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我,花果山,水帘洞,齐天大圣,孙悟空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吃遍全天下的各种美食。假如我是孙我空,我要玩遍全天下最有意思的的东西。。。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带领全天下的小朋友穿越时空,去看看玄奘法师取经时候的千辛万苦。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带领全国的小朋友去复活岛看看,移动那些恐怖的石像看看会不会有灾难发生。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带领小朋友们去重建长城。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带领小朋友回到战争时代去帮助需要帮助的小朋友。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回到修筑长城的时候搬几台起重机,孟姜女的丈夫就不会被活活累死。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出许多的钱来,也许有人会说,我会用这些钱买吃的,也许有人还会说,我会用这些钱买玩的,如果那样,你们就错了!
我不会乱花这些钱的,我会把这些钱送给贫困山区的小朋友们,因为同样是孩子,我们在这里生活的快快乐乐,而他们还天天为了喝一口稀饭穿一件完整的衣服而整日愁眉不展!这,不是太不公平了吗我,花果山,水帘洞,齐天大圣,孙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