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_我的未来作文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又唱起了我喜欢的一首歌------《我的未来不是梦》,不知不觉我陷入了沉思,歌声把我带到了2030年……
2030年的社会,是一个全新的社会,与2011年大不相同。在这个新的社会里,多了许多行业:什么问题解决所呀,探究太空员呀,生态清洁员呀……而我,选择了做一名钢琴家。
我这位主持人呀,先不说谦虚的,实话实说了吧,我可是全球闻名、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名家!我甚至可以跟何炅、汪涵齐名。我编了无数的节目,都深受人们喜爱。我还创造出一种电视台,能帮人治病呢!就为这,人们还送我一个雅号“主持白衣天使”。关于这,我可不是吹牛,这是真的。
我创造出的“治病台”是根据每个病人的性格和病毒厌恶的声音谱成的。倘若一个人患了流感,来我这儿治疗,我得和他了解他的性格。若他是暴躁型的,我就得创造出温暖感悟人心的节目,再给他验血,要是流感病毒讨厌噪音,那就得多弹些超高钢琴音。只要他们坚持治疗,只用三四个疗程就痊愈了。这就是我发明的“治病台”,神奇吧?
不少人知道我这治病电视台后,都蜂涌而至,争先恐后地拜我为师,我也“好为人师”,最后,我们竟创办了一所治病电视台。从此,这种新型的治疗方法赢得了人们的信赖。看着一个个患者摆脱了病痛,在金色的阳光中快乐地嬉戏着,我欣慰地笑了……
啊,多么美好和谐的社会啊,我想,这一定有我的一份功劳。在这大家的蜂巢里,我看到了自己的一滴蜜。我是多么自豪啊!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要做一名这样的主持人,不-----是-------梦-------”我加快了脚步边走边唱着,只是歌词变了,唱出了我的理想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