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让昨日的沮丧令明天的梦想黯然失色!
在一次讨论会上,一位著名的演说家没讲一句开场白,手里却高举着一张 20 美元的钞票。
面对会议室里的 200 个人,他问:谁要这 20 美元?一只只手举了起来。他接着说:我打算把这 20 美元送给你们中的一位但 。 ,但在这之前,请准许我做一件事。”他说着将钞票揉成一团,然后问:“谁还要?”仍有人举起手来。他又说:那麽,假如我这样做又会怎麽样呢?他把钞票扔到地上。又踏上一只脚 并且用脚碾它。尔后他拾起钞票,钞票已变又脏一又早皱,现在谁还要,还是有人举起手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