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老师的作文
从四年级开始,我有一种感觉,觉得我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在一双眼睛中,我有进步时,那是一双喜悦的眼睛,当我失了本分时,那是一双严厉的眼睛。那是我贾老师的眼睛。
让我记得最清的是在这个学期的开始,我的学习态度是积极的,天天被老师表扬,贾老师天天用喜悦、高兴、自豪的眼睛看着我,我也天天用高兴的眼睛看着贾老师,贾老师有时会一起和我们玩“斗鸡”“哈”“嘿”我是很厉害的。我在贾老师的眼睛中看到了童年的欢乐。
让我记得也很清楚的是,在一次数学考试中没有考好,在那天中午,贾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看着我的眼睛,用心平气和的语气说:“瑞涛啊,加油吧、努力吧、老师相信你一定是最棒的”!我在那一刻看到了鼓励的眼睛,看到了给我加油的眼睛。我在内心对老师说:“谢谢您老师,我会加油的。”
老师用心灵的窗户打开了我对“语文”的喜爱,让我在知识的海洋尽情地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