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人生作文
人生的道路就像一次艰难的旅程,有挫折,有快乐。人应该懂得去勇敢地面对,懂得去坚强的生活,即使会失败。
人生有几个十年,我们应该出去闯荡,否则,你经不起世间这番惊涛骇浪,心灵的港湾将随之破灭。
人的出生就像枝头那凋零的桂花。有的坠入蜜罐;有的掉进泥塘;有人感到骄傲因此自满;有人感到自卑因此堕落,或许,你会抱怨,也许,你会陶醉。抱怨的人会觉得世间的残忍,陶醉的人会觉得世间的美好。抱怨,陶醉,残忍,美好,这四者之间那种微妙的关系是言之不尽的。
桑兰,一位坚强的小女孩,在她17岁的那年,因一次意外,而与痛苦做着无休止的折磨,可勇敢的她却总是带着阳光微笑,坐在轮椅甜甜的,美美的。可曾有谁知道桑兰微笑的背后掩藏着多少不为人知的泪水啊,全是生命的精彩!
“ 攀登科学的高峰,领悟知识的要点。”这是我心灵的呼唤,是我发自内心的呐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