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朋友作文
我爱你们,我永远的朋友!回家的路,永不再孤单!
每个夜晚总是一个人,孤独地走在回家的路上。但我吧害怕夜里的黑,只怕心中的寂寥…………
每次上完晚自习回家,自己重视很孤单,在学校我就想一个木头人,没有朋友,就算有,也是酒肉朋友!而在这样的环境中,我宁可没有一个朋友,孤独的度过着漫长的初中3年。
每次睡觉前,总是抬头仰望星空,遐想:如果有一天,你们都回来了,那该多好!
人生中吧仅“有一种爱叫做放手”,还“有一种自爱叫做孤独”我恨透了着个世界,为什么人与人之间要分?我恨透了你。至小学毕业,我不敢再交真正朋友,是因为我怕自己再一次被它伤害。有了朋友,分别是只会增加对对方的不舍、依恋…………从而让自己再一次受伤害!我不要,我受不了这样的伤害。对不起,我以前的朋友,我现在必须忘记你们,心中不要有牵挂………………
现在抬头看星空,不会再有以前的不舍、留恋,而是向上的动力!
我爱你们,我永远的朋友!回家的路,永不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