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九_这就是我作文
我,是一个男生,一个十三岁的男生。
我,是一个胖乎乎的人,不是一个瘦的人。当然,和尹老师比起来我是胖了点,不过我和刘老师比起来就算瘦了。
我,是一个爱笑的人,大家都叫我“笑星”,我觉得这名字不错,因为我爱笑,我不喜欢严肃。上课时,即使被尹老师骂两句,我也不会伤心,因为人总有做的不对的地方,被老师讲几句,以后不做了;总比,一直憋着,一而再再而三的错好,我很能理解老师。
我,是一个幽默的人,我能在一秒钟之内把任何一个同学逗笑,我能把一个正在伤心地人变得开心,能把一个闷闷不乐的人豁然开朗。尹老师,你现在知道我的功力了吧!
我,是一个爱帮助同学的人。上次,有一个初二的同学,追着一个身材小小的,看上去和“曹元新”差不多的男孩跑,一只手上还拿着竖笛,看样子凶巴巴的。我生气极了,气不打一处来,连忙冲了上去,拦住了初二的同学。结果是什么你们知道吗?原来这个初二的学生想把竖笛还给初一同学,可初一同学以为初二同学要打他,便跑。我真是白忙了一场。
这就是我——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