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春游作文
4月3日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因为太兴奋:今天我们学校要去春游。我匆匆忙忙吃好早饭,下楼等班车上学。
我刚刚到校,已经有两个同学在了。不一会,人渐渐多了起来,冷冷清清的校园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
我们班同学很快到齐了,然后在班主任带领下,整好队伍开始向海山公园“进军”。还没走多远,就有人开始抱怨起来:“唉!早知道就不来了。腿在体育课上已经跳得够呛的了,都痛死了。”我们经过了“长途跋涉”终于到达了海山公园,开始向山上发起“冲锋”。遗憾的是不能插队,我原本是想夺冠的,可是这样一来,我只好眼呆呆地看着冠军被别人抢走。
我们终于到达目的地了,一看山顶已是人山人海,才知道我们走的是最远的路,一个个都叫苦不迭。开始自由组队了。我和唐好为一个队是铁打不动的,我们又加了几个人,便开始拍照留念,可东西没人看管,只好雇了一个“警卫员”。谁叫我们把吃的东西都倒了出来。拍完照我们边吃边玩,可是密俊宇他们却来给我们捣乱,还把我们围了起来,他们用异样的眼光盯着我们,还来了个“十面埋伏”,我们一个个都被“偷袭”了。
这次春游虽然有点累,但我们都挺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