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和我很要好的朋友。他虽然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黑宝石一般的大眼睛,一对弯似镰刀的剑眉网 ,一个挺拔的大鼻头,一张说起话来口若悬河的大嘴巴,一对灵敏的招风耳,一头刺猬似的尖尖的短发,但他的牙齿不怎么样,时不时会牙疼。 他很爱看课外书籍。他办了一个借书证,几乎每个星期六都会去借书。我一买课外书,他知道了,都会专门跑到我家,对我说:“你刚买的那本书看完了吗?你看完了就借给我看,行吗?”看到他那种央求的样子,我每次都答应了他。记得有一次,我准备和他去院子里面玩,结果到了他家,看到他趴在床上津津有味地看书,那样子可真专注,可真认真。我进去时,他还没发现我,后来才发觉我进来了他家,他的妈妈说:“你们到下面去玩吧!”他却小声地嘀咕:“不!”我知道他想在家看书,便自己也回去看书去了。
他很喜欢玩电脑。他以前在玩电脑前,总要练习打字的速度,因此,他打字速度非常快,每次打字速度变快了时,他总会露出笑脸。他很爱玩“泡泡堂”(不知道大家玩过没),他玩“泡泡堂”的技术也算娴熟了,他玩“泡泡堂”几乎每一次都是他那一组赢得了胜利,而且他懂得“泡泡堂”里每一个对胜利有帮助的动作,比如:旋、截……
他就是我的好朋友——金石,大家千万要记住他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