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生命作文
生命如此美好
在我上学的时要过一座桥,桥头有一个电话亭,电话亭已经废弃了,话筒的线一直垂到地下。有趣的是旁边长了一株喇叭花,枝蔓沿着话筒的线爬上来,一直爬到电话亭顶端,藤儿长得比一个大人还高。
喇叭花的叶子嫩嫩的,绿中带黄,越往上叶子越小。早晨喇叭花张开了笑脸,紫红色的花边,花瓣的底部颜色很淡,几乎是白色。有一回,我数了一下,总共有14朵。花儿在微风中轻轻摇曳,仿佛在跟我打招呼,看着它们可爱的样子,我也很开心。我仔细观察着,喇叭花居然从盛夏开到了11月,真是太厉害了!
一株小小的喇叭花,让我看到了生命如此美好!愿明年还能与它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