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兔子的200字作文
家里有一只可爱的“兔子”这“兔子”可惹人喜欢了。 这“兔子”是过年时爸爸送的礼物,我给它取名为“乖乖”,因为它一动不动的,是假的布偶,不过它的样子真的很可爱,圆溜溜的大眼睛似一颗透黑的明珠,美丽而又动人,则那眼睛上又带着几分疲惫,还有那玲珑侧的小嘴,好像在说着“快快来卖我”这样谁会不心动买下它。 当我第一眼看到这么可爱的娃娃时,我一下子一蹦三尺高,高兴得合不拢嘴,我看到这么可爱的娃娃立刻有了行动,剪刀、可爱的条纹布、针、线、纽扣、蕾丝…我忙碌着,终于找到了我兴奋的嚷嚷着,我马上学着妈妈的样子,坐在椅子上一手拿针一手拿布仔细的做了起来,第二天一早我便拿着花裙子给妈妈看,虽然做的不好,但我从悟出了一个道理。 人不论做什么事只要用心了,不管在难的事也可以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