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等待作文
寒冷的冬天已经蔓延在世间的每一个角落,不管我走到哪里,都会被刺骨的寒风所侵袭。
一觉醒来,就被浓浓的节日气氛所熏陶,圣诞节应该是快乐的,可是我却快乐不起来,心里总有说不出的愁苦。每当寒风敲打门窗,就会感到一丝凄凉,在我紧锁的内心深处,便会涌出曾经的伤痛。我希望时光能够倒流,让我去找回那份遗失的友谊。
失落的时候,总喜欢把以前的信拿出来读一读,感觉她好像在我身边一样。看着好友在信中对我的关怀和祝福,思念之情便会涌上心头。这时,我就会对自己说:要振作起来,不能再迷惘下去,否则,就太对不起好友的一番心意了。
可是,已经好久没有收到她的信了,不知道她的近况如何。一位同学说:“她一定把你给忘了。”我不相信,她一定有自己的苦衷,可能是学习太忙了,抽不出时间给我写,也可能是写了还没有寄到。
我总是找种种理由为她辩护,不让同学对她产生不好的印象,以保证她在我心中美好的形象。但愿她能想起来给我写信,别让我这颗寂寞的心再寂寞下去。
走在路上,希望能看到邮递员的身影,可是,真个世界都弥漫着大雾,我可能又等不到信了。但即使有雾,我也要把这段路走完。就像人生的道路一样,我们在生活中可能会遇到许多“雾”和坎坷,但我们不能停下来,一定要坚持走下去,只要坚持,就一定会走出这片“浓雾”,一定会看到明媚的太阳。
就如我坚信:一定可以等到她那封迟来的信,即使只有一句话,也就够了,至少让我知道,她还记得我。
蓦地,思念、期盼、等待齐聚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