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老师的作文
校园里什么最动人?
是窗前的鲜花,还是门前的垂柳?是朗朗的读书声,还是清翠悦耳的铃声?
这些都不是,最动人的是老师那双富有表情的眼睛。
老师的眼睛会说话,他说的话别人听不懂,惟有学生听的最分明,领会的最透彻。
------当老师的眼睛闪出喜悦的光芒,我们就知道,一定又是谁为班级体争了光,或是谁的学习进步了。
------当老师的眼里出现了责备的神色,我们就知道又有谁把乘号写成了加号,或者是谁又为班集体涂了污点.
啊,老师的眼睛,是检验学生的仪表,这仪表是那样的神奇,那样的精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