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过天空,不着一丝痕迹,却见下一片云彩,而生命中的过客,或许轻描淡写,或许浓妆艳抹,然是否会剪下一段美丽永恒? 往昔。 雨后的天空很蓝像透明的膜,我的悲伤并没有因雨林后而减少半分,乌云仍旧缭绕头顶,细密的没有一丝空隙,雷声仍萦绕耳边,轰隆隆的敲碎我的心,雨仍淅沥了心房,眼中浓妆艳抹的悲伤仍被我的孤傲冷漠伪装。 你悄悄地来到我身边,一个甜甜的笑消散了乌云,月牙儿般弯弯的眼凝视着我,一个拥抱让雨天有了太阳为我做伞,温暖将我重重包围,像火苗,一句轻轻的话语将雷声唬到九霄云外,悲伤在眼眸中露骨,心痛在泪水中减半,就这样紧紧地拥抱着你,心贴着心的温暖把我融化。
女孩,是你让我懂得黑暗里也有希望,雨天里也有太阳,冰霜里也有温暖。痛不能一个人扛,这不是坚强。 拿起又放下的播音器成了广播是唯一的声音,窗外的声音在躁动。 你静静地守候着我,眉目里那双弯弯的月眼给我传送着鼓励的电波,你忽的飞到我身边,轻轻地却在我心里烙下一个重重的回响:“诺儿,紧张的时候就笑”!你的音容笑貌只剩一个大大的笑。
女孩,是你让我拾起被放浪的自信,此后自卑会去哪里流浪?是你让我将心湖平静,此后兵荒马乱会被充军何处? 今朝。 一年后,你像风一样飞回了云南,我仍旧是我,却已不再是往昔的我,因为------你剪下的美丽太特别,像风剪下的那片云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