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大家好,我叫潘奕铖,今年12岁了,一张圆嘟嘟的小脸上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两边还有一对顺风耳。
我的头上有一颗痣,它虽然不好看,但我觉得它就是我的标记。我很调皮,闲着无聊时爱动手动脚,下课时,我虽然很调皮,但上课却认认真真,作业做的一丝不苟。你若不信,我就举一件事情来给你听:有一次下课,我闲着没事情干,就在教室门口“做小动作”。我看见了两个同学正在聊天,我慢慢地靠近一个同学旁边,狠狠地向他的屁股踢了一脚,他转过身来,大声喊道:“谁干的!”我却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走来走去。
上课铃声一响,我立刻跑进教室坐在座位认真地听老师讲课,做好笔记,老师让我们做作业,一般我能飞快地完成作业,老师一改,得到100分。这就是我,你认识我了吗?快跟我交个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