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我有很多好朋友,可是只有一个让我佩服,值得我学习的好朋友,那就是田清照。
田清照这个人很难琢磨,不管上什么课时,他总是绷着脸,好像一直在跟老师在思考着什么,有一次上信息课老师让我们练习打字,他一直低着头专心致志的打字,不管旁边有什么事情发生,他却一直低头打字,我想:他应该想快点打完!所以什么都不顾了,基本上每次田清照都是第一个打完老师布置的所有的内容,我真敬佩他打字的速度了。
但是下课和我们玩的时候他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从上课绷着脸到下课的欢声笑语,你可想而知他的变化有多大。有一次我和他玩我们自己发明的游戏时我一不小心劲使大了一点田清照摔到了地上把牙给磕掉了,可他却微笑的说:“没关系,没事的。’’话音刚落,我们又开始在一起玩了。
我的这个好朋友像不像一只会变脸的孙悟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