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首先我要感谢你这么多年来对我的抚育,因为您的爱护和关怀,所以我才能快乐的成长,所以,妈妈我要先谢谢您!
俗话说:“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您就像黑暗中的一盏灯,照亮我前进的方向;母亲就像一台织布机,每天辛勤地劳动,却只字不提自己的苦;母亲就像寒冬中的一缕阳光,温暖我冻僵的双手……妈妈,我爱您!
妈妈,您每一次教育我,眼睛里都流露出一种严厉而又温柔的目光,让我万分欣慰,为自己的过错而感到后悔;每一次您生气,都会有一种暖流围绕着我身旁,让我格外想依偎着您,给你一个温馨的吻;每一次开心,您的眼睛都会眯成一条缝,脸笑成了一朵花……
在我心间,有一个小秘密,那就是像对您说:妈妈!我爱您!可我没说出口,因为我……
弟子规中有:“父母呼,应勿缓,父母命,行勿懒,父母教,须敬听,父母责,须顺承。”意思就是:“父母叫你,答应别缓慢,父母命令你,你不要那么懒,父母教育你,你要认真听,父母责备你,你要顺从父母的意思。”妈妈,其实我早就知道“母爱是伟大的”这句话,但是,我没有好好的孝敬您。因为我不想让你哭,我不想看到,我们母女俩儿抱在一团哭的样子!
妈妈,我爱您!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会更加的乖巧懂事,不再让您为我担心。我会好好的学习,让你为我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