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兔子的200字作文
一天,兔子去散步。 突然,它在一片草丛中看见了一个又大又圆,金黄的像金子一样的大南瓜。兔 子心里想:“把南瓜抬回家,煮着吃,必定非常非常的好吃。”于是,它把大南瓜 背到身上往家走。
可是,没走多远就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它累得说不出话来。 这时,小熊猫骑着自行车高兴的向它挥手,可兔子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兔子瞪着圆 溜溜的大眼睛看着熊猫的自行车的轮子似乎在想什么?熊猫开心的骑车走了。兔子 在熊猫离开的那一瞬间尖叫着说:“我有好的办法了。南瓜像车轮,可以滚着走。” 于是,兔子像滚车轮一样轻轻松松的把大南瓜推回家了。真是一只聪明的小兔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