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生作文
人生,包含着我们的情感,有伤有痛,让人慢慢品尝人间的喜怒哀乐。
回首遥望,离出生到现在,我的脑海里多出了十几年的记忆,慢慢的认知了这个世界,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就喜欢用记忆来看人生,慢慢的回味、一遍遍品尝着喜怒哀乐,记得以前让我愤怒不已的感觉却被现在的我一笑代过。我不知道我还能幼稚多久,也不知道还能回忆多久。或许我会在人生中迷失自我,或许我会一个人默默流泪,又或许我会在人生的道路上倒下,但我明白,一个人如果没了和人生斗争的意志的话,那么那个人就会在沉默中慢慢老去。就算是失败了也没关系至少奋斗了、尽力了、拼搏了。我不惧于人生,也不相信命运,我只相信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