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恬静沉着的小女孩,平平常常,流着齐耳的短发,机灵水汪汪的眼睛,两弯淡淡的眉毛,一个不扁不挺的鼻子,略带黝黑的皮肤,要问这是谁?就是我--陈雅倩.
我是泗湖山镇中心小学23班的学生,今年10岁,别看年龄小,我可连续三年担任了副班长一职,做为副班长的我:以身作则,工作负责任,算得上是老师的得力助手,经常受到老师的表扬,同学们也经常给我投来钦佩的眼光.
我从小在妈妈的教育辅导下爱背诵古诗,我的记忆力不错,一首诗几分钟就可以记住背诵,现在我已能背诵120多首古诗;在妈妈的影响下我酷爱读书,学习之余我看课外书就是几个钟头在我的房间里有一个书柜,里面摆着<<晚阅晨读>>,<<伟大的科学家居里夫人>>,等等我一做完作业就去阅读,我手捧着课外书爱不释手,我从课外书里汲取各种"营养"增长了我的知识,开阔了我的眼界,愉悦了我的身心,促使我茁壮成长.
我也肯动脑筋,暑假里我在妈妈的辅导下,认真学习了数学奥林匹克竞赛题目,丰富了我的想象,活跃了我的思维以前我碰到数学难题总是皱眉头,现在我做起"动脑筋"题目就得心应手,越做越开心.
我还喜欢当小老师,还酷爱写作,我的爱好真是五彩斑斓...
我的缺点是做作业时常跟"粗心大意"做朋友,这点就不好了,我下定决心跟"仔细"交朋友,一定改.
我的自我介绍就是这样,一个普普通通,平平凡凡而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