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春游作文
又到阳春三月,又到春游好时节。星期三早上,我们全校师生乘车前往洪塘绿色学校春游。客车载着满怀兴奋的我们飞快地行驶着,很快目的地到了。我们争先恐后地下了车,映入眼帘的是一排高大神气的樟树,好像在列队欢迎我们的到来。我们跟随着导游来到了一个人工泥鳅池边,大家都听说过“浑水摸鱼”吧,今天在这要尝试一下“浑水摸泥鳅”了。
同学们都伸着双手在浑水里一通乱摸,耳际不时传来“抓到啦,抓到啦!”而我却还两手空空着,让我郁闷的是,好几次到手的泥鳅竟然从我指缝中溜走了。“得改变战术!区区几条小泥鳅绝对不会是我的对手的。”我“狡猾”地寻思着,“对,用脸盆舀,这在小泥鳅眼里该是天罗地网了吧”想罢就立即行动起来。“哈,成功啦,我也抓到泥鳅了!”我望着被我“俘虏”在脸盆中的泥鳅,高兴地冲着同伴们炫耀着。“李岭,一起去那边摘草莓。”欧阳大声对我说。“好呀!好呀!”我迫不及待地拉着她的手朝前走。
很快到了一间草莓棚内,我们看到地面上有好多穿着红外衣的小娃娃,惬意地躺在绿叶间,那样子非常诱人。我弯下身去,去采摘其中一颗红得醉人的草莓。我把它送入口中,当舌尖一触到草莓表层细而软的小刺时,一股好闻的清香已经沁脾,那细腻的果肉轻轻一咬就“化”了,那爽口的果汁真让人回味无穷。
出了草莓棚,我们又去了冒险城堡历险,走网桥,过人桥小桥。。。。。。正当我们玩兴正浓,返校集合的哨声响了。将会让我们难忘的春游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