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风景400字作文
在我小的时候,妈妈说:“风景可以让人舒散心情,开扩视野。”而我就不相信她说的话。但妈妈就说:“如果你有一天真的看见,你不相信,也就会相信了!”刚听完妈妈的话,我就出去散心去了!我心里想着,如果风景没有妈妈说的那么神奇,妈妈就输了,于是我心里暗笑了一下,走着走着就来到了小山坡的半中央了,我抬起头看了看山下,果然挺好看的,但我怎么觉得没有妈妈说的那么神奇呢?我心想,是我没看到真的风景,还是就没有最美的风景啊!我又往高走了走,抬头往下看,还和刚才一样,我心里很着急,又想,是不是妈妈在哄我开心啊,然后我就开始下山,回去跟妈妈辩论去,而我下了山之后,已经累的喘不上气了,我在一片绿色的草地上躺下了。那是我最累的一天了。我不由自主的就睡着了。
到我醒来时,已经是黄昏了。我抬头一看,当时就愣住了,天上的白云变成了红色的,我这才感觉到风景是多么美的了。我在地上看天空上的白云,才觉得那是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