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最近你身体怎么样?有没有想念我?我挺想你的,想你对我的关心,想你对我的爱护,想你对我的宽容,想我们在一起的快乐。妈妈,今天借写作文的机会,说一说我的心里话吧!
说实话,这十几年来你给了我和弟弟无微不至的关照,教会我们很多道理,早上你都会起来给我们做饭,做好了再叫我们起床。在我晚上写作业时,我的桌子上总会有一杯满着的白开水,有时还会有一个鼓励或担忧的眼神。当我做的时间长了你会说:“歇会吧,等会再写”。我好怀念这样的生活。
妈妈,你还记得那天我发脾气吗?我不是故意气你的,只是想你陪在我身边,可我又不敢说出口,我只能发一场脾气来出气。妈妈那天真对不起。我知道你是想让我和弟弟过更好的生活,但我们也需要你的关心。
那天晚上我梦见你和姐姐给我做好吃的,我很开心,我笑着醒来了,可是当我发现这是一场梦我哭了,哭的稀里哗啦的像一个刚出生没多久的小孩子一样。
在你眼里,我或许长大了,可是还是小孩子脾气,你总是相信我可以打理好家里的一切;你总认为我已经张大;你总认为我可以完全独立。可事实证明我不行。
妈妈,你出去打工的苦衷我能理解,我只是希望你能有更多时间来陪陪我们。
妈你知道吗,当你说去打工时,我恨不得抽我自己两巴掌,我多希望我能赶紧长大啊,那样你就可以在家了。我现在还没能力养你,等我长大了,你就不用出去打工那么辛苦了,没钱了就给我要,我养你。
妈,我想你了,你也要想我。在外面照顾好自己,多买点好吃的,把自己养得好好的,不用担心家里。要经常给我打电话,时间长了我会想你的。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别感冒了,不然我饶不了你,坚持不下去就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