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魔术师那我会做许许多多的事情。
假如我是魔术师,我会将沙漠变成世外桃源。将黄沙变成溪流,草原。还会变成许许多多树木,成为茂密的深林。我会让动物们都来到这里生活,为他们变出好多各式各样的房子。让小动物们过上舒适安定的日子。不仅如此,我还要教会他们如何使用工具,让狮子,老虎们不要再欺负小动物了。对了!我还要变出一种汽车,燃料用的是污水,喷出来的却是淡淡的香气。开着车,带着小动物们去兜风,玩耍,那是多么令人开心啊!
假如我是魔术师,我会变出一条隧道通向茫茫的宇宙。我和小伙伴们乘着列车到处去观看,看太阳,看月亮......还要拍摄好多好多的照片,拿回家给爸爸妈妈看我还要变出一个太空垃圾回收站。有了它,太空中的一些垃圾就会被它吸进,比如说卫星的残片,火箭的残骸都会被它吸进去,然后把这些东西进行销毁,转眼间,那些太空垃圾早已不翼而飞了。
假如我是魔术师,我会变出许许多多的电脑,电视之类的家用电器,但我并不是自己使用,而是用物体转换机将这些物品全部捐给希望工程,让那些贫困的孩子们可以过上比较富裕的生活。
假如我是魔术师,我会......虽然这都是想象,但我一定不会放弃这个梦想。我会努力学习,用知识来成为我梦想中的“魔术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