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春天,校园的花坛里开着各种各样的花,有红的、白的、紫的、暗红的、淡绿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
夏天到了,小朋友们在大树底下画画,看书,玩游戏。有的老师在操场上跳广场舞,还有些老师在散步。
秋天,校园里的桂花开了,到处都可以闻到桂花的香味。梧桐树叶也黄了,一片片黄叶从树上飘落下来,好像美丽的蝴蝶在空中飞舞,好看极了!
冬天,下雪了。树枝上,花坛里,操场上到处都铺上厚厚的白雪,小朋友们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滚雪球,还有的在做游戏,他们玩得真开心。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的景色都很美丽,我也爱我们的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