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作文
魔法师!一个神秘而又神奇的职业,在我心里它是那么神圣,那么庄严,假如你是魔法师,你会做些什么事情来体现你的用处呢?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会帮助那些残疾人。虽然我不能把他们的身体变得完好无缺,但是我会用自己的魔法变一些他们所需要但是用钱买不到东西,如:和同龄人一起玩耍;开一家自己的服装店;一起打造自己的事业……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会去看望玉树的小伙伴,告诉他们要坚强,要勇敢不要让灾难吞食我们的信心与勇气。我还会帮助他们救出更多的伤员,运来更多的药品,更的建造房屋,更好的完善设施,让玉树的朋友们尽快住进新家!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会赶往云南,用我自己的魔法帮助他们脱离干旱,再下上一天一夜的大雨,让那里的人们喝上干净的水,吃上香甜的饭,睡上一个安稳觉……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会帮助老师把那些不听话的学生变好,让他们时时刻刻都不忘记学习,成为德,智,体都完美的三好学生,并且都听老师的话,让老师省心。
假如我是魔法师,我会把荒山变树森,把烟灰变氧气,把垃圾变为宝,把阳光变为电……
我会让生活更美好,让天更蓝,让云更白,让空气更清新,让祖国大地更加美丽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