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是刘**,她乐于助人,诚实守信,还很勤劳。
她的优点非常多,缺点虽然也有,但是不多。她的优点很容易的就被发现。记得我刚从原来上的幼儿园转到新幼儿园时,我天天哇哇大哭,简直就是“大闹天宫”。刘**每当我要“大闹天宫”时,她便跑来逗我,不是讲笑话,就是画一张搞笑的漫画。
再好的朋友也免不了闹点小脾气,有一次,我和她吵架,好多人都在劝架,我和刘**却越吵越有劲头,最后干脆谁也不理谁了,我喜欢生闷气,要是没人把我劝下来,我就气他个一天两天,然后慢慢忘掉,刘**和我恰恰相反,只要我有一天不理她,那她一天就很不舒服,不像我只要有人陪我耍一会儿就可以了。
果然,不到二十分钟,刘**就受不了了,她来给我道歉,我没等她说完,就爽快地说:“我们出去玩吧!”我知道,有这么一个朋友是很不容易的。
能跟刘**交朋友,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