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作文
树,砍断枝条还能再生;草,烧了还能再长,世界万物都有生命。
有一天,我正在玩。忽然,我看到地上有一群小蚂蚁,正饥饿的寻找食物。我就想起来,外婆家的电饭煲里还有一些米。我拿起一大团,放在了一个墙角。一只蚂蚁看见了,他立刻回到洞里面,通知所有蚂蚁。不一会,一大群蚂蚁来到了这,他们一起齐心协力的把饭搬到洞口。可是,我又搞恶作剧,把饭放回了原处,蚂蚁们没有放弃。就这样,蚂蚁们一直来来回回跑了好几趟,他们始终没有气馁。蚂蚁如此弱小的身体,居然有这样大的精神:没有达到目的永不放弃,不气馁的这种精神。我要好好学习。
我们要好好珍惜生命,保护生命,要好好的使用它,不要白白糟蹋它,生命是有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