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朋友作文
我之所以肥猪不加双引号,是因为她太胖了,简直就是一只肥猪,同学们也这么叫,所以就别见外啦!因为她胖呼呼的,所以小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线,真可爱!
扎了一条“小马尾”,跑起来在空中飞舞,她的嘴大大的,自以为吃遍天下山珍海味,却因信佛而连碰一下牛肉也不敢,悲哀!她有个时常说她坏话的同桌,把她骂得十分生气!总骂她是“苏联猪”,说她太臭了,她十分生气,把他的手捏得一块青,一块紫,而本人因也讨厌她滴同桌,故而袖手旁观,也怪他嘴上没留口德。
肥猪是个开心果,无时不刻笑口常开,却又被同桌又钻了个空子,接上了“笑死活该!”“唉!”听!她又在叹气了!“怎么了?”我问。“考不好!”“多少?”“86。5!”这下该我发脾气了,因为本人考了85,因此气得不得了,坐在角落,强装笑容,她走了过来,说:“你的声音在笑,泪在飘。”“去!”我此时此刻已经失去理智,一滴痒痒的东西,从我的眼睛里爬出来,一滴、两滴、三滴……她说:“别哭呀!下次考好就行嘛!”“我说你考得比我好,当然这么想!我呢?”“说实在的,看了你的分数,我心情真的好了点!”“你说什么?,你算哪根葱朋友”“开个玩笑!”“妈呀,我倒!”偏偏她同桌不识像,大叫:“洪水繁难啦!大家回家收衣服啦!”我听了~~~~~~“我拍死你,拍死你,拍死你,拍死你~~~~~~~”我举起课本就打,一只蚊子抢救无效,死亡!
看此情景,刹时间,无人说话,教室一片寂静!半晌,肥猪说:“哇!有勇气!”“我倒!”肥猪滴介绍到此结束!否则我非晕菜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