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三_这就是我作文
有一个人大家猜猜是谁呢?
他有一双机灵的耳朵,有一个小鼻子,一张红红的大嘴巴的上面长着一双透亮灵活的眼睛,这些都长在圆圆的小脑袋上。他还有一双小巧玲珑的手,壮壮的身子,直直的胸,像一棵挺拔的苍松;下面有两只腿,样子很威风。这个人的语言清脆,声音洪亮,唱起歌来就像百灵鸟一样动听。他还喜欢蓝色,穿着蓝色的衣服就像飞到了天空,游到了蔚蓝的大海,整体来说就像一个英俊帅气的小王子。
他有优点和不足。有一次,他和四年级的两个同学打羽毛球,你们也许会觉得为什么多对少大对小不公平,但最后他还是打赢了他们两个。不足的是有时候在课堂上做小动作,有一次,他和同位做小动作,被樊老师发现,让我们站到了外面。
这个人的性格是活泼开朗的,不像其他那些男生一样凶猛得像一只百兽之王——老虎。他的爱好广泛,比如说:“看书,跳皮筋,扔沙包,羽毛球等等,在这里他最喜欢是扔沙包,有一次别人把所有男生都打下去了,只有他没有。他喜欢吃的食品有:骨肉相连、西红柿炒鸡蛋等等。他的学习也很好,是班里的学习委员,有时候粗心大意像一个马虎,但是工作起来却是非常认真负责的。
这个人你知道是谁吗?哦,忘了告诉你们了,这就是我,与众不同的我—刘思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