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我的朋友作文
我小学最好的朋友是王志阳,他长得白白的有点胖,个子跟我差不多,他的记号是眉头上有一道小小的疤。他与我之间发生了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情,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友谊。
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一次,我们俩最近迷上了玩抓石头子,我们玩的很带劲也很高兴,叮铃铃铃铃上课铃声响了,这节是英语课我们不想上了,于是老师来了以后我们在蹲在地下玩,他先玩,他左手一扔石子眼睛往上跟着石子往上看右手抓地上的石头子结果没抓好,石子砸到了他的头上。“哈哈你坏了该我了。”我把石子一仍眼睛跟着石子往上看。嘣!我以为砸到他头上了可他没事我们抬头一看英语老师已经站在我们旁边应该有一回了,原来砸到了英语老师头上了我们两个的脸憋得通红没笑出来要不我们就“罪加一等”了。叮铃铃铃铃铃,下课铃响了,老师走出教室,顿时班里一阵欢笑,同学们说:“你俩真大胆啊,哈哈,砸到了老师头上,你们还没反应过来,还继续玩,哈哈!”
我与王志阳之间的友谊是能用千丈来衡量的,他是我小学最好的朋友我与他发生的有趣的是是我这辈子最宝贵的回忆和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