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难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在我童年成长的过程当中,有许许多多事情像天上的白云渐渐淡去,但其中有一件事在我脑海中却永远忘不掉。
记得一个星期天,我做完了作业后觉的没事干,便缠着你们找乐子。当时你们正闲得无聊,也想乐一乐。你们把目光投向了机灵鬼的我,意思是让我像平时那样多想出几个鬼点子,好给他们解闷儿,放松放松工作中的紧张。
我看出了你们的心思,“不然我们来玩耍纸牌吧,”我说:“爸爸和妈妈来玩。我来当裁判。”我对爸爸说:“您举起一张纸牌,妈妈用两个手指去捏,捏住了就算赢了。”哈、哈!这有何难?这不就是举手之劳游戏吗?手当其冲迫不及待说:“开始吧。”“您可要盯住牌呀!坐在一边的我插了一句。”“哼,我肯定能捏住!我信心十足!”
游戏开始了。爸爸稳稳地拿起手中的牌操弄着,我再三地叮嘱妈妈,要紧紧盯住牌。两个手指头随时准备去捏住活动的纸牌,手指一定要灵活应用,我睁大眼睛准备当裁判,忽然爸爸手松开了,手中的牌离开了他的手的刹那间,我的心绷的更紧了,希望妈妈能捏住纸牌,取得好成绩,妈妈伸出两个手指头去捏纸牌,纸牌飘飘悠悠地落在了地上。“哈哈,没夹住吧!“爸爸笑了起来。我郑重的宣布结果:“妈妈输了!”
妈妈又气又恼不服输,连连要求再玩一轮。爸爸依然轻松地拿着纸牌,一次又一次洒脱地开手。妈妈一次比一次认真执着,眼睛睁得越来越圆。玩到最后,妈妈连一次也没夹住,你们告诉我,虽然这是短短一刹那,但纸牌因受到地心吸引力后作用,迅速穿过你的手指间。妈妈说:“这个游戏真好玩,可还真有一些科学原理,爸爸接着说:”玩这种游戏它不但可以锻炼一个人大脑的反应能力而且促进手指的灵活性“。玩这种游戏从中我也进一步对地心吸引力的理解了呀!。
这件虽然过了很久,但让我至今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