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朋友作文
人人都有自己的好朋友,我也不例外。我的好朋友叫王也可,是妈妈同事的女儿,和我在同一个学校上学,不过比我高一个年级。
她,皮肤黑黑的,脸圆圆的,一双好像会说话似的眼睛,总是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因为她不爱吃饭,个子又瘦又小,所以大家都叫她“小不点”。
她是个很有意思的人,因为她的性格总是让我捉摸不透。
有时候,她活泼的像男孩一样。每次在金老师那里学画画,她总是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就和其他学画画的小朋友打闹起来。
有时候,她又会变得十分安静。那就是在她看书的时候。有一次,她在我家看书,无论谁在旁边说话,似乎都影响不了她,甚至连我们喊她吃饭,她就像没听见一样。她读的书特别多,所以知识面很广,我很羡慕她。在她的推荐下,我也读了很多书,比如《西顿动物记》、《时代广场的蟋蟀》,还有曹文轩的《草房子》……读了这些书,我了解了更多的知识,也懂得了很多道理。
瞧,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小不点”王也可,我很高兴有这样一个好朋友,你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