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朋友,名叫王若聪。他是个帅气的小男孩。白净净的脸上镶嵌着黑葡萄似的大眼睛。他的小嘴巴能说会道,笑起来会出现两个小酒窝。
王若聪是我们的“开心果”。 严 老师说《春风》的作者是杜甫时,他接着说“豆腐豆腐”,这时,同学们都小声的笑起来。
看书是王若聪的最大爱好。他的房间里最多的就是书,什么《西游记》、《史记》、《淘气包马小跳》,什么《十万个为什么》、《水浒传》、《资治通鉴》……最让我羡慕的是他什么书都喜欢看,反正一有空他就捧着书,所以他的知识很丰富。大家都觉得他是我们班的“小博士”。
告诉你,王若聪还是我们班里小有名气的作家呢!这可不是吹的,每次写作时,他都能像王勃一样文思如泉、笔走如飞, 严 老师夸他不愧是王勃的本家。真的,他的文章还在网上发表过呢,怎么样,了不起吧!
有一个这样的朋友,我觉得好高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