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堵星辰,他长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炯炯有神,小小的鼻子下,长着一张樱桃小嘴,笑起来总会露出两个小酒窝,还长者两排洁白整齐的牙齿。他喜欢穿红色的衣服,觉得很有精神。
堵星辰特别乐于助人。记得有一次,我的橡皮没带,而且是考试,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当时堵星辰就把她的橡皮借给了我,我看了看堵星辰就知道是她。不光他走到哪里每个人都说她懂事。
堵星辰有许多优点,成绩好、很听话、经常帮妈妈做家务……她有一个缺点很胆小。每次晚上到我家玩她都要我送她回家。她还有个缺点,就是别人和她开玩笑,她容易当真,有一次,我和刘易知耍她了一回,她就当真生气了。我希望她能改掉这个坏毛病,不要在这么容易生气。
通过上面你们了解了我的朋友堵星辰了吗?你们是不是也很想有一个这样的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