着10支蜡烛,我鼓起腮帮子正在吹蜡烛上的火……
这面墙上的照片还有许多每一张内容,都代表着不同的主题,代表着不同的故事。它们一起在我的心中组成一道亮丽绝美的风景。而,也正是这面墙上的画,见证了我的成长,见证了我们一家人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