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改变作文
我的表姐是个很有志气的人。本来,我还并没有看出来,但是从她踏出小学门槛的时候,那种有志气的表现,就是十分的明显了,让人不由自主地打心底佩服,更令我敬佩的是她这次的改变,真是令人意想不到,难道不是吗?怎么,你们还不信?嘻嘻,那就让我来和你们说说吧……
记得一进小学,表姐本来只是抱着普通心的态度学习着。没想到,期末考试的时候做的全都是她会做的题目,误打误撞,她竟然考了99分!这是连她自己都意想不到的,但是她还是受到了老师微笑点头的赞扬,同学们示好的接近,这一切都让她措手不及,但是很是喜悦与高兴。于是,她更加奋发图强,尤其是听到还有人在她前面考到了一百分的时候,她更加想着要继续努力了!所以,接下来,你再也不会在电视机的沙发上看到她津津有味看电视的身影了,再也不会在超市里看到她忙着购物的身影了……反而在兴趣班中看到她正在刻苦学习的身影,在图书馆全神贯注地看书的身影越来越多了……终于,在另一次的期末考试,她考到了满堂彩,一百分!但是她却没有骄傲自满,而是继续谦虚上进!
怎么样?这就是我表姐的改变,这次她的改变真是令我惊喜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