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数学500字作文
说起我们的数学老师他可是不是一般的严厉,他不仅在学习和纪律上对我们严厉,同时还对我们的习惯要求很严厉。
就比如说吧,我们以前的数学老师重来就没要求我们一定要有笔记本,可是我们现在的数学老师却要求我们每个人都要有一个笔记本,而且本子还不能太薄,做完笔记后还要交给他看,不做笔记他就会罚你抄书,不是抄数学课本哦!而是抄语文课本,所抄的课文类容少的话,他就会让你抄好几遍,并且字还要写好,不然就重抄。
记得有一次,有两个同桌同学在数学老师的课上讲话,被老师抓住了,老师不仅让那连个讲话的同学站了一节课,而且被罚将老师上课的类容抄写10遍,老师一节课虽说讲不了好多的类容,但是要抄的可是老师那次课上所讲的一节类容,而且还是10遍啊!从那以后再也没有人敢在数学老师的课上讲话了。
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我们都可以看出数学老师是一个十分认真、严谨的人,他不仅仅严格要求着我们,同时也在严格要求着他自己。
虽说我们的数学老师是一个让我们十分害怕的人,但是我们都知道他是为了我们好,所以才严格要求着我们,因此我们很爱戴您--我们的数学老师。
开头简洁自然,结构清晰,心理描写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