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_我的未来作文
我设计的未来交通工具是水陆空三栖智能汽车,还是太阳能的呢。
它的形状是多变的。如果你想让它变成小乌龟形状的,你就按一下小乌龟形状的按钮,它就会慢慢地变成小乌龟形状。如果有紧急事情,千万不要让它变成小乌龟形,因为小乌龟爬得很慢很慢,所以这辆车也会跑得很慢很慢。如果你想让它变成小兔子形的,你就按一下小兔子形状的按钮,它就会慢慢变成小兔子形状。不过遇到红灯时要早点刹车,不然这辆“兔子车”的主人会被机器人警察罚款的。
它的颜色是根据天气的变化而变化的。如果明天是晴天,它就会变成蓝色的。如果明天是阴天,它就变成灰色的……这样就不用看天气预报了。
不管你想去哪里,只要你输入想去的地方,它就会自动把你送过去。在陆地上行驶时,如果你热了,按一下控制面板上的蓝色按钮,后面就会伸出一把太阳伞;如果是雨天,你按一下红色按钮,后面就会伸出一把雨伞。你想休息时,按一下“bed”按钮,椅子就会平躺下来,你就可以休息了。你想吃东西时,输入食品的名称,就会弹出一个小托盘,里面装着你想吃的食物。
你看,我设计的未来交通工具神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