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数学500字作文
说到我的数学老师,同学们就会说四个字:笑死人了。说到他给同学们上课,同学们就会说一个字:爽。想知道为啥同学们那么喜欢数学老师,那就往下瞧吧~(别半路走人啊,要不然我拿臭鸡蛋扔你。)
数学老师上课幽默风趣,但这幽默风趣深处还蕴藏着一些深刻的道理。有一次,他突然对我们说了一句话:“同学们,告诉你们一句话,你们都是大富翁涅~而我,嘻嘻不好意思,我是亿万富翁,超级大大富翁。我坐在天空中抛钱(知识)给你们,你们在地下捡钱(知识)藏进衣兜里,你们说是不是呀?好了,我要抛钱了,下面书本上一道10块钱的应用题,大家快抢啊~”大家听了哈哈大笑,并马上认真得做这道题目了。
下课后,数学老师对我们班男同学说:“快认真做作业,下节课带你们去打乒乓,没做好的哪也不准去!”这下好了,全班男生马上做作业,这时数学老师又加了一句:“正确率太低和字迹潦草之人,看我怎么收拾你,哼哼!”哈哈,可把我们班男同学整的一塌糊涂,我们女生当然很听话,不用林老师操心。
在我们的数学老师的教导下,数学竞赛时,我们全班在全年级里得了第一名。数学老师的花招可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