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难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让我难忘的一件事
星期天的早上,妈妈兴冲冲地对我说:“今天珠珠的妈妈和珠珠一起约我们去爬山玩”。我一听高兴地跳起来,对妈妈说:“咱们快点出发吧。”
我和妈妈带上饮料、面包、饼干、创可贴和酒精一起开开心心地出发了。到了楼下和妈妈等了一会儿,珠珠和她的妈妈也下来了,我们便手牵手兴高采烈地出发了。
到达目的地、远远的看去那些山好像许多数不清的小指头一样。“好美呀!又好可爱呀!”我情不自禁地欢呼着。我们开始爬山了,才爬到山的四分之一我们就饿了,我们坐着吃了面包喝了水就又开始爬山了。
爬到山的一半的时候,一个不小心,脚还没踩稳竟然把我的腿给摔伤了。我伤心地坐在地上哭着,听到了我的哭声,妈妈急忙回头一看,发现我的腿受伤了赶紧跑过来用酒精给我擦拭,最后把创可贴给我往伤口上一贴就好了。
我正准备继续爬山的时候,受伤的腿不由自主地开始疼痛起来,这个时候我发现受伤的地方不但有点红还有一些肿。妈妈开始鼓励我向上爬,珠珠也对我说:“一定要坚持下去,加油!”我忍受着巨大的痛苦开始向上爬。
快要爬到山顶的时候,我坚持不住了,含着泪说:“不爬了,不爬了,我不爬了。”我开始半途而废,珠珠拉着我的手说:“咱们既然爬到这了,为什么不在试一试呢?”我心里想:为什么不试一下,说不定会有个……想到这里,我鼓走勇气说:“再试一下吧!”
最后,我终于爬上了山的最顶峰,同时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不懈努力,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