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最美的风景400字作文
最美的风景,是你们陪我走过的那些石梯子;最美的风景,是我们一起玩耍过的树荫下;最美的风景,是我们一起穿过的溜冰鞋;最美的风景,是我们一起吃过的土豆花;最美的风景,是我们一起有过的那些疯狂......
一路上有你们,那便是最美的风景。
王小艾,我们在一起疯狂的日子我永远记得。那个时候的你,笑得那么迷人,那么好看,那么自信,那么幸福。我们是闺蜜,是同学,是知己。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我们一起走过的田埂,一起坐过的茶树下,一起上课的教室,一起读过的书,一起度过的那些日子。都是让我怀念的风景。
陈欣怡,这是你给自己取得名字,很好听,你喜欢,我也喜欢。那个时候,我们一起上学,一起上课,一起讨论帅哥,一起蜗居,一起逛街,一起走过整个初中。好美好美,那些日子。
杨小雨,我的雨哥。想念一起星期天逛街的日子,想念一起在下桥吃土豆花的日子,想念一起去爬山的日子,想念冬天一起挤被窝的日子,想念一起踢毽子的日子,想念一起努力的日子。高中有你的陪伴,便是我人生中一段最美的
风景。
最美的风景,是认识了你们。
最美的风景,是我们相知了。
最美的风景,是我们在一起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