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难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在我四年级下学期后半段,天大的不幸降临到了我这个无知的小学生,我没有任何征兆的生了一场大病,需要住院一个多月,因此一个多月没去学校上学。
在这我独自一个人躺在医院病房里的一个多月里,我感到孤独寂寞极了。每天什么事情都做不了, 当我望着窗外忽飞忽落、自由自在飞翔的小鸟的时候;当我听着楼下有小朋友们欢快的笑声的时候;我心里无比的落寞。可陪伴我的只有一瓶瓶盐水、一片片药丸。到了夜晚,我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最后干脆呆呆的望着月亮,到白天再去睡觉。
这种孤独、忧郁的心情到了那天中午,发生了一件事才让我的心情有所好转。
那个阴雨绵绵的下午,我的心也比较阴沉,只好正躺在病房里休息。
忽然,一阵轻轻的敲门声传来。姥姥一打开门,就有二十多个人窜了进来。
我吓了一跳,仔细一看,原来是一伙平日里和我一起学习,一起游戏的同学。竟然有二十余名同学不远万里地来看我了。看着一张张熟悉的脸蛋,我原本阴郁的心情一下子豁然开朗了。这时同学们已经在我的床边围了一圈。有的给我带来了水果;有的给我带来了玩具;有的给我带来了一束鲜花,有的给我带来了故事书,有的给我拿出了家庭作业。他们还陪我玩击鼓传花游戏。见我玩累了,同学们让我坐在床上。他们则给我讲笑话、唱歌……我笑了,这一个月来我第一次感到了快乐。
在他们来看望我的半天里,我又快乐又感动。使他们不仅给带来了礼物,还给我带来了快乐和好心情。到了傍晚,我送同学们回去,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我留下了感动的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