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最美的风景400字作文
每天我都站在自家的屋顶上,来迎接从东方升起的太阳,很少有人去欣赏它,但我却陶醉在它那雄伟和壮丽中。
当早晨的第一缕阳光射向我时,我就感觉到新的一天到来了,自己的奋斗目标更加明确了,梦想距离现实越来越近了,没有了犹豫,没有了恐惧,自己变得更加坚定不移,我要去创造属于自己的天地。
每当太阳露出半边脸时,不管是城市人还是农村人都要上班了,农民们高高兴兴的拿起镰刀和锄头三三两两的下地干活了,城市人都总是吃了早点才肯懒洋洋的去上班,尽管城市的人懒,但也总是与一起看日出的人们去迎接新一天的到来。
太阳很快的升到了人们的头顶上,光把大地上的露珠都蒸发到了天空中,为下一次的降雨做好了准备,人们在紧张而忙碌的工作着,为了自己过的很好,也为了自己后代更加的努力着,一切为了明天。
光是我们地球上每一个国家必不可少的生命源头,也是任何一个人的生命源头。
在我看来,光就是世界上最美丽的风景,它的贡献不仅在于它能发光,最重要的是它能给地球上的任何一个人生命,没有了它,地球上没有光明,只有黑暗,没有了它,人的生活将无法进行下去,没有未来。
从两千年的封建社会到今天的改革开放,在这个漫长的过程中,经历了无数的变迁,而只有它仍然屹立在哪儿,见证了无数的喜怒哀乐,所以说:“光,是地球上最美丽,美耀眼的一幅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