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十年后的我500字作文
今天的我,是个爱玩电脑的孩子,爸爸和妈妈让我少玩电脑,但我还是偶尔想玩游戏。二十年后的我,是一个三十一岁的成年人。
我已经是一位成功的游戏软件工程师,并且有一个著名的游戏软件开发公司。每天早晨,有一辆SUV越野车---长城,“陪”我去上班。因为我永远支持国产!遥控器一按,自动启动。如今的交通信号灯可灵了,路口的行人过马路都很守规则。路口信号灯与各车辆的导航系统都联网了,再也不会有堵车的情况了!
一路开着车窗,呼吸着路边的小树林里飘来的阵阵清香,心情格外的好!我的办公室在三十五层,可以透过银光闪闪的玻璃窗看到数也数不过来的高楼大厦。阳光照耀在宽敞豪华的办公室里。电源一开,所有的电子设备都启动了。我的个人电脑启动完毕,自动语音开始了:“昨天收到了七封邮件,有什么事最重要的,您刚刚出版的”奥奇之星“已经有一万四千八百六十一人玩了......”开心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今天又有个好消息,我出版的游戏获得了全国的十大网络冠军。学生们在游戏中不知不觉就学会了知识。这个游戏是专门为中小学生设计,既能玩,又能学习。还为了让更多的学生把打斗的游戏转到这类寓教于乐的游戏中。
只有现在扎扎实实的学习,才能为我二十年后的梦想打好基础,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