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春游作文
昨天,老师对我们说:“明天,我们要去莲花山举行一次春游活动,请各位同学做好思想准备……”话还没说完,我们大家便欢呼起来,当天夜里,我到九点了还睡不着。以前我总是七点半就睡了。就连这夜睡觉时做梦也想着春游。
第二天一早,我醒来,揉揉朦胧的睡眼,涮牙、洗脸后,我拿起了书包三步并作二步头也不回地往学校走去,恨不得一步跨进教室。
吃过早饭后,也大约是七点四十五吧,我们出发了。远看队伍像一条长龙,人山人海,多得不可开交。
我们的目的地是莲花山。同学们一路上欢歌笑语,无比开心。林中,小鸟儿在树枝唱歌,风姑娘轻轻地抚摸着我们的头发。小树轻轻地摇晃着身体,仿佛是正欢迎我们的到来。看到这里,我不由得冒出一连串歌词:“小鸟在前面带路,风儿吹向我们……”。
好容易爬了半个多小时,才只到了山腰。而我早已累得气喘吁吁了。我开始有些泄气了,再看看同学们,他们昂首挺胸,步子迈得那么踏实,那么有力。而且他们的脸上充满了自信的笑容。于是,我也有了精神。
同学们爬呀,爬呀……个个累得满头大汗。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爬了好久才爬上山顶。大伙儿欢呼着,连忙坐下来歇歇脚。他们有的吃零食、水果,有的喝饮料,有的做游戏,有的看书,还有的聊天。
我来到观景台上,放眼望去,整个英山县的美景尽收眼底。楼房像积木。树林像一位披绿衣的巨人。马路像一条长长的带子。人们像一只只细小的蚂蚁。整个英山县似乎都变小了。
观完美景后,我也无忧无虑地同大家一起大吃大喝。一会儿说说这个,又一会儿说说那个。不知有多么开心、快乐。
最后,全班表演文艺节目。有的唱歌,有的跳舞,还有的讲故事。
时间不早了,同学们又在一片欢笑之中回家了。
这次春游活动可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