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是刘淑娜,她心地善良,乐于助人,尤其是学习最棒。有一次,我俩出去玩,我不小心把手割破了,刘淑娜看到后,连忙用自己的钱买了一个创可贴,拿来轻轻地帮我包在手上,还关心的问我痛不痛了。这个创可贴对大家来说并不怎么珍贵,但是,对于我来说这个很珍贵。
因为这里包含着我们同学之间的关心和友情。通过这件事后,我才知道朋友之间应该互相帮助、互相关心,这样友情才能更深。同样同学之间更应该互相帮助、互相关心。
当然只要你帮助别人,同样也会得到别人来帮助你,不要只等别人来帮助你,这样谁也帮不了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