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hi!大家好我叫刘雨芊,我今年11岁了,我是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五年级的学生。我有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不过很有神哦,还有一张甜甜小嘴,小小嘴巴一张开,就能看见我的两颗大门牙。
我喜欢学画画、喜欢看书、喜欢舞蹈。学画画可以让我们培养想象能力和绘画能力。学舞蹈能让我在舞台上翩翩起舞,舞台能给我自信。
当然,我最爱看课外书。吃饭时看,坐着看、站着看、睡觉前躺在床上还看。在看课外书的时候可以让我多积累一些好词和好句,再写作文的时候就可用上了。
可我的缺点也不少啊!妈妈的评语是:没有时间观念,爱哭、挑食。我的学习成绩在班级上不是最好的。因为我有个坏毛病---粗心大意,所以每次考试都得不到满分。
这就是我!一个多才多艺、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我有优点,也有缺点。优点嘛,我会继续努力;缺点嘛,我自然也会努力克服。我的口号也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