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我很爱幻想,常常幻想着自己是一件能变成各种各样的衣服。
假如我是一件漂亮又可爱的舞蹈裙,让一个舞蹈很棒的女孩穿上,在舞台上大显风采。
假如我是一件帅气的运动服,让一个很棒的运动员穿上,就会为国家获得奖杯。
假如我是一件很特别的宇航衣,让宇航员穿上,在这次太空旅行中大获成功。
假如我是一个连衣裙,让一个演员穿上,这部影片就会赢得更多的票房。
假如我是一件上衣,穿上它的人就会获得快乐,一生当中不会有什么伤心事、烦恼事、快乐得度过完美的一生。
假如我是……
假如我是一件会说话的裤子,如果主人很伤心,我就会给主人讲一个笑话,逗主人开心地笑起来。
假如我是一件背心,暖和的背心,让一个怕冷的小孩穿上,他一年四季都不会冷。
我要变成各种各样的衣服,帮助每一个人,让他们快乐又开心。
我希望五十年以后,就会有这种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