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可爱的校园里,我最喜欢去的就是那美丽的鉴园。
鉴园有两间教室那么大。左边和右边都有一座小小的拱桥,桥下是一条清澈的池水。你看,还有几条小鱼在快乐地游戏呢!走完了拱桥就来到了一个“小岛”上。小岛中间有一棵挺拔的大树,威风凛凛地站在一旁。
树下有一个木桩似的桌凳,对面是刻着《弟子规》的石板。“小岛”的旁边有一条小路,两旁种满了花草,时时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黎明的时候,花草还做着它的美梦;孩子们走进校园的时候,鉴园里叶子上的露珠淘气地眨着它那晶莹透彻的眼睛;中午的时候,孩子们在鉴园里散步;黄昏的时候,夕阳把灿烂的余辉撒在了鉴园的身上。
鉴园是看书的地方,它带来了知识;鉴园是休息的地方,它带来了安静;鉴园是观赏的地方,它带来了美景;鉴园是玩耍的地方,它带来了欢乐……
下课了,我又一次走进了学校的鉴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