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感动500字作文
人间真情无处不在,我在生活中肯定也感受过,来自朋友、老师、同学、家长,甚至陌生人的情谊。也许只有一瞬间,却让我久久难忘。
那天,妈妈六点才回。爸爸加班,所以要很晚回家,我一个人在家写作业,妈妈一进门我就向她抱怨道:“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我都快饿死了。”她幽默的说:“好啰,饿死鬼,我现在就去做。”
妈妈要我去那拿两个鸡蛋,我拿鸡蛋时,发现隔夜饭、牛肉一些东西,只有一个人的份,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我把这些全拿去厨房里。
我对妈妈说:“我要加一些牛肉。”妈妈爽快的答应了。
饭做好了,我不管妈妈了。因为太饿了,所以我得大口大口的吃,如果小口小口吃得说,我会着急的。
不过多久,我就吃完了,妈妈自己做的面也做好了,我没吃饱,妈妈分了一点给我吃,我翻了遍面,也没找到牛肉,而且很辣,辣得我汗流直背。我说:“不吃了,好难吃啊!”
我回到房里,继续写作业,去上厕所时,经过厨房,看见妈妈愁愁眉头才把嘴里的面吞下去。
看见这个场面,我不禁鼻子一酸,眼睛掉下两粒“珍珠”,我想到我平时妈妈有什么东西都想到我,我却那么自私。有好吃的东却不知给谁送去?
虽然,这只有短短的一瞬间,却让我久久难忘,妈妈令我感动。哦!我的好妈妈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