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是滨城区第六中学小学部二年级三班的学生。他中等个子,不胖不瘦,皮肤白白,头发黑黑,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
他可不是近视眼哦,他戴的是弱视镜。他经常趁他爸爸妈妈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地用那只被挡住的正常眼睛看东西。他学习特别棒,也非常要强,如果考试成绩不理想,就会哭鼻子呢。我们俩个一起玩的时候,他会开心的哈哈大笑,露出两排白白的牙齿,哈喇子也会随着笑声一起洒在地面上。这就是我的好朋友—-范志恒,一个调皮又可爱的男孩,你是不是也想和他交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