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在经过春姑娘的洗礼之后,一切都显得那样春意盎然,在这美丽的季节,我们迎来一个美丽的节日—母亲节。
平时在家中,都是妈妈为我做早餐,做家务。在这个特殊的节日,我也要特别为感恩妈妈而做一些事。当早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我的房间时,我便早早地起床,我要在母亲节的早晨为妈妈做一份早餐。我从冰箱里拿出两片三明治,加上两片火腿,然后在周围浇上一圈奶酪,配上一杯牛奶,一份母亲节早餐就完成啦。
虽然这是我第一次为妈妈做早餐,做得不是很好。但看到妈妈高高兴兴地吃着我做的早餐,我的心里也很开心。下午,到了打扫屋子的时间了。我便拿起扫帚,把屋子打扫了一遍。虽然我在学校做值日生的时候,我经常扫地,但在家里却很少扫地。特别是地板上的灰尘,似乎在和我做游戏一样,我将它往畚箕扫,可是它却不停往外飘。然后用毛巾一点点认真的再擦一遍,最后我花了好长时间才将屋子扫干净。虽然我满头大汗,但看到整个屋子都被我扫干净了,我依然十分高兴。妈妈也夸我是个好孩子。我也因此体会到了妈妈平时做家务的辛苦,以后要多为妈妈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常听大人说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但这个初夏对我而言也是一个收获的季节。
因为感恩劳动,才让我发现妈妈平时做家务的不容易。今后我也要更加努力,来报答妈妈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