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等待作文
雪野茫茫,一棵小草以无限的毅力在黑暗中等待,终于迎来了温暖的春天。等待不是痛苦,而是对未来的无限追求与奋斗。
在百花争艳的春天,桃花亮出娇艳的容颜,迎春展示着金黄的喇叭,梅花却默默无闻地汲取着雨露。在炎炎夏日,在瑟瑟秋天,它默默等待着绽放的那一刻。终于到了严寒的冬日,在肆虐的寒风中,它将过去积累的能量爆发了。一朵朵梅花笑傲枝头,芳香馥郁。它在漫长的等待中,默默成长。等待不是痛苦,而是对未来的无限追求与奋斗。
在露重风轻,夜阑人静的夜晚,月儿洒着无限清辉,与星儿谈心。漫天的星星眨巴着眼睛,点点星光在蓝得发黑的夜空中闪耀。这时,太阳却悄悄躲在一边,在寂寞中等待,在等待中积蓄能量,在等待中它从未放弃过自己的希望。终于它等待到那一刻,它挣扎着,努力着,越升越高,在高空中爆发出万丈光芒,照亮了一切。等待不是痛苦,而是对未来的无限追求与奋斗。
中秋月夜,亲戚朋友们长歌笑谈,举杯邀约,共唱欢乐。而学子们只能关在房间里,长坐灯下,默默温习功课,他们甘于寂寞,沉浸于学海,抛开一切世俗喧嚣与浮华,与明月清风为伴,默默学习。他们等待着,奋斗着,为那重要的一刻。终于,在高考中,他们以傲人的成绩,金榜题名,进了自己心仪的大学,开始了新的奋斗旅程。等待不是痛苦,而是对未来的无限追求与奋斗。
当祖国被日本侵略,无辜的百姓一个个倒在血泊中。有志之士们在血雨腥风中战斗,等待着解放的那一刻。为了胜利那伟大的一刻,人们在等待中喋血拼搏,赵一曼等无数烈士为国捐躯。终于,胜利了,迎来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等待不是痛苦,而是对未来的无限追求与奋斗。
小鸟学飞,是为了等待搏击长空的那一刻;我们在学海中奋斗,市为了等待实现人生目标的一刻。等待不是痛苦,而是对未来的无限追求与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