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_我的未来作文
时间过的好快,一转眼我就11岁了。今天我坐下来看了看以前的照片,好怀念童年。我突然想到我的未来会是怎么样的呢?
在一个安静的夜晚,我们一家人正在睡觉,在睡梦中,我梦见了未来的我。 那个站在黑板前,戴着副眼镜,正在给四(1)班的同学上语文课的是谁呢?那就是我。 我认认真真地教同学们,同学也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听我讲课。我讲完半节课后,又发了三级训练,让他们做了几道题目。同学们拿到了三级训练后,就思考起上面的题目来。大多数同学只用了五六分钟就做完了,还有些同学也不算很慢,用了十几分钟,只有一二个同学做了好久还没有做完。 下课铃响了,做完作业的同学都出去玩了,可是那一二个同学还是没有做完,我不等他们了,叫组长把做好的三级训练给收起来,交给我,当我要搬着作业本准备去办公室的时候,有二位同学来问我他们不会的题目,我便放下作业本,跟他们讲了起来。我讲得仔细,他们也听得认真,不一会儿,他们就会了。 我讲完后,便拿起作业本向办公室走去。来到办公室,我坐到我的位置上批起了作业本。看着那端正整齐的字,一页页上的优☆,我便不禁大笑了起来。
正在这时,我的笑声被我的爸爸妈妈听见了,他们问我在干什么,我喃喃地说:“我在做梦。”他们俩什么也没有说又睡起觉来,我望着天上的星星和月亮,心里想:未来的我要是真是这样,那又该多好啊!想着想着,我又很快的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