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节,感恩母亲。母亲节到了,每位母亲都不会去关注这样一个节日,在她们眼里,她们永远幸福着子女的幸福,痛苦着子女的痛苦。感恩,是懂得回报,是懂得珍惜。
母亲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上,让我们感受社会的幸福与美好。母亲节,正是我们要去感恩父母,去回报父母。我们长大了,懂事了。一直以来为我们日夜操心的父母也放心了。当我们呆在父母身边的时候,才发现父母的白头发越来越多了,越来越不可计数了。才发现父母的身体渐渐消廋了,皱纹也渐渐爬到了脸上。才发现父母为这个家付出了太多了。
母亲怀胎十月才把我们生下来。我们要懂得感恩,懂得回报,懂得珍惜。再过几天就是母亲节了。我要献上一束最美的康乃馨,放在妈妈面前,望着她笑。对她真诚地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
每当我看到妈妈为了这个家日夜操劳,早出晚归。我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妈妈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了,但她也从没休息过。无论身体再疲惫不堪也坚持上班。父母老了,身体不再像以前那样硬朗;父母老了,可工作却更卖力;父母老了。
我们要去感恩,感恩母亲节。感恩母爱的伟大,感恩母爱的无私,感恩母爱的无价。