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难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 我的一生当中有许许多多难忘的事,但有一件事一直刻在我的心里,始终不能忘记。
那上我上二年级不久,老师说:“明天要开表彰大会,统一穿校服,另外我们大会的时间和平常一样,请大家不要提前到校。”大家一听,都欢呼雀跃,老师打手势让大家停下来,说:“接下来我念一下获奖同学的名单:怡蓉,全年级第1名,邱竟亮全年级第2名……”我心花怒放,想:哇我竟然考了第一名,那可是五百元现金呢,我要得大红包啦!那件事太出乎我的意料了,我都不相信自己有那么大的能力了。回到家,我把这好消息告诉妈妈,妈妈笑着说,嗯,不错,继续努力,明天我一定去看你领奖噢!我高兴的说,好的。
第二天,我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学校,老师一进教室就让大家搬着板凳下操场去,下操场后,然后老师选了个最佳位置让我坐下,并且把大红花拿出让我戴上,我很奇怪,就问:“老师,为什么要戴大红花呀?”老师笑着说:“你还小,不太懂,这大红花表示获奖同学的荣誉,知道了吧!”听了老师的话,我点点头,但这毕竟是我小学第一次领奖,心里还是忐忑不安。
大会开始了,站在一旁的老师说:“下面请同学上来领奖”我高兴地上了领奖台,只听见一声,李怡蓉在哪?我走过去,原来是董事长,董事长说:“小同学,继续努力”我嗯了一声,转过身去,向大家深深地鞠了一躬,便下了领奖台。
这件事虽然过去很久了,但我们在不记忆犹新,因为我懂得了只要不断努力,就会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