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命作文
爸爸妈妈老师,在我这次看了“让生命充满爱”这一片电视剧,我才知道,你们所对我们的劳动,是非常辛苦的,吃的、喝的、穿的也都是你们花钱给我们买来的。
爸爸妈妈等你老了,我也一样会报答你们,但我现在还小,不能帮助你们,可是我可以做到一点好好学习。等我长大了,我还是会记得你们这些劳动,这些辛苦。妈妈对不起,对不起我以前对你的那些恨。妈妈你每天带我去上学,有时还买衣服或鞋子,爸爸挣钱钱给我们学习、吃饭等等,老师就在学校给我们讲知识,让我们认认真真的学习,将来让我们去报答把爸爸妈妈。
在这次观看“让生命充满爱”这一个电视剧时,很多人都留下了眼泪——他们终于知道爸爸妈妈和老师的辛苦,爸爸妈妈和老师都用很多心细所作出来的。爸爸妈妈您辛苦了,等我长大了,也会挣钱养你们,报答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