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作文
有一个健康的小男孩,今年九岁,圆形的脑袋,还有一双小巧玲珑的眼睛呢!他的胆子挺大的,但也会常常错过一些好机会。你们猜猜我说的是谁,那就是我了,名叫王泽。
刚开学,老师说要选举一些班委干部,让我们回到家里去做准备。我回到家里,精心地准备着。又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来到了,我一到教室,就看见许多同学在那儿议论纷纷。我也不由自主地参加了进去,原来他们正在议论自己想当什么呢?突然,老师来到了教室,班上顿时鸦雀无声了,老师开口说:“你们谁来竞选班委干部?”同学们齐刷刷地举起了小手,而我心里却一直在犹豫,万一我当不上班委干部,那岂不是会让同学笑掉大牙吗?时间一会儿就过去了,直到竞选结束时,我仍没有举手,而许多同学都竞选上了。世界上没有后悔药!早知道我当初就举手选拔了。
瞧,这就是我,一个让别人怎么也捉摸不透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