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老师的作文
老师的鼓励是至关重要的,它会给予我们信心,会给予我们向前冲的动力,会让我们从悲观中走出。
我也曾被老师鼓励过,至今我还记忆犹新。
在我上小学五年级时,我的英语学得不是很好。五年级下半学期期末考试英语我考了86.5分。当老师准备讲卷时,老师先问我们哪些同学没有上90分。我十分自卑地举起了手,举手的人极少,几乎全上了90分。英语老师看了我一眼,说:“咱们班这次没上60的同学很少,这些同学一定是有些地方粗心了。只要你们上了85分,那么就说明我让你们写的作业都认真完成了。一次考试代表不了什么,一次考试并不能说明你就是差生或好学生。你要你们努力了,认真按照我说的做了,老师就不会责备你们。下次一定要再接再厉呀!”,这几句鼓励,是对全班没有上90分的同学的鼓励,也是对我的激励。我听了鼓励的话语,感觉不像刚才那么自卑了,并且重新有了信心。在六年级时,一整个学年我的成绩都没下过90分。我想,这全都源于老师对我的那次鼓励吧!是郝老师的那次鼓励让我重拾信心,让我不再认为自己永远都学不好英语。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相信我的英语成绩一定会蒸蒸日上,这全要归功于郝老师的那次鼓励,它会让我受益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