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我的名字叫范蕾,今年8岁半,我在新密市三小三三班上学,是一位活泼可爱的小男孩。爸爸妈妈给我起的名字很特殊。这是因为爸爸妈妈希望我是一个美丽的花蕾,盛开以后就会变得更加美丽更加优秀,爸爸妈妈也希望我更有出息,做一个成功的人。
我非常帅气,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就像黑葡萄。我的脸型是瓜子脸,笑的时候脸上还会露出一对小酒窝。我的眉毛弯弯的像月牙一样,脸蛋红彤彤的像苹果一样。我喜欢穿蓝色和黑色的衣服,非常漂亮。而且,我非常聪明,从一年级到三年级,老师都说我很优秀。
我的爱好是玩电脑,我一看见电脑就走不动了,一玩就是两个小时。有一次,我妈妈叫我好几声让我吃饭,我过了一会才过来,然后我就端着饭碗有去玩电脑了,你们说我是不是一个电脑迷呀。
但我还有一个缺点,那就是粗心大意,每次考试的时候,因为粗心就会丢失很多分数。
我的理想是长大了能当一个科学家,能发明一个在太空上跑的汽车。
这就是我,有优点也有缺点。优点我会发扬光大,缺点我会努力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