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我们每一个的记忆都是选择性的,不会把所有的事情都记在心里,但是在我们的在我们的记忆中都会有一些事情是很难忘的,日记月累可能会有许多许多令我们十分难忘的的事情。我还记得我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我第一次学钢琴的时候。
那时候,我认识了好多朋友,老师教我们弹do,re,mi,fa,so,这个很好学嘛!我自言自语说。我手放上钢琴,找到了这几个音符,我一弹就会,可邓老师却说手型不对,应该是拱起来的,就像桥一样。老师让我回家好好练习。
我是从电子琴转到钢琴的,所以我家有一架电子琴,我就用电子琴练。到老师第二次讲课时,来讲左手的do,re,mi,fa,so跟右手还不一样啊,可左手大拇指刚好是右手小指的位置,这怎么弹啊?老师说吧左手的小指方在右手do往左边数八个音的位置。我发现这个do的音调降低了,老师说这是低八度。
就这样半年过去了,我弹钢琴已经学到考级书第二级了,而且每首曲子都很熟练,很好听,老师说等我学完三级就要考一。二。三级的曲子,考的人抽曲子背弹。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虽然已经过去了很久,但是我至今记忆深刻。而且,我也会一直将这件事铭记在心中,因为那是我十分美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