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朱梦媛,她是二年级转来我们班的,我们那个时候是最好、最好的好朋友。
她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可爱的嘴巴,还有两个小酒窝,乌黑的头发。她刚刚转来的时候不爱讲话,现在呢?!她是超喜欢讲话的咯!除了朱梦媛,我还有一位好朋友,那就是黄斯琪,她超喜欢喜欢上网,不过,我和黄斯琪的相遇还真的很奇怪,我们俩从幼稚园就是同学咯!朱梦媛的梦想是成为伟大的设计师,黄斯琪的梦想是在微软工作,而我,就是成为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明星。
我们三个就是影形不离的好朋友,我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朱梦媛和黄斯琪马上就来我家看我,我觉得好感动,现在我们已经快六年级了。我们一起学习了六年了。我们有喜有悲,不过,我们最终还是和好了,我的童年里有她们两个,我就已经知足了。我喜欢朱梦媛的傻笑、我喜欢黄斯琪的玩笑、我喜欢我自己的…
朱梦媛在我们四年级的时候就走了,我害怕黄斯琪她也会走,那样,我就会没有朋友了的。我真心的祝愿朱梦媛在成都,在新的环境里过得很好。也希望她会有更好的好朋友在那里陪伴着她。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们三个人在一起的回忆。我永远都在你的身边想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