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无限的记忆中,你曾经有过难忘的东西吧!我最难忘的就是一堂有趣、意外的语文课了。
“叮铃铃,叮铃铃……”伴随着一阵清脆悦耳的铃声。语文老师进来了,今天老师的心情好像十分的好,就像窗外那灿烂的、温暖的太阳一样,使人感受到一种舒心的感觉。
老师亲切地叫我们拿出她下课时发给我们的两张纸。我们怀着一颗好奇的心拿了出来,我想:老师这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啊?正当我们迷惑不解的时候老师为我们解答了:“同学们,让我们来分类型朗读一下这首三字经好吗?”我们洪亮的回答了老师的话,老师叫我们用前慢后快的方法来朗读一下。
顿时,教室里就响起了一阵有力的读书声……
读完之后,老师又叫我们用其他方法来朗读一下。夏庭情是第一个举手的人。瞧!他那逗人的模样:他左手在背后,右手托起三字经。边走边摇晃着他那硕大的脑袋,嘴里还念着:“昔仲尼,师项橐,古圣贤,尚勤学……”看着他的模样,我们不禁大笑,笑声飞出了教室,飞出了走廊,传的很远,很远……
更让我意想不到的是,老师竟将三字经编成了一首歌,那歌声多么动听啊!我还注意到了,平时不苟笑的老师,今天竟然也轻轻地哼着这首小令。虽然我听不清楚,但是却能感受到老师那美妙的歌声。
时间一点点的在飞逝,下课铃声响了起来。我还真舍不得这么快就下课啊!
这真的一堂令我难忘的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