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就喜欢幻想,长大后我终于成为了一位科学家。最近我发明了一个全自动机器人,叫“急速幻影”;还有一个我最得意的发明,那就是——“时空穿梭机”,因为它是我用两年时间才精心创造出来的。
一天,上级派我和一位同事去远古的白垩世界的恐龙时代进行考察。我心里顿时美滋滋的,因为我发明的“时空穿梭机”和“急速幻影”终于派上用场了!我们走进“时空穿梭机”的机舱,机舱里配备了许多高科技武器。例如有:镭射激光枪。语言翻译机和烟雾弹等等武器。“嗖”的一声,我们飞过时光轨道,来到了白垩世纪的恐龙时代。我们停了下来,突然,一个高大的身影映入我们的眼帘。我的同事拉着我赶紧往回跑。“急速幻影”说:“不用怕!它是雷龙。”我立刻挣脱出来,起动语言翻译机。雷龙说:“你们好!”我也有礼貌的说:“你好!”它看见我手上拿的矿泉水好奇的说:“这是什么东西?可以给我玩吗?”我笑着说:“当然没问题!”我们走着走着就来到了一个大水湖的旁边。一只鱼龙“扑哧”一声跃出湖面。我对它说:“你好!请问你们恐龙中谁最凶猛?”雷龙和鱼龙异口同声的回答道:“当然是霸王龙了!”忽然,从天空中飞下一只恐龙。仔细一看,原来是翼龙呀!翼龙站在一棵树上。我问:“是不是只有你们翼龙会飞?”翼龙骄傲的抬起头回答道:“当然了,因为只有我们翼龙有翅膀,要不我们怎么叫翼龙呢?”我们要回去了,可还是舍不得和白垩纪恐龙时代认识的朋友们分别,它们也舍不得和我们分别,对我们恋恋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