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春游作文
哈哈哈。。。。。。哈哈哈。。。。。。咦?是哪里传出来的声音?哦,原来是从琥珀小学那传来的呀!可是,他们为什么这么高兴?我们走近点去瞧瞧。。。。。。
周四上午老师对我们说:“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我们学校明天要去野生动物园。。。。。。”没等老师说完我们就沸腾了,要知道我们这群小学生可是特爱玩的。晚上回到家我就兴奋的不得了,准确的说应该是一晚上都没睡好。
第二天,我们都早早的起床,早早的去学校,早早的坐上了车又早早的来到了野生动物园。刚走进去,就看到小路两旁有许许多多的孔雀。它们抬着头有时还叫上两声,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百鸟园里鸟儿有大有小,有丑有美各有不同。瞧那小鸭子,尾巴不时的来回摆动,可爱极了!什么声音?大伙纷纷议论了起来。仔细一听,原来是那从远处传来的狼叫声(当时那声音真把我吓了一跳)。
中午,烈日当空。我们在草地上把午饭给解决掉了。之后,我们去参观了斑马、羚羊。。。。。。
一天的行程快要结束了,我开玩笑说:“同学们,我们的长征路程走完了,我们坚持下来了,我们胜利了!!!!!”“哈哈哈。。。。。。哈哈哈。。。。。。”带着欢笑我们回到了家。
回来之后,我赶忙写下了这篇作文。题目就叫《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