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春游作文
上个星期天,老师告诉我们,星期四去温岭游乐园春游,享受春的气息,同学们听了一蹦三尺高。个个精神抖擞,星期四早晨,同学们高高兴兴地背着自己心爱的小包包早早地在教室集合,过了一会儿,老师带着我们上了车,一路上看着窗外迷人的景色,唱着动听的歌,短短地过了半小时,就到了目的地。
排着队伍跟着老师进了游乐场,游乐场不大不小,那里树木茂盛,花草争相斗艳,柳枝频频向我们招手,以及清澈的河里游着几只鸭子,这种春天的气息深深地吸引了我们每一位同学,同学们首先玩“勇敢者转盘”,我坐在一辆小车上,车慢慢地转了起来,越来越快,后来就像摩天轮一样竖着转,转得我昏头昏脑,我眯着眼睛不敢睁开,后来听见同学们大声地呼喊,我渐渐 睁开眼睛,哇!我就像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在空中翱翔,真爽!
后来,我们进了传说中的“鬼屋”里面阴沉沉的,伸手不见五指,什么人间地狱都有,同学们你挤我拥的,怕怕的,忽然,一个同学重重地在我肩上拍了一下,尖叫一声,哦!一个“鬼”正朝我们飘了过来,她穿着白色的囚衣,头发乱七八糟的,眼睛里发出红色的光,五指张开着,好像要吃人的样子,我和肖颖壮着胆轻轻地碰了她手一下,啊!毛绒绒的,原来虚惊一场,是个玩具呀!所以说:同学们心里没有鬼,自然就不怕鬼了。
走出“鬼屋”我们还玩了漂流,转木马,碰碰车,过山车等一些惊险,刺激,好玩的游戏。
时间过得真快,到了中午,我们把自己喜欢吃的零食都摆放在草地上和大家一起分享,说说笑笑,一会儿,我们又上了车,返回学校,在车上,回头看看有点流连忘返,我一直回忆着在当时玩的情景,我想:这次春游,使我大开眼界,同时增加了集体感,大家玩得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