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假如我是作文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可又是谁让我们的生活充满色彩的呢?不用说。当让是人们敬佩的科学家啦!科学家让我们的生活方便起来;发明电器、发明服装。。。。。。科学家多么伟大,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多功能神奇药水。这种药水可以实现你想要的东西,也能让某些生物复活!
我兴奋得向实验室走去,拿着一个大瓶和一些高锰酸钾等试验物品。走到实验室,我换上实验室专用衣,坐了下来,我拿着高锰酸钾和盐还有其他药品一起适当的放入那个大瓶子里,只拿一根铁棒搅了一下,量杯里的水立刻变得浑浊起来,我又放了一勺我精心研制的糖,又搅拌了一下量杯,里面立刻冒气泡来。我为了证实我的实验是否成功,我把量杯的药水往一朵花上滴了一滴药水。那一朵花立刻生出了根,开出了花。这正是这种药水的的反应,我高兴极了,立刻把这种药水大批发行。于是我又用另一种药水变出一辆汽车,让我的助理把这种药水立刻送到各个超市、商店。这种药水刚刚发行就已经全让花卉、种植这方面的单位给抢光了,在旁边为吓得我,心中是多么自豪!
“喂出去玩会吧!”这时的我才梦如出醒,虽然这只是一个梦,但是我一定要让梦想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