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最美的风景400字作文
最美丽的风景是什么?最美丽的风景,不仅只是大自然的风景,更是人性的善良。
我有一个朋友,她非常特别:她是一个文静的女孩子,待人和善,也很喜欢帮助同学……
那天忽然下起了大雨,我们在教室里上着自习。“天哪?怎么还不放学?同学们似乎都在心里大喊。我扫视了一下全班,目光却在她的身上停了下来。只见她正坐在座位上津津有味地读着书,周围吵吵闹闹的,她却没有被嘈杂影响,而是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没错,她就是这么好学。
“叮铃铃……”终于放学啦!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跑出了教室。而她,却还在淡定如初地看着书,“放学一起走吧!”我立刻冲了过去。“好…什么?哦…好吧!”
走出了教室,我们有说有笑地走到了停车的地方,突然“砰”的一声传来,原来是一个同学推车的时候碰到了别的车,几辆车全都倒在了地上。这时,只见文静的她快速冲了出去:“你没事儿吧?先起来,我帮你扶车。”她用清脆的声音问道,紧接着把跌倒的同学扶了起来,并帮忙把车子恢复了原位。
那一刻的她,就像一道美丽的风景,呈现在了我的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