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我有一张胖嘟嘟又白白净净的小脸,一双又大又明亮的眼睛,小小的嘴巴两颗大门牙露在外面,妈妈说我像板牙兔。一头乌黑的头发,那就是我自己,又美丽又可爱!
我的性格有时候暴躁,有时侯很温顺,可爱又善良。我的爱好是喜欢唱歌,跳舞,玩游戏。
有一天,我们去公园玩,在公园的一棵树下,发现了一只可怜的小猫咪,它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只是发出轻轻的“喵喵”声。很可怜,好像是饿了又受伤了,我把它抱起来一看,原来它的右脚受伤了,脚上的毛也没了,还掉了一层皮,有点血淋淋。妈妈不允许我动它,嫌它太脏。但是,在公园玩的整个下午,我一直用眼睛看它。临回家时,我坚持把小猫抱回家。我答应妈妈等小猫伤好了,就送给别人。
妈妈说它太脏,把它放在一个纸箱子里。我每天给它吃鱼,又用家里的消炎药涂在小猫的脚上。经过一个星期,我对小猫的精心呵护,它的伤终于痊愈了。这些事情,我都是乘妈妈不在时做的。
到了周末,我们把他送到了乡下外婆邻居家。临回嘉兴时,我有点恋恋不舍。但是,没办法妈妈不允许我在城里养小猫。
这就是我,一个聪明又有爱心的小女孩。等我长大了,我要爱护更多的小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