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在这深夜里,我独自坐在这灯光下已经有半个小时了。我想了很多很多,我将我所想的全写下来,就算是我给您写的第一封信吧!
我知道您既爱我又恨我,恨我不争气。同样的,我也恨我自己成绩不好。我羡慕那些品学兼优的同学,我虽然比上不他们,但是我从今天开始,我会认真读书,争取把成绩赶上去。
记得有一次,我考了七十多分,但是您并没有大发雷霆,而是温柔地安慰我,让我下次考好。您知道那时我的心是多么的感动又是多么的愧疚吗?
有时候,看到别家的孩子考得很好,您就气愤地对我的大声地对我说:“你看他,考试成绩那么好,将来肯定能上的重点大学,而你呢?成绩那么差,只能捡垃圾。”我虽然不争气,但自尊心还是有的。从那时起开始,我就暗自下决心,我不会让您瞧不起的。相反,我会让您感到有我这个儿子而自豪。您那么辛苦上班赚钱养我供我上学,我一定要考上清华大学来报答您!
要说的话还有很多,要写得也有很多,这是一封并没有写完的信,以后的我要用自己的是实际行动来写。。。。。。
最后祝妈妈:
三八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