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老师的作文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我们班的数学张老师有着一双美丽明亮的大眼睛。透过这双心灵之窗,我们分明可以感受到张老师那丰富而深切的思想和情感。
张老师的眼睛是严厉的。记得有一次,张老师在黑板上写题,李嘉文抓住了这个好十机玩了起来,当张老师回过头时看见李嘉文在桌子底下玩的正嗨呢,张老师狠狠的瞪了他一眼,李嘉文却还在那玩。张老师看不管用,就大声地叫他一下,李嘉文当时脸就红了。
张老师的眼睛是温顺的。记得有一次,我考了一百分,张老师微笑着说:“很有进步嘛,要是字迹再工整一些就更好了!“这时我看见张老师的目光变得那么慈祥,那么柔和,从老师的目光里我可以看到张老师曾经对我的关怀和帮助。
啊!老师,我不会忘记你慈母般的关怀,更不会忘记你谆谆的教悔,你那闪烁着智慧,充满着爱意的目光,也将永远留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