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我叫钟若茜,快要读六年级三班了!我可以说是一个文静的女孩,也可以说是一个活泼的女孩。在班级里,我给老师的印象是:文静;但给女生的印象是:活泼;不知道为什么,我给男生的印象却是:暴力。其实,我不是一个有暴力倾向的人,但因为有些男生的行为举止让我变得爱打人了!这是在学校里的。在家里,爸爸妈妈认为我是一个:喜欢玩电脑,不喜欢学习的女生;哥哥姐姐认为我是一个:有时可爱有时爱哭的女生;其他人认为我是一个:可爱的,学习好的乖乖女。
我长得很黑,不是非常黑。长得矮矮的,矮矮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粉红色的眼镜。我有一双大大的眼睛,短短的眼睫毛,眼睫毛上有着很多层的眼皮。大人们常对我说:“若茜,其实你的眼睛很漂亮,只可惜你戴了一副眼镜。”
我最喜欢做的事和最想做的事是:跳舞。舞蹈是我最大的乐趣。虽然我人长得很丑,但是这一点儿也不影响我对舞蹈的喜欢。我的愿望是:有一天,我能成为每个舞蹈的主角。因为我,未曾当过每个群舞的主角,我从来都只是个伴舞的。我多么希望有一天我的愿望能实现。
这就是我,我就是这样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