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袁博是我许多好朋友中最最要好的朋友,我们是邻居,从小到大都在一起玩,爸爸们也是好朋友又在一个单位上班……所以我们是很铁的关系,这样的朋友很难得,我很珍惜。我们会一起上学,放学一起回家,星期天也会一起玩耍,简直是形影不离。但我们最大的“不满”就是没能在一个班学习。
袁博和我一样喜欢早点把作业做完,然后晚上就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了。他做完作业喜欢弹钢琴,每晚都可以听见他那美妙的琴声,那琴声像欢快的小鹿跑到我的身边。袁博很开朗,很爱笑,爱调皮吓唬人,也爱帮助人,我们在一起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