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大家好,我叫xxx,我是一个喜欢音乐、喜欢幻想的快乐女孩。
我喜欢幻想,小时候,我幻想着:孤儿都能有父母;乞讨者能变成富豪;死去的人能再活过来;孩子们能永远拥有快乐;幻想着……我的幻想是千言万语表达不完的,就像起伏的群山连绵不断,像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爸爸妈妈说我的想法是天真可笑,可我却不真麽认为。我觉得,在我所虚构的幻想里,所有的人都是幸福的、快乐的、是没有痛苦的。但是,妈妈说:“现实就是现实,没有人能改变得了。”我不相信妈妈说的话,我相信,我的幻想会实现的。
当悠扬的歌声响起,当雄壮的国歌奏起,我情不自禁地跟着哼起来,虽然我唱歌不太好听。
我喜欢音乐,我觉得,听着优美的音乐,会忘记烦恼;会忘记身边的事物;甚至会忘记自己。
五线谱上的音符,是一群活蹦乱跳的小蝌蚪,他们带你去畅游音乐世界,带你去领悟音乐的美妙。
置身于音乐的海洋让我觉得心情舒畅。教过我们的音乐老师说过:音乐是一种赏析,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放松,是一门缓解压力的学科。
因为这句话,我慢慢喜欢上了音乐,并且收获很多。
我喜欢快乐,我总是把笑容挂在嘴边。我喜欢用笑的方式来发泄我心中的不快,我不喜欢哭,因为哭是一种悲伤,一种心酸。所以,从小的到大我很少哭。
我是一个富有幻想,想着美好与幸福;爱好音乐,爱它那美妙的旋律;喜欢快乐,不爱哭的女孩。
这就是我,现在大家都对我有所了解了吧,赶快来和我交朋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