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象征和平,我愿做一只飞翔的鸽子,给人们带来和平,带来友谊。
如果我是一只飞翔的鸽子,我会把鲜花撒满人间使人间充满花香,如果我是一只飞翔的鸽子,我会把人间变得有声有色,丰富多彩,我会展开翅膀,带上同学去宇宙中遨游;如果我是一只鸽子,我会用我的智慧,去创造新时代的繁荣,如果我是一只飞翔的鸽子,我会习向五湖四海,给人们传递友谊,如果我是一只飞翔的鸽子,我会展翅高歌,高飞、自由自在的飞来飞去,如果我是一只飞翔的鸽子,飞到青海玉树的灾区,看到他们受害的,我会给他人带来安慰和温暖,看到他们受害的,我伤心的起来,如果我是一只飞翔的鸽子,传播信息,让所有的人献出一点爱心,把每一份温暖送给每个人,使每个人脸上露出甜美的笑容,让世界的每个角落充满爱,让世界变得更美好,让人们过上幸福的生活,没有灾难,没有战争,没有烦恼,每个人都相处隔恰,都充满爱心,和协共处,相互尊重,文化素质高,科技发达的完美社会。
我愿意做一只飞翔的鸽子,我会在蓝蓝的天空和神州大地上展翅飞翔,让世界充满和平,充满友谊,充满快乐,充满希望,充满幸福,充满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