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我高高兴兴地走向学校。
一进门,首先展现在我的眼前是一个“希望台”,“希望台”象征着科学文化,希望我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沿着道路向前走,看见一个宽阔的操场,操场上有许多小榕树,真像许许多多小小的“士兵”。学校的尽头有一棵又高又大的“发财树”,它好像一个指挥官,指挥着许多“士兵”保护着我们的校园。
回到学校的前头,有一个像“墙”似的综合楼,那是校长、主任、班主任、领导……开会的地方。
在教学楼里,同学们正在认真地听老师讲课。上午,整个学校变成了读书的世界。下午,学校的歌声飘满了整个校园。
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