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春游作文
学校组织的一次春游——爱国之旅,4月19晚出发,20日凌晨到达北京。
凌晨3点,我们到达了天安门广场,那里已经是一片沸腾,都是来看升旗的。看见有这么多人,我们赶紧找地方,太挤了,找到地方以后,我们就在那期待着升旗仪式的开始。渐渐的,东方的天空开始变白,6点种,仪仗队从天安门里出来了,第一个人双手捧着国旗,我们很远就听的到他们那整齐的脚步声,齐的象一个人在走。随着嘹亮的国歌的奏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歌奏响三次,那国旗缓缓的升到了杆顶。
看着那在空中飘扬的五星红旗,我才知道我们的幸福生活真是来之不易,你看,那鲜艳的红旗都是那些革命先烈的鲜血染红的。
看着那在空中飘扬的五星红旗,我仿佛看到了奥运健儿站在高高的领奖台上。
看着那在空中飘扬的五星红旗,我仿佛看到了神州七号在太空遨游。
看完升国旗我们就来到了自然博物馆,那里有一些恐龙化石和电脑控制的假恐龙,还有“世上第一朵花”的化石,“第一朵花”长的和路边的一些小花差不多,但是,它是棕色的,完完整整的“长”在石头上。我们还看见了几只电脑控制的假恐龙,一只大恐龙正在咬一只小恐龙,有的恐龙被别的恐龙踩在脚底下,还有的恐龙……,自然博物馆了恐龙化石真多网 ,有三角龙、霸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