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兔子的200字作文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当然是小兔子啦!它的外形、动作、玩相……可有趣了!
小兔子有着一身洁白的绒毛,一双又大又红的圆眼睛就像两颗红宝石;两只长长的耳朵一听到响声就竖着倾听,可灵敏了!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小白。
记得有一次,我为了表示对它的喜爱之情,便伸手去摸了摸它那身柔软的绒毛,可是一不小心却摸到了它的那条短尾巴。这可气坏了小白,它一蹦三尺高,从我身旁逃走了,我想伸手抓住它——呀!没抓住!于是我机灵一动,大喊了一声“啊——”小白被我吓了一大跳,愣住了,便用那双大眼睛瞪着我,两只小爪子还在瑟瑟发抖。我趁机冲了上去,抓住它的耳朵,把它拎回了家。
一天我刚刚回家,放下书包,准备开始做作业,小白便跳上了我的书桌,在铅笔盒上踩印了几朵小梅花,我不但没有责备它,还觉得它非常可爱,在我做作业时,给了我一份快乐。
我非常喜欢我的好朋友——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