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的好朋友_四年级写人作文400字
我的好朋友是我的同桌,名叫李轩。他有一个红红的,圆圆的苹果脸,还有一双大大的眼睛,真像两颗闪闪发亮的黑珍珠。还有浓浓的,长长的眉毛。李轩笑起来非常可爱,会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和两个小酒窝。
李轩是个乐于助人的人,有一次。我的橡皮找不到了,我的心里很着急,李轩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就把他的橡皮用手扳成大小不同的两半。推推我把大的那块给我,小的留给自己。还有一次,我的铅笔全都粗了,不能写字了。我都没跟李轩说,李轩就主动地把铅笔借给了我。那时我就暗暗地想,以后同学有困难,我也要主动地去帮助他。
李轩有很多优点但也有缺点。优点是爱帮他的妈妈做家务,比如:扫地,拖地,擦桌子,倒垃圾,洗碗……缺点是很“胆小”。记得有一次数学考试考好后,试卷发下来,李轩看了看试卷后,对我说:“戴驰,我这道题目不是对的吗?”我看了看他的试卷又看了看我的试卷说:“这道题是对的呀!”原来是何老师不小心改错了。这时何老师就在教室里,可李轩却不敢去说,结果这道题还是打着个大“叉叉”。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个乐于助人又“胆小”的阳光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