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有很要好的朋友,他,一双浓眉大眼,小小的鼻子下垂挂着一张大大的嘴巴。你猜猜人是谁?他班的班长。
星期六,我和班长约好一动漫展示厅看漫画展。能欣赏一路上的风景,决定步行去那里。半路上,有一群蚂蚁正在搬东西。成群结队地朝着方向爬行,是要去哪里呢?问题立刻勾起了班长的兴趣,他兴奋地说:“跟着它们去看看,看它们到底要到哪儿去。”瞧着他的投入劲,我只好跟着他,不然,我怕他不理我。原来蚂蚁是要搬到高的地方去住。知道了结果,班长才跟我一起向动漫展示厅走去。他可真是爱观察身边事物的人。
还有一次,我俩一起去新园打篮球。我一到球场就对他说:“单挑吧,早就想挑战你了!”他爽快地答应了:“好呀,看看咱俩谁厉害。”立刻投球抢发球权。我抢到了发球权。一会儿,我就投进了两个球,他却球也没进,但他依然打得很带劲。当我再一次抢篮板的时候,一不小心,我摔倒了,脚被扭伤了,站都站不起来,好疼啊!我忍不住低声哭了起来。他不顾自身的疲劳,立刻背我去医院看医生。看着他满头大汗一步一步艰难地走着,我好感动……
好班长张应昌,我非常敬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