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朋友作文
说起我的朋友,就让我想起我的“兔”老朋友。哎,在这里先买个关子,她可不是一只小兔子哦!
我的兔朋友长得很像小兔子。她有一双热血澎湃的眼睛,闪着红光;她还有一对“长长”的耳朵,连走起路来也是蹦蹦跳跳的。还十分机灵。
那次,我们和几个小伙伴一起玩捉迷藏。第一轮,是她和我藏。在二十秒之内,我东躲西躲,终于找到了一个理想的藏身之地。
之后,我的目光投到了她那里。我看见,她半遮半露地站在门后面,嘴边有一丝淡淡的笑容。我惊讶地想:啊?躲这里,一定会被发现的呀!她在搞什么名堂?
很快,二十秒过去了。王梦琪来找了。她推开门,睁大了眼睛,警惕地瞧了瞧周围,一点蛛丝马迹都不放过。我又悄悄地往里面挤了一点。透过一个隐蔽的缝隙,我看见,她像小偷一样的跟在王梦琪的后面。不知道怎么的,王梦琪好像后面长眼睛似的,猛的回过头来。我都被吓了一跳。不过,好似她早有防备似的,马上到一旁的椅子后面躲起来……
最后,我先被找了出来。
我明白了。我心里暗暗地想:她真是出了名的机灵,真像一只小兔子。
他就是我的“兔”朋友——叶洁霞。
从此,“Rabbit”,便是叶洁霞的美称。自我们班某位才华横溢的大才子赐她美名之后,“Rabbit”便发展成了她的专有名词(尽管她没有申请专利)。
这是我的“兔”朋友,是我可爱的“兔”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