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小时候同学眼中的我是一只“老鼠”因为我“胆小如鼠”,遇到困难逃避,看见陌生人避开,遇到小事胆脏心惊。
现在的我活泼、开朗、擅于提出问题,在同学的描述中,我会给他们留下非常好的印象,因为我的开朗使他们嘻嘻……
我在教室的时候心情不好就愁眉苦脸,但是现在我开朗的性格,遇到的事情都能当自己的“心理医生”不过我怕脏,例如:一只小小的虫子就让我起鸡皮疙瘩,吓得发抖,跟猫见到老鼠一样。
我也有过多的业余爱好,因为我个头高,喜欢跑步,还记得五年级的田径比赛,100米一等奖。我还喜欢打乒乓球,但是我没成功过,所以以后有乒乓球比赛,我都一定参加,一定要有收获,我才不会放弃。
这就是独一无二的我,大家觉得我如何呢?自恋还是?有些人的独特性是隐藏的,不要小看人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