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当您收到这封信的时候,已经到了母亲节了,我首先祝福您节日快乐!
妈妈,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我有很多的话想要和您说。妈妈,您对我要求很严格,我有时觉得您对我严格要求是为了我好,有时候又会觉得您对我太严厉了。很多时候,当小朋友在快乐地玩游戏时,在高兴地看电视时,您却叫我听英语磁带、练习画画,这时的我多想像其他的小朋友一样尽情地玩耍啊,我觉得自己多么像一只被关在笼子里的孤独的小鸟啊!可当同学们称赞我的画画得好,在比赛中得奖时,我又是多么感谢您的严格要求。
妈妈,您有时候对我又非常宽松,每当我看书看了很长时间,您会催我出去找小伙伴玩,甚至也会带我到公园去玩。每年暑假,您都会带我到各地去旅游,很多人出门旅游不愿意带孩子,嫌麻烦,可是您每次都带着我,从波涛汹涌的海边到巍巍群山,让我增加了不少知识,拓宽了我的视野。对我读书上的要求,您总是尽量满足。只要是我想看的书,不管多贵,您都会毫不犹豫的买下来,对此,我非常感谢您。
您是一个善良、乐观、聪明的人,您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告诉我应该怎样做人。我相信我在您的教育下一定会成为一个优秀的孩子。母亲节到来之际,再一次祝您节日快乐,一切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