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老师的作文
刘老师:
刘老师,今天是周一,别让那几个调皮的同学(包括我在内)伤了您的好心情。周一是一周的开始,有了一个好的开始,接下来的生活就会更美好哦。所以,刘老师,消消气,消消气!
刘老师,您笑起来的样子很甜,很美。班里同学,最喜欢的就是您笑了。可是,刘老师,您却不常笑,是不是因为我们太调皮了,亦或是因为您是班主任呢?如果是因为您是班主任,那您就多笑笑吧,就算是班主任,那也应该有笑的时候吧?我觉得,笑容是最美好的东西,它可以抵御烦恼,它可以带给你快乐,它还可以让你消除一切烦恼的障碍,让快乐暖流直达你心间。
所以,刘老师,我希望您能多笑笑。我知道,面对我们的调皮,您如果不批评,那我们就一定会很放肆的。我和同学们,都习惯了,因为,您是班主任,如果您不发脾气,那还是我们的班主任吗?呵呵,其实,人嘛,有快乐就有悲伤,有烦恼就有喜悦,有坚强就有软弱,但我和同学们还是喜欢坚强、快乐的刘老师哦。
刘老师,还是那句话,笑是人最纯洁的表达,请您以后:务必要多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