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是曹凝,我们上幼儿园的时候就认识,那时候我们才三岁,现在我们是同班同学关系更亲密了。曹凝的皮肤很白,个子跟我差不多高,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目光炯炯有神,鼻子又直又挺,她的身材很苗条。曹凝的性格大方,班上的同学向她借东西,她绝不吝啬,也很乐于助人,因此在班上她的人缘很好。曹凝对我特别好,我有困难,她更会奋不顾身地来帮我。
记得有一次,我们刚来到学校准备集合,我被一个低年级的男同学推倒了,鼻子磕在地上流血了,曹凝连忙把我扶起来,拉着我急急忙忙的来到校医室,血滴在她身上她都不在乎,当校医给我擦药的时候我很疼,也很紧张,曹凝拉着我的手鼓励我。由于及时的治疗我的鼻子很快就好了。古人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可见朋友对我们的影响很大,甚至可以决定一个人的前途,所以我们交朋友一定要谨慎。我能结交到象曹凝这样的朋友,真是人生有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