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就像一座美丽的大花园,有高大威武的大榕树、美丽漂亮的木棉花树、宽阔广阔的大操场和翠绿漂亮的植物园等等。
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翠绿漂亮的植物园。走进去,你会发现边上有许多菜,菜的右边还有一棵桃子树!再前进有一个小小的水池,水池中间有几座假山,可惜水池里面只有水就啥都没有,如果再放几条金鱼就美了。
前面的右面还有一棵杨桃树,杨桃就在树上,一个黄黄的,一个一黄一绿许多颜色,像是挂在树上的小灯笼。在前进,你会看见石竿上有许多藤条不知道是什么,走到近处,就会发现,一串串葡萄竞赛似的已经爬满了葡萄架,互不相让。
紫色的藤,青色的蕒,绿色的叶,密密麻麻,重重叠叠,分不出是哪株的枝蕒,哪些的叶子,把那石竿搭起拱形棚架盖的严严实实。。。。。。。
校园为我们带来了多少快乐,多少遐想,让我们深深陶醉,流连忘返。我是你----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