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成长作文
我叫吴,1998年3月21日出生,今年11岁,在通羊四小上学,已经读完了四年级,马上就要读五年级了。回忆过去,看看现在,我觉得自己的进步很大。
我的身体越来越强壮。听妈妈说,我生下来时身子大约40厘米长,体重也就3。2千克。看看现在的我,身高145厘米,体重42千克,快赶上妈妈一般高大了。妈妈说我已经长大了,是一个小男子汉。
我的知识越来越丰富。我最爱看《脑筋急转弯》这本书,我编的谜语爸爸也猜不着。我会算包括小数和分数在内的四则混合运算,会画三角形等几何图形,会画折线统计图和路线图,数学期末考试我得了89分,我们班第一名也就91分,我快赶上他了。
我的本事越来越大。我会帮很多家务,我能把衣服洗得干干净净,把被子叠得整整齐齐,把地板拖得一尘不染。我会玩游戏,会打字,会在电脑上写作文,我过去的作文都保存在电脑里。我会手工,将电池、电线和灯泡焊在一起,闪闪发亮。大人们都夸我有本事。
我的成长离不开爸爸妈妈的关爱,离不开老师的教诲,当然也离不开我自己的努力。今后,我将会更加努力学习,天天进步,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