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朋友作文
在我一周岁生日那天,妈妈送给了我一个可爱的小熊玩具。这小熊非常可爱,它还有一对用黑线缝成的弯弯眉,两只可以转动的大眼睛,一个“反转三角形”一样的大鼻子和一张微笑着的尖嘴巴。它白色的绒毛,摸起来软软的,特别的舒服。如果用皮肤去蹭一蹭,就会感觉像是别人在为自己挠痒痒。
有时,爸爸妈妈不在家。我一个人觉得孤单的时候,就会把小熊拿出来对着它编故事给它听:“我给你讲个故事,好吗?”我笑嘻嘻地说。小熊笑眯眯地看着我,好象在鼓励我说:“好吧!”“今天,我给你讲道数学题目,你知道吗?3×7=?”我看着小熊,它似懂非懂。我管他三七二十一,就随手写成了28,过了一会儿,发现自己写错了。”我大声地叫起来:“怎么简单的题目我都一不小心都写错了。”说完,便哈哈大笑起来。小熊好象听懂了我的话,也咧开嘴笑了。
还有一次,我被妈妈骂了,我痛苦的跑到床上,放声大哭。突然,我想起了可爱的小熊朋友:“小熊啊小熊,今天我又被骂了,这个妈妈可真凶,而且,我都没做错啊?她冤枉我。”我对着小熊说。小熊一方面好像在安慰我:“你要再生气了。”另一方面严肃的提醒我:“那你肯定要反思一下啊,自己有什么地方做不好了?要不然,你妈妈怎么会骂你?”我听了小熊的话,一下子明白了很多。后来,我跟小熊做起了游戏,不开心的心情一下子变得高兴起来。
小熊,你是我最亲密的朋友,不仅陪伴我,还能安慰我,我可真是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