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兔子的200字作文
小白兔,地球人都知道,几乎是女孩喜欢的宠物。
小白兔,长长的耳朵,红红的眼睛和短短的尾巴,最特别的是它们的三瓣嘴,还爱吃萝卜和青菜。跑起来还特别快,我想没人能跑过它。
我遇到了一只兔子,它虽然形状,神态跟一般的兔子没什么两样,但它的食欲和别的兔子不一样。
那天,我到弟弟家去,在草坪上看见一只活泼可爱的兔子,它正在悠闲自在地散步,我跑过去,采了上些青草去喂它,可是,它没吃,而是远远地跑开。兔子跑到一棵被子“卡努”台风吹倒得树旁,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我跑过去,随手摘了几片树叶给它吃,没想到,兔子又跑到了泥土上挖坑,挖了一个坑,我一看,里面只有几根树根,可兔子还是吃了起来,我想它在挖萝卜吧。
我真搞不清楚那只兔子在干什么,脑子里在想什么,真是一只奇怪的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