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人生作文
人生,这个词是什么意思?就是人的一生啊?对,在人的一生中,有过痛苦、快乐、难过、悲伤、幸福、兴奋……等等。有时候,你会觉得时间过的很快,一晃眼就过去了,有时候你有会觉得时间又会过的很慢,很难度过。
你会不会觉得每逢有快乐的日子的时候你是不是希望时间永远都停留在这一瞬间呢?是不是当你伤心、难过的时候又希望时间老人能够加快脚步呢?既然是这样,那我们又为何不往快乐的一面去想呢?
你想让幸福的日子停留,你为什么就不想快乐的日子过去了还可以在有另外一件快乐的事情;悲伤过去了就是快乐。只要你们这么想,那么,你们就已经学会用微笑面对人生了!让我们为人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