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无所不在,也可以说一草一木都是我的好朋友。绿油油的嫩草容光焕发,显的勃勃生机,当我感到疲倦的时候,嫩绿的小草就会帮助我,让身心疲惫的我继续有心奋斗,领悟“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的教诲,小草便成了我的好朋友。笔也是我的好朋友,在我的幼年期,是它让我写会了一笔、一横、一撇、一捺,写会了一二三四,写会了英语的二十六个奇怪的字母,笔总是为我默默地奉献,辛勤的付出,就像一只红烛,温暖了人心,它是一个园丁,让我们进入小学。中学。大学。
工作生活中决不可以离开它,它是我们生命中的一员,也是我的好朋友。不过,我最好的朋友还是人类的母亲——地球。地球精心的为我们做事,却不奢求一丝的回报,不仅是这样,地球还提供给了我们许多的生活资源,有了生活资源,聪明的我们用这些丰富资源制造了很多东西,发明了许多的高科技产品,比如电脑,可以让五湖四海的人连接在一起,一起在互联网上交流,沟通。还发明了E-MAIL,可以快速地把你发的文件传递过去,即使在美国、澳大利亚。
还有汽车,使我们的出行更加便捷时间大大减少。还有许多许多,让我说上一整天也说不完,不过我们无节制的使用 、这些天然的资源总有一天要枯竭的。所以我们提倡保护我们的好朋友,地球母亲,让她轻松地歇息一会儿吧!我们要爱护我们的好朋友,让他们更好地造福于我们的后代,让美丽雄伟的地球别再经受折磨了,善待地球就是善待我们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