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朋友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叫莲莲,她学习并不是很好,但是她有些喜欢捉弄人。
有一次,我和她约好了去逛小书店,我比她先到,所以我就边看书边等她。时间过得很快,天都有点儿黑了,这时,突然从书架后听到了她的声音:“来找我呀,哈哈!”我顺着声音的方向走到了下一排,没看见莲莲,却发现莲莲站在我刚才站的位置上,边甩着脚边说:“我在这哪,笨蛋!”
我无可奈何的对她说:“行了,今天太晚了,你比我小,我送你回家吧。”“好吧。”她说。我哼着小调走在前面,可过了一会却发现她不见了。完了,要是我把她带丢了,我妈肯定会骂死我的。我大声喊:“莲莲,你在哪呀?”突然,我听见一阵笑声,之后便看见莲莲从树后窜了出来,脸上还带着得意的笑容。“哼,你这个小鬼,快回家去吧!”我终于把她领回家了。
这就是莲莲,一个能捉弄你直到你受不了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