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要好的朋友是龚璇,当我第一次见到她时,她那水灵灵的眼睛、樱桃似的小嘴。一看就想跟她交朋友。
于是我和她交了朋友,我和她待的越久,发现她有很多优点,比如;她画画画的很好,她一下课就爱画画。不管旁边怎么吵、怎么闹,她还是全神贯注的画着。你经常参加各种美术比赛,每次都能取得很好的成绩。
她的成绩也很优秀。性格也很文静,也很爱看一些关于学习的课外书。她只要找到一本她喜欢的书,就会想办法一口气把它看完,所以小小年纪,眼睛就近视了。她可是我们班能坚持每天课外阅读一小时的同学哦,真佩服她!
你瞧,她的优点多吧!她不但是老师的好帮手,也是同学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