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十年后的我500字作文
是一个人人都知,人人崇敬的科学家,因为我解开了“黑洞”的奥秘。
在2023年十月份的一天,为了解开“黑洞”的秘密,我和我的伙伴郭珏乘坐“玉安十九号”飞船,进入了宇宙。我们的飞船停在了离“黑洞”几千千米外的地方,因为如果离它太近,我们将会连同飞船一起被吸进去。为了探到更好的消息,我们俩将会在这儿研究三天。
第一天,我们发现原来“黑洞”是会变形的。开始它是圆的,后来变成了似正方形的。而且它在吸东西的时候,遇到过去大的行星,它也能吸进去,“洞口”就会变大,好像是活的一样。过了一段时间后,我放出了“探洞”的机器,把它放出舱外后,启动它,一直到它被“黑洞”吸入。过了很长时间都没有消息传过来,我们有点失望了。
第二天,“探洞器”居然传来了消息,在控制器的屏幕上能清楚的看见黑洞内部。里面很黑,而且在里面什么东西也没有。这更使我们感到奇怪,于是让“探洞器”继续探察。
第三天,“探洞器”又传来信息,我们发现“黑洞”像个通道,可以通到另一个地方。经过观察,发现这个地方就是“黑洞”的另一边,而跟宇宙没什么不同。再仔细观察和分析,我们发现了不少事,三天时间到了,我们就返回了地面。
回到实验室,我和郭珏整理我们得出的结论。最后“黑洞”这个秘密终于被我们给解开了,原来“黑洞”是宇宙的中部,它也是连接宇宙的“通道”。我把我的结论发表出去后,其他的科学家都赞同。
这就是二十年后的我,是我解开了“黑洞”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