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校有一个美丽的生物园,它座落在校园的右角落。
一进园门,迎面而来的是两头用石头雕刻成的小鹿,它们互相对望,显得栩栩如生。小鹿身后有一个不大不小的水池,池水清澈见底,还有几只小金鱼在水里快活地嬉戏,水池中央架着一个用木头做的小桥,每当中午,小金鱼们就游到小桥底下,把它当作遮阴的伞。
水池旁边还有许许多多的花花草草,它们就像一片绿色的海洋,那些色彩艳丽的花朵,把绿的海洋点缀得更加迷人。园子里还有一截截高高矮矮、大大小小的树桩形的石凳和石桌。我们有时也来这儿玩耍,谈笑风生。一天的疲劳顿时烟消云散,偶尔有几只蝴蝶停在我们的肩上,好像在倾听着我们交谈、学习。
我爱生物园,爱它那里四季如春,景色怡人的风景,爱它那迷人的“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