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生命作文
今天,我们上完了《生命生命》这一课,让人人明白要珍惜生命。
当一些人问道:“世界上什么东西最宝贵呢?”有人说是时间,有人说是文化,也有人说是金银财宝……而我认为生命最宝贵,因为每个人只有一次生命。在那茫茫宇宙中,人类渺小的,而生命是伟大的。生命使地球生机勃勃,使我们有幸享受阳光和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东西。生命是无处不在,无处不有的。有了生命,才有斗争和拼搏;有了生命,才有快乐和悲伤……正是有了生命,才有了一切。因为一个人一次生命,而这生命单单属于你自己的,所以我们要珍惜生命,珍爱生命。
是呀!生命是有限的,但我们可以让有限的生命变成无限的价值。所以我要努力学习,在这短暂的生命里,我要做很多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